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B??E CHEESE TART-京都抹茶起司塔 好吃嗎?

作者:Cynthea│2020-05-03 12:03:14│巴幣:6│人氣:134
逛街逛到一半,被一張若大的廣告吸引去,原來是!
號稱來自  日本北海道的「BAKE CHEESE TART」

故名思義,就是賣「起司塔」,聽店員說抹茶只賣一個月到五月底而已……

抹茶的單顆售價85元,北海道起司的單顆70元,各買一顆,再加價29元的玄米茶當做下午茶點心~(是紙吸管唷!)
(含乳製品/小麥/蛋,過敏的要小心!)
內含的起司慕斯,咬下去並不像廣告那樣浮誇,大概只是像下圖↓不知道是不是要再加熱,反正我完全沒看出像融化的感覺

口感嘛……
第一口我都覺得普通,塔皮有點硬,正覺得踩雷時,我咬下第二口,吃到餡多一點的一口,突然覺得它變得超好吃

還滿神奇的,抹茶口味的確實比較好吃一點,然後它的超香玄米茶意外地跟這點心超搭!

慕司是吃完後,還會在嘴中有茶香的那種~但抹茶感在吃的時候明明是還好,沒多濃郁的呀~
(原味的驚奇感就少許多)

如果1-10分,我會給抹茶7.8分,原味6.7分,幸好買兩個,先吃原味的,再吃抹茶的,再配上它的玄米茶,就是一套NT184的小小下午茶(有點貴,它還有點小……可是這樣就不會被隔避買一送一的hagon什麼的冰淇淋誘惑XD)

最近很多乳酪塔的商品耶,其實我過去吃了不少,連家樂福的抹茶乳酪流心塔也試過,以cp值來說,好像還是家樂福的贏耶  因為「BAKE CHEESE TART」的單價真的好高~大概下次嘴饞也不會買了~送禮倒是滿適合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697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乳酪塔|抹茶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ish880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印度神話同人系列-閻摩與... 後一篇:[達人專欄] 印度神話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