創作內容

2 GP

天刑夢者 第二十五大章 羽女大祭典(三)

作者:黑白郎君 劍無行│2020-05-03 20:41:54│巴幣:4│人氣:204

天刑夢者 第二十五大章 羽女大祭典(三)

 
  地面上的涼風徐徐吹過,掛在天上的太陽帶來舒適的溫暖,是十分宜人的好天氣,但是……
 
  「「……」」
 
  掉在地上那帶有一點紅色污漬的竹籤、手握刀身出現裂痕的短刀的無表情面具男子、將可愛的米歇爾面具拉至臉頰側邊,將雙手放至後方,看似神態自若但眼神卻帶有一絲怒意與殺意的岳靈休、站在岳靈休後方,脫離危險但還心有餘悸的市谷有咲、趴倒在有咲後方,插著短刀的右腳不停流出鮮血,表情有些痛苦的山吹沙綾……這些都確實反映著現場的狀況與宜人的天氣正好相反,接著……
 
  「三條路讓你選──」岳靈休以壓抑著怒氣的平穩語氣說:
 
  「第一,束手就擒,簡單省事。」
  「第二,轉身逃跑,然後被我打斷雙腳,可能下半輩子都要坐輪椅。第三──」話說到”第三”時,岳靈休語氣開始加重,隨後……
  「與我一戰,但拳腳無眼,你可能會死。」
 
  「……」面對岳靈休無比狂妄的態度,無表情男子沒有出言反駁,而是往後退了數步。
 
  「……」然而,岳靈休的雙足卻沒有絲毫移動,他頭也不轉的對有咲說著:
 
  「市谷小姐,快帶小沙綾離開,找醫生去治她的腳傷。」
 
  「但是岳大哥……」
 
  「嗯?」沙綾的聲音使得岳靈休在一瞬間分心,正當他微微將頭向後一轉之時…….
 
  「!」無表情男子衝向岳靈休,高舉反手握住的短刀,似是要直接刺向岳靈休的眉心。
 
  「岳先生小心!」站在岳靈休後方的有咲勉強看到那高舉的短刀,喊出聲音時,短刀即將刺向岳靈休,接著……
 
  「啊!」
 
  “砰!”
 
  一聲慘叫過後,隨即而來的是甚麼東西大力撞上甚麼物品的聲音,接著有咲看到了原本應該刺中岳靈休的短刀竟失去了刀身,刀柄隨著拋物線掉落,隨後發出了掉在地上的聲音,接著注意到了微微壓低重心的岳靈休的背影。
 
  「發……發生甚麼事了?」由於被岳靈休的背影擋住的緣故,有咲只能看出他應該向前揮出了一拳,短刀(只剩刀柄)掉落在地,歹徒那隻握著刀柄的手也消失的無影無蹤。
 
  「我把刀打碎,然後再把他揍飛到樹上了。」岳靈休一邊恢復直立的姿勢,一邊頭也不回的說著。
 
  「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事……」如果有咲沒記錯的話,歹徒原本站的地方的後方確實有好幾棵樹,但距離並不算近,在他與岳靈休拉近距離的時候又跟那些樹拉大了不少距離,但岳靈休卻說他被自己揍飛到樹上……這種事情怎麼想都不可能,但……
 
  「這甚麼……Power,太可怕了……我的手……咳咳咳……」即使有咲沒有看到歹徒的模樣,但從他的語氣就能聽出此刻的他應當十分狼狽。
 
  「這刀的角度、力道、速度確實很好,可惜遇上我。」岳靈休的語氣不帶一絲得意,但那不以為意的態度以及冷靜平穩的口吻卻又具有任何事物都無法比擬的壓迫感。
 
  「再說一次,束手就擒,否則,我可能會忍不住!」岳靈休語氣中的不耐與怒意變得更加明顯了。
 
  「Fuck!」歹徒飆了一句髒話後便往其他方向跑了,聽到腳步聲的有咲稍微移開視線便看到對方倉皇逃跑的身影,同時還發現他跑步的時候左手有正常的擺動,但原本握刀的右手臂卻是不自然的垂下,就像是已經完全廢掉了一樣。
 
  「跑的了嗎?」岳靈休以快到讓人難以反應的速度與對方拉近了大半距離,可是……
 
  「岳大哥小心!那個人的身上有槍!」
 
  「你說甚麼?」岳靈休聽到沙綾的話後便立即停下腳步,而就在這瞬間!
 
