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角色】米露蒂

作者:白夜幻想│2020-05-02 11:16:07│巴幣:18│人氣:366


姓名:米露蒂(mélodie)
種族:謠精
性別:女(種族鎖死)
外表年齡:18
實際年齡:3(成為完全體後計算)
身高|體重:158cm|47kg
興趣:唱歌、聽音樂
喜愛:音樂、甜食、充滿綠意的地方
討厭:捕獵謠精的人(大多為人類)

(感謝淺羽繪製,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素質
力量 敏捷 體質 智慧 精神
C C+ C A+ B+
外貌特徵 個性性格
銀髮蒼眼,有著明顯看得出來並非人類才有的美貌,背後長有如光學投影般的半透明巨大蝶翅,蝶翅散發著淡淡的銀色光芒。 成為完全體後的她本該是對周遭、外界充滿好奇,但因為經常發生有人打算將她綁賣,因此有些排外、不信任他人,但如果得到信任且熟識後也許會見道令人訝異的一面

背景(待補充)
於西北方某座山上自然誕生、成長為完全體的謠精,與暱稱「小銀」稱呼她為姊姊但年齡不詳的龍一同生活,因經常發生有人打算綁賣她的事情,因此除了小銀外對他人不是很信任。
在某次委託事件後,接收了冒險者的提議,與小銀移居道阿斯嘉特……

相關能力:
 被動:
  【自然的親近】(被動/無消耗):普通生物、魔力生物會對於自然中誕生的謠精產生好感,進而親近謠精,只要不主動、刻意招惹,生物們是不會攻擊謠精的。
 劇本效果:普通生物、魔力生物容易你產生好感,情況允許的話能以簡單的命令驅使他們,主動招惹則無效。
 
  【完美歌姬】(被動/無消耗):不論做出任何動作,只要不是停下歌唱或摀住嘴巴之類的舉動,米露蒂能像呼吸一樣自然的歌唱且不會與其他行為衝突。
 
  【迷幻銀鱗】(被動/無消耗):蝶翅上散發微光的銀色鱗片,具有有毒,具有迷幻性,吸入的話會逐漸感受到無力、精神恍惚以及幻覺。(每100#可產出一包的量)
 
 主動:
  【謠精之歌】(主動/低消耗):謠精歌唱出的歌聲會迴響於周遭人的心中,只要謠精仍在歌唱,她的歌聲不論如何都能傳達到他人心中,其擁有各種能力的歌聲,既能給予他人力量也可迷惑他人,不同的謠精所歌唱的歌也不同。
 劇本效果:做出歌唱的動作,不分敵我的強化,只要歌唱的動作沒有中斷,【謠精之歌】便不會被任何事物干擾依舊保持效果,發動【謠精頻率】可只指定一名單位強化,強化效果也會加倍。
 
  【謠精頻率】(主動/無消耗):謠精的歌聲能強化他人、為他人帶來力量,但光聽到歌聲不論敵我都會受到影響,為了避免謠精的敵人也受到強化,她們會調整自身頻率只為一人帶來力量。
 劇本效果:指定一人連結,連結後任何強化效果都會被集中在被連結者身上,強化效果也會增強(比如沒連結的話要唱到下回合才會有強化效果,連結則是當回合就有效果),可隨意中斷連結,使用連結後須冷卻#50才能再次使用。
 
  【心靈頻道】(主動/低消耗):能架設臨心靈溝通的頻道將其他人拉近頻道進行心靈溝通,心靈溝通範圍為半徑50公尺,使用心靈溝通時不會中斷、影響【謠精之歌】的發動與進行。
 
  【驅散之音】(主動/低消耗):大喊一聲,驅散掉受【謠精頻率】連結者身上的任何狀態(不論增益還是減益,但斷肢、失血…等生理狀態無法驅散),並在使用的回合使連結者無法被附上任何狀態。

  【銀鱗之風】(主動/低消耗):將風屬性魔力附到翅膀上,將【迷幻銀鱗】產出的鱗粉拍出,送到敵人面前,每次使用消耗一包,鱗粉包用完則#30可用一次。
 
  【惑音之曲】(主動/低消耗):唱出具有精神魅惑的歌聲,迷惑自己主觀上的敵人,不可以與其他歌曲類技能同時使用。

  【】()


持有物品:
 鱗粉包:預先準備的鱗粉包,裡面裝的是米露蒂自己的鱗粉,生物吸入的話會產生無力、精神恍惚以及幻覺。(每場劇本初始帶4包)

紙娃


更新日記:2020/5/2 角卡初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685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黑い影
開唱!!

05-02 15:33

白夜幻想
已在開唱路上05-02 21:07
NEETZOMBIE
感覺和以往的角色風格不一樣呢

05-02 17:45

白夜幻想
轉換跑道(?05-02 21: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dgito99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民間劇本... 後一篇:【RPG公會】銀色雷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ummer244各位~
你喜歡玩遊戲嗎?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