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GL]體貼 - 3

作者:NK│2020-05-03 15:09:41│巴幣:16│人氣:156




  我喜歡一個女孩。
  

  一個愛笑的女孩、一股傻氣的女孩。
  

  但她不知道,我也從沒想過讓她知道。
  


  我知道她已經有她的意中人了,是一個我們共同的上司,女孩常常和我提起那個人的事,臉上總是洋溢著幸福的表情。
  

  我知道我輸了,所以我也不打算表白了,我只想藏好我自己的心意,默默的陪著她就好,默默的當個稱職的好朋友就好。
  

  至少,我希望在女孩傷心難過的時候,我能夠成為她最堅強的後盾。
  


  「妳以為妳在幹什麼啊?!」
  


  就像現在這樣。
  

  我無視了眾人的眼光,也無視了對上司該有的禮節,直接指著那個女人的鼻子對她破口大罵。
  

  這幾個月來,女孩受了多少委屈、吃了多少苦,我都知道。
  

  女孩臉上的笑容漸漸的變少,疲憊的神情愈來愈多,明明已經很累了、很難過了,卻還是堅持著、相信著,以為逐漸逝去的愛情會再次回頭。
  

  縱使我已經下定決心默默守護著她,但我無法容忍女孩深愛的人傷害她,也無法眼睜睜看著女孩傻傻的抓著傷害她的人不放。
  

  所以即便我行為魯莽,即便我是頂撞上司,只要我能幫女孩出一口氣,我也在所不惜。
  


  「妳難道不知道她為了妳的事情有多努力嗎?妳怎麼還捨得這樣對她!」
  


  憤怒從心底油然而生,嫉妒在血脈中湧動,我無法克制自己的情緒也不想克制,就算我不能為女孩挽回什麼,眼前的這個女人,也欠女孩一個最真摯的道歉。
  


  「干你什麼事?」
  


  女人用著不屑的眼神和唾棄的口吻,她把我視為無物,就好像她的所作所為都是理所當然,並且與我無關。
  

  因為我在她們的感情之中,就只是個外人。
  


  「你這麼想要她做的便當?還是你那麼想要她?」
  


  她的語氣充滿挑釁,縱使我知道自己不該被她牽著鼻子走,但我依然感情用事,憤慨與不甘在我的心底交加成複雜的情感,在我的腦內掀起一陣龍捲,使我無法理性思考。
  


  「你那麼想要的話,就送給你吧。」女人伸出食指指著女孩:「她,我不要了。」
  


  女人說完便轉身離開,就像自己沒有任何一點不捨一樣、就像自己所作所為皆是理所當然一般,冷酷又無情的留下了女孩一個人,獨自一人的女孩也流下了淚水。
  

  女孩雙腿失去了支撐力,整個人跌坐在地,我趕忙攙扶她起身,她的身體卻不如往常輕盈,除了地心引力以外,可能還有別的東西在拉著她往下墜落,可能是對女人的執念,也可能是絕望帶領著她前往深淵。
  


  「沒事了,嗯?」我輕輕撫著女孩的髮絲:「那種人就讓她離開吧,從今天開始妳要過的好好的,好嗎?」
  


  女孩沒有應答,臉上沒有其他情緒的起伏,淚水卻不停從眼角泛出,我沒想到女孩對女人用情那麼深,同時也打從心底感到不甘心。
  


  那女人到底有什麼地方是好的?整天板著一張臭臉,做什麼事情的態度看起來都很不屑,而且她的名聲在公司裡有多臭,大家心裡都是明白的,就算她是我的上司,她也不是一個值得令人尊敬的前輩。
  


  我抽了幾張面紙,為女孩擦去眼淚,看著她傷痕累累的樣子,同時我也明白了一件事。
  

  現在就是我絕佳的機會,如果我能像為她拭淚一樣擦去她的傷痛,治療她的傷口,那麼說不定女孩就會看向我,說不定最後能夠牽起她的手的是我。
  

  這是趁虛而入,我知道,但就算我心知肚明,我也不能放棄這麼好的機會,因為我打從心底明白一件事,那就是——
  

  我絕對,不會跟那女人一樣。
  


  「忘了她吧,她帶給妳那麼多的痛苦。」
  

  「拋下過去吧,這樣妳才能有更好的明天。」
  

  「妳的幸福不一定非得是她。」
  

  「如果妳還是放不下她…那麼就讓我來幫妳吧。」
  


  一切就如同我的理想那樣,我陪伴女孩度過了傷痛,我撫平了她的傷口,並且為她增添了更多快樂的回憶去覆蓋不好的記憶。
  

  我們順理成章的在一起了,收到了同事們的祝福,還有家人們對我們的期許。
  

  而那個女人,在我和女孩公開了戀情之後就默默的離職了,沒人逼她走,也許是她的羞愧心促使她離開的吧,這樣也好,礙眼的東西消失了以後,女孩肯定不會再想起那女人了。
  


  我和女孩發展的比想像中順利許多,我們個性一拍即合,興趣相投,甚至對於未來的規劃也有共同的理念,跟她在一起愈久,我便愈覺得自己肯定是天底下最幸福的男孩,能夠遇見這麼完美的她。
  

  算一算我們交往也有四年了,我想是時候該定下來了,便找了不少朋友和同事幫我一起策劃一個最完美最浪漫的求婚,女孩當然當場就答應了。
  


  直到婚禮的當天,我都還在為女孩接受求婚時臉上的笑容魂牽夢縈,那真的是我看過最美的微笑。
  

  婚禮進行的很順利,就像我們在一起的那四年一樣,平平順順的,只是多了很多的祝福與恭賀,這也讓我愈來愈有為人夫的實感,心裡激動的不得了。
  

  婚禮一定會畫下完美的句點的吧…我心裡明明是那麼想的。
  


  卻在婚禮的結尾,看見了最美的新娘為了一朵紅玫瑰與一朵白玫瑰不停落淚。
  

  到底是為什麼呢?那兩朵花又是誰留下的呢?
  

  我很想開口詢問我的妻子,但其實我已經知道了問題的答案了。
  


  能讓女孩哭的那麼傷心的人,也只有那個女人了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699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體貼|小說

留言共 3 篇留言

欹嵐
紅玫瑰和白玫瑰有什麼特別的含義嗎??

05-03 16:33

NK
看下去你就知道了呀05-03 17:36
欹嵐
等你發<3

05-03 18:19

NK
明天發<305-03 18:21
小松
我原本想說:嗯嗯,女主有好人照顧了
後來想到:等等這不是GL嗎Σ(°Д°;(惶恐
看到最後:喔好吧(´⊙ω⊙`)

不知道前輩有沒有改變,我想是有啦,不然劇情怎麼演下去(#(太現實

05-03 19:19

NK
下一篇就會是前輩視角囉05-03 19: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ccelerator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體貼 - 2... 後一篇:[GL]體貼 - 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