  “砰!”在距離被拉近了一大半後,歹徒不知何時用左手拿起黑色的手槍,一道槍響隨即發出!
 
  「岳大哥!」、「岳先生!」沙綾與有咲皆發出了著急的呼喊聲,但是!
 
  「只有這樣嗎?」岳靈休寸步未移,只是伸直左手,將不知為何冒煙的手掌面向前方,看起來似乎沒有甚麼大礙的樣子。
 
  “砰!砰!砰!”接著,三道槍聲以近似毫無間隙的頻率響起,不論岳靈休再怎麼厲害,就算不死但也一定會受傷……在場的其他人是這麼想的,可是……
 
  “乓!”
 
  「啊!」下一秒,甚麼物品跟甚麼東西相撞的聲音響起,接著是一聲慘嚎,而歹徒所戴的面具的臉頰部分不知何時被完全削掉,而暴露在空氣中的臉頰也被削出一塊深可見骨的紅色傷痕,左肩似乎被甚麼東西給貫穿而不停流出鮮血,隨著左手臂跟著失去功能,他失去了握槍的力氣,槍直接落在了地上,不只如此,他的左腳膝蓋似乎也被甚麼貫穿,一腳失去支撐力氣的他單腳跪地。
 
  不可思議的是,應該被槍擊中的岳靈休依舊毫髮無傷,不只如此,他並沒有向前或著向後移動,而是一直跟歹徒保持相同的距離。
 
  「……我是不是在作夢……誰可以告訴我現在到底是怎樣……」由於與岳靈休保持了適當距離而能看清他與歹徒身影的有咲卻根本看不出中間的過程,當她回過神來,事情的發展已經變成這樣了。
 
  「金仙大羅掌!」岳靈休一躍而起,不到一會便移動到歹徒的上方,正當發出不詳的金色光芒的左手準備擊中他的時候……
 
  「等一下!」
 
  「……」
 
  隨著有咲的一聲呼喊,落地的岳靈休沒有擊中歹徒,而是將那掌擊向了一旁,可怕的是,面向左手掌的大樹明明沒有被碰到,但樹幹的中間處卻出現了一道不規則的龜裂痕跡,接著那棵樹的樹幹就這樣從中間處斷裂,往後倒下。
 
  「哼!」隨著一聲冷哼,岳靈休用已經沒有發光的左手擊中了歹徒的脖子,接著對方便從跪地狀態變成了整個人往後倒下的狀態。
 
  「呼……」有咲看到歹徒平安倒下後不禁鬆了口氣,因為她剛剛有種不祥的預感,那就是那一掌可能會奪去歹徒的性命,即使對方差點奪去自己跟沙綾的性命,但還是不想看到他就這麼死在自己的面前。
 
  「好了,已經沒事了!」岳靈休身上所散發出的壓迫感頓時消散,隨後他向後轉身並以開朗的語氣喊道。
 
  「「……」經歷過生死交關的兩人看到岳靈休的笑容後,極度的落差感讓她們一時之間不知所措,只能啞口無言的看著他。
 
  「……」沙綾看到了不知何時移動到自己的旁邊並蹲下的岳靈休,隨後發現自己還被短刀插著的右腳已不再流出鮮血……這麼說也不對,因為那把短刀在自己沒有察覺的情況下被拔出並丟置一旁。
 
  「這種應急手段應該就可以了,但還是得快點找到醫生才行,失禮了!」
 
  「咦!?」
 
  就在沙綾不及反應的時候,她已經被岳靈休揹在背上了。
 
  「我記得這附近有甚麼救護組的人,我現在立刻把小沙綾帶過去!」
 
  「拜託你了!岳先生!」即使心中有不少的話想說,但比起這些,有咲更擔心沙綾的安全,不過……
 
  「不……不行……」沙綾語氣虛弱的說著:
 
  「這樣做的話……會讓香澄她們擔心……也會造成其他人的恐慌的……」
 
  「妳夠了沒有!」此刻的有咲露出了十分生氣的表情並激動的說著:
 
  「剛剛也是!一遇到危險就叫我逃,這算甚麼啊!?Poppin’Party、父母、同學、其他人……妳每次都想到她們,那妳有想過妳自己嗎!?多為自己著想一下好不好!妳這笨蛋!白癡!」
 
  「有……有咲……」沙綾似乎被有咲那激動的模樣給嚇到了。
 
  「別管這傢伙說甚麼了!岳先生,快點把沙綾送到救護組那邊!」
 
  「小沙綾說的沒錯,這樣確實會造成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岳靈休!」有咲聽到岳靈休的話後更加生氣,甚至連敬語也不說了。
 
  「放心吧,」岳靈休笑著說:
 
  「就算不用造成恐慌,我也有辦法叫最好的醫生趕過來治療小沙綾,等我一下……」岳靈休一邊說著一邊拿出手機,接著……
 
  「阿樂!緊急狀況!馬上幫我派一個醫術上好的醫生過來……有人的腳被一刀貫穿!你說這裡是哪裡?這邊是羽女,這裡有很多樹,一個古井……我立刻開定位!拜託你了!」岳靈休與電話另一頭的人簡短的交流後又操作了一下自己的手機,隨後他說:
 
  「在醫生抵達這裡之前,我們先休息一下吧。」
 
  「等一下!」有咲喋喋不休地說著:
 
  「那個阿樂是誰?還有明明開槍的是那個歹徒,為什麼反而看起來是他中彈?你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
 
  「阿樂是小心的父親,至於為什麼受重傷的是那個歹徒,那是因為我用掌氣擊中一顆子彈,還順勢把他的臉削掉,剩下的不是接住丟向他的肩膀,就是直接踢回他的腳上。」
 
  「等等!掌氣是甚麼?還有子彈最好可以那麼輕易接住跟踢回去啦!?」有咲激烈的吐槽岳靈休的描述,可是……
 
  「也不是多困難的事情。」
 
  「……」聽到岳靈休不以為意的回應,有咲一時之間無言以對。
 
  「我之所以會出現在這裡,算是跟小沙綾身上的傷有關係。」
 
  「我?」沙綾對岳靈休的話感到十分疑惑。
 
  「雖然不是很明顯,但那個歹徒把刀丟出去的時候有發出細微的破風聲,剛好被在附近的我聽到,所以我就趕過來了。」
 
  「破風聲?我甚麼都沒聽到啊?」有咲對岳靈休的話感到奇怪,可是……
 
  「那個歹徒的丟刀手法很高明,即使是在附近,普通人也很難察覺其發出的聲音。」
 
  「「……」」有咲目瞪口呆地望著岳靈休,似是無法消化其說出的解釋,至於沙綾也是相同的狀況,只是因為被揹在背上的緣故,所以岳靈休看不到她的表情變化。
 
  「嗯……」面對沉默不語的兩人,岳靈休開始思考著甚麼,然後……
 
  「我是米歇爾喔~」岳靈休將面具拉到自己的臉上並說:
 
  「小沙綾~小有咲~不要感到害怕喔~厲害又可愛的米歇爾會保護你們的~」
 
  「「……」」沙綾沒有做出任何回應,有咲則是一臉傻眼的望著岳靈休。
 
  「……你在幹嘛?」良久之後,有咲出聲了。
 
  「我想說~你們現在應該會覺得很害怕吧~放心吧~我會盡其所能的保護你們的~不過就算這麼說~你們也不可能立刻感到安心~不過把自己的臉變成可愛的米歇爾的話~就沒問題了吧~」米歇爾.岳靈休刻意拉著長音,以近似故作歡快的語氣如此說著。
 
  「才不是沒問題!這樣看起來超可怕的好嗎!?」有咲對岳靈休發出了吐槽攻擊。
 
  「慘了……我不是故意的,這該怎麼辦才好……」岳靈休聽到有咲的話後,不只忘了繼續模仿米歇爾的語氣,還表現出慌張的模樣,不過……
 
  「沒關係的,岳大哥──」被岳靈休揹在背上的沙綾以恢復了些許精神的語氣說著:
 
  「雖然這個樣子光是想像就……感覺有點微妙,不過不只是我,我想就連有咲也已經不會再對剛剛的事情感到害怕了,謝謝你。」
 
  「沙綾說的對,那個……謝謝你,救了我們。」或許是感到不好意思吧?有咲紅著臉,微微將臉別向一旁並道謝。
 
  「小事……小事而已~沒甚麼~米歇爾可是~正義的夥伴~」
 
  「你還是把面具拿下來,正常說話好了。」
 
  「好吧。」
 
  聽到有咲的話後,米歇爾.岳靈休變回了岳靈休。
 
  「為什麼那個無表情的想殺妳們?如果不願意講的話也沒關係,我隨便問問而已。」岳靈休神情認真的問著兩人,但或許是害怕她們會感到不安,所以補上了後面那句。
 
  「不知道……沙綾……那個……」有咲有些不安的看向沙綾,因為她清楚沙綾可能了解甚麼不為人知的真相,她想知道,但又擔心著沙綾會因此感到不安,不過……
 
  「她們想綁架弦卷同學,正巧被我聽到。」沙綾毫不猶豫地說出真相。
 
  「甚麼!?」有咲對這真相感到驚訝。
 
  「這就奇怪了。」岳靈休卻是感到疑惑,因為……
 
  「雖然阿樂他們家確實有錢到非常誇張,如果真的把阿心綁架的話,一定可以藉此獲得好幾輩子都花不完的錢財。」
 
  「弦卷同學身邊有那些奇怪的黑衣人在,想綁的話應該很難吧?」有咲聽出了岳靈休感到奇怪的地方。
 
  「沒錯,那些人真的很不好惹,會動阿心注意的,不是甚麼都沒考慮的笨蛋,就是真的缺錢缺很大的絕頂高手或殺手,他們能想到這樣的計畫,基本上可以把前者給排除掉了。」
 
  「計畫?」沙綾對岳靈休的話感到疑惑,而對此他則回應:
 
  「在我來這裡之前,丸山小姐被人襲擊了。」
 
  「「咦!?」」沙綾與有咲不約而同地發出驚呼聲。
 
  「對方揚言……這麼說也不對,他只故意告訴我,她們會不惜傷害無辜殺掉她。」
 
  「故意說……這樣聽起來,對方很忌憚岳大哥的能力,所以想讓你的注意力放在彩前輩身上,暫且不論要怎麼應付那些黑衣人,但至少可以將你引開,讓綁架的成功率大幅增加。」沙綾從岳靈休的話中做出了如此推論。
 
  「……你怎麼那麼厲害啊?」岳靈休愣了一下後便如此說道。
 
  「等一下,你自己不是也看穿這個計畫了嗎?」有咲對岳靈休的反應感到無言,接著……
 
  「不,丸山小姐遭到襲擊的時候,我其實沒想那麼多,只想著保證她的安全,到這邊,我的想法算是在對方的意料之中,但該算他們很衰,還是你們很有福份?這計畫被阿菜察覺了。」
 
  「日菜前輩?這是怎麼回事?」沙綾頓感疑惑地問道,對此岳靈休表示:
 
  「出事的時候,她剛好跟紗夜在附近,她說對方的演技雖然算很好,但還是讓她感受到一點嘟~的感覺,所以判斷對方是故意在我的面前針對丸山小姐,想藉此吸引我的注意力,讓他們可以順利執行他們原本想做的事情。」
 
  「嘟……甚麼跟甚麼啊……」有咲感到傻眼的望向岳靈休。
 
  「我想應該算是種直覺吧?」
 
  「應該……如果是日菜前輩的話,好像還挺有可能的。」沙綾聽到此處時,不禁發表了自己的感想。
 
  「會把岳先生當成障礙,應該是對你的實力有一定程度了解的人吧?」有咲從岳靈休的話中聽出了一些端倪。
 
  「我來到這裡之後,還挺少出手的……我想一下,一開始遇到小蘭她們,羽女那次,從綁匪手中救走阿樂,從兩個敗類的手中救了小燐,還有……」
 
  「等等!」沙綾打斷了岳靈休並說:
 
  「從綁匪手中救走阿樂……不對,救走心的父親?」
 
  「怎樣了?」岳靈休對於沙綾的話感到疑惑。
 
  「如果是因為這樣的話,確實會把岳先生當成阻礙。」有咲似乎聽懂沙綾想說甚麼了。
 
  「甚麼意思……等一下,上次被綁的是阿樂,這次將主意打在阿心身上……你們也太會想了吧?」岳靈休則是遲了片刻才理解沙綾想表達的意思。
 
  「不過這樣也很奇怪,一開始為了錢就去綁架心的父親失敗,所以就把目標改成心……總覺得好像有哪裡怪怪的……」沙綾則是以岳靈休的理論為基礎做出猜測,但之後卻又覺得這似乎並不是正確答案。
 
  「確實呢……既然弦卷同學的父親發生這種事情,那她們一定會更加小心,這樣還想去綁架她們的話並不是甚麼明智的選擇,除非他們基於某種理由,所以才將目標鎖定在弦卷同學她們身上……這樣的話比較說得通吧?」有咲則想出了不合理的部份及為何會這樣的大致原因。
 
  「難道是……」聽了兩人的話後,岳靈休似乎想到了甚麼。
 
  「你該不會知道些甚麼吧?」有咲從岳靈休的反應做出了如此推斷。
 
  「大概啦!他們之所以會去針對阿樂他們,應該是因為……」就在岳靈休想說甚麼的時候……
 
  「阿樂?你派出的人快到了嗎?」岳靈休突然拿起手機並與電話那頭的人對話。
 
  「太好了……太神了吧!你是怎麼知道我想把那件事告訴她們……你要親自說?那我就不說了,那待會見!」簡短的交流過後,岳靈休對著有咲她們說:
 
  「阿樂似乎也跟我想到同一件事情,他打算親自向你們說明自己可能被針對的原因。」
 
  「等下會來的不是只有醫生嗎?」沙綾對岳靈休的話感到疑惑。
 
  「不是他要過來,而是我們要過去。」
 
  「我怎麼有一種要被牽扯進大事件的感覺啊……」有咲的心中升起了一股極為不祥的預感。
 
  「放心啦!有我在,很快就可以解決了!」岳靈休的笑容不只充滿著自信與確定,還帶有讓人安心的氛圍。
 
  「……如果是以前的話,應該會覺得你只會說大話而已。」有咲帶著複雜的心情這麼說著。
 
  「對我這麼沒信心啊?我還以為我已經充分的說過自己有多強多厲害了呢!」岳靈休對此倒是一笑置之。
 
  「不,除了像香澄那樣的笨蛋,其他人只會覺得你說的那些故事只是在吹噓而已吧?」有咲毫不留情地做出吐槽。
 
  「吹噓也好,相信也罷,反正妳們能夠聽得開心就好!」
 
  「意外的非常豁達呢,岳大哥……」沙綾有些詫異地看著將自己背在身上的背影。
 
  「多講的!」
 
  “~~~”
 
  「甚麼聲音……咦!?」聽到上面發出奇怪聲音的有咲抬頭,接著便露出了十分詫異的表情。
 
  「直升機……」同樣抬頭的沙綾則看到了整體顏色為白色,體積頗大,照理來說足以讓在場眾人都感到驚訝的存在。
 
  「來了啊。」不過岳靈休並不感到驚訝。
 
  白色的直升機降落到三人的前方,接著直升機上的艙門打開,走出了一名身穿白色大袍,帶著眼鏡,看起來非常聰明的醫生,順帶一提,醫生的後方還跟著共同拿著一個擔架的兩名黑衣人以及手上甚麼都沒拿的兩名黑衣人。
 
  「我們奉老爺的命令前來,請立刻將傷患放置擔架上。」
 
  「麻煩了。」聽到醫生的話後,岳靈休便小心的將背上的沙綾放置在擔架上。
 
  順帶一提,那兩名看起來沒甚麼事的黑衣人也將被岳靈休打成重傷的歹徒共同抬起,接著毫不留情地把他丟進直升機裡面。
 
  「我們會讓傷患接受最頂級的醫療照顧,請兩位放心。」醫生以慎重的語氣如此說道。
 
  「那個……不用那麼誇張吧……」醫生的慎重態度讓沙綾感到惶恐。
 
  「還請岳先生與旁邊那位小姐一同與我們搭乘直升機,老爺想見你們。」剛剛把犯人丟進直升機裡的其中一名黑衣人對著岳靈休與有咲如此說道。
 
  「請放心,直升機裡有最先進的醫療設施,再加上傷患腳上的傷並不算嚴重,治療不需要太多時間,之後只要經過適當的修養,未來也不會留下任何傷疤。」醫生緊接著說道。
 
  「……」雖然比不上方才,但超越現實的發展還是讓有咲的腦袋當機了。
 
  「市谷小姐,上直升機吧。」岳靈休倒是很快適應這種狀況了。
 
  「喔……」有咲回過神來,勉強做出了回應。
 
  兩人一同走向敞開的艙門,接著有咲突然停下腳步。
 
  「怎樣了?」岳靈休對有咲的行為感到疑惑。
 
  「岳先生,」有咲一臉不安地說著:
 
  「你可以接子彈跟踢子彈,應該也可以選擇躲開吧?為什麼要做這麼危險的行為?」
 
  「如果我閃了,你們……」岳靈休頓了一下後繼續說:
 
  「我覺得比起躲,正面迎接對方的攻擊會讓我顯得更加帥氣與厲害……對,這樣會讓我顯得更加帥氣與厲害!」不知為何,岳靈休說到後面時有些不自然的強調自己說的話。
 
  「……這樣啊,我還想說,如果岳先生選擇躲的話,中彈的就換我了。」有咲聽了岳靈休的話後不禁愣了一下並說出了這樣的話。
 
  「不用想了,不會有這種如果發生的,因為──」岳靈休笑著說:
 
  「我是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的。」
 
  「……這一定吊橋效應吧?」有咲不知為何,紅著臉喃喃自語著。
 
  「你說甚麼?」
 
  「沒事!快點上直升機吧!」有咲十分著急地做出回應後便繼續邁步。
 
  「喔。」岳靈休也緊跟在後。
~~~~~~~~~~~~~~~~~~~~~~~
這章跟上一大章相比,字數簡直少了快一半左右......不過這樣比較正常就是了XD

這一大章沒意外的是開掛的大叔,只不過戰況的描寫大多都是靠他在事後補充就是了0.0

這章看起來並沒有甚麼發展,應該沒問題吧0.0?

先說一下,有咲在BGD的設定中是頭腦很好的學霸,不僅如此,在遊戲或動畫劇情中,她雖偶有抱怨(因為傲嬌),但還是不辭辛勞地幫Poppin'Party規劃過不少事情,比如說主辦Live、製作MV、讓香澄與多惠在期中考順利過關、讓Poppin'Party能順利登上武道館......這些事蹟不只證明有咲頭腦過人,更彰顯出其對團隊的無比貢獻!

至於沙綾,在遊戲的活動劇情裡可以看出其擁有不俗的推理能力,僅憑一些線索就可以找出有咲的秘密基地以及育美跟香澄在小時候一起玩樂過的公園,順帶一提,在規劃主辦Live的時候,她也有替有咲分擔一些工作過。

雖說她們頭腦再怎麼好,應該也鬥不過金光世界裡的變態智者們,但跟岳靈休相比已經算厲害許多了XD

沒意外的,下次更新時,主線應該會有重大發展才是,大概0.0

是說,最後有咲向大叔問的問題......應該不會太過多餘......吧?

最後請讓我說句......大叔戴米歇爾的面具......那畫面太美要怎麼想像啊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702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同人|金光布袋戲

留言共 1 篇留言

山梗菜
沙綾醬真是可憐[e3]

05-03 21:29

黑白郎君 劍無行
我覺得那個被大叔暴打的歹徒更可憐......才怪勒!感這麼對沙綾醬,被這麼打剛好0.005-03 21: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ili7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天刑夢者 第二十四大章 ... 後一篇:天刑夢者 第二十六大章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