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鬼滅同人,不死川與香奈惠的風花兩人時間(1)

作者:Keymind│2020-05-01 20:46:13│巴幣:20│人氣:1665

  前言。

  好的,這次看標題就知道要寫的是什麼了,但此篇未結束,篇幅太長了

  我在『炭治郎與香奈乎的二人時間』二樓有做一個提問,如果有空也歡迎跟我說說想法,那時候說的未公布便是此篇,後來想想,與其問大家想不想看,不如直接先PO一個篇幅出來,大家如果有興趣自然會讓KK知道的!!我深信!

  慣例的,我們來做預防針吧。

  首先,我是一個非常遵循作者歷史設定的人,所以我會去補強(幻想)過程的事情,但結論不會有任何改變,所以我這樣講,應該大家知道如果要寫完,結尾會是什麼狀況了吧?

  再來,我認為我寫的香奈惠,會跟大家想像的不太一樣,如果有覺得我香奈惠寫得不好或是不像而感覺到不高興的,就不好意思了。

  最後,因為我知道這篇是相對極為冷門的CP,加上字數可能較多,不一定能得到青睞,希望能得知讀者們的反應,那廢話就到這邊為止,接下來請欣賞文章吧,謝謝各位花時間觀看,請多指教。





*********************************





  噗滋。

  鮮血濺灑在街道上,除了骨頭撕裂聲以及一些還來不及完整發出的哀嚎外,整個過程俐落的讓人恐懼。

  「只有這些嗎?只有這些嗎!?啊?」持刀者怒氣沖沖踢開逐漸化為粉末的鬼的殘骸,他轉過頭對那些負責善後的隊員一陣咆哮。

  「啊啊啊,實在非常抱歉!風柱大人!我們收到的情報是有五隻異常殘暴的鬼出現在此。」

  「殘暴?殘渣還差不多!可惡!可惡!被引來這邊的時間一定有更嚴重的地方受害了!可惡!而且明明就只有四隻!一定是給他跑了,可惡啊啊啊!」他狂怒的嘶吼著,雙眼充滿血絲,緊咬的牙齒不斷發出磨擦的聲音。

  眼前性格暴躁,講話毫無掩飾的,是身為柱之一的『不死川•實彌』。

  「剩、剩下的我們會處理乾淨,請風柱大人先行休息!」

  「啊?休息?現在可能哪裡又有人被吃了!我怎麼能休息!你瞧不起人嗎?啊?」

  「咿——對不起!對不起!萬分抱歉!」影的下屬跪在地上不斷道歉,這卻讓實彌更加暴躁。

  「有時間在那邊道歉,還不給我趕快處理好!再去找下一隻鬼的情報!」

  「好了,好了,你這樣逼迫這些孩子們,實在是很不好喲。」他的白髮突然被一隻手輕撫而過,實彌有些愣住。

  誰?完全沒有預兆,直接走過我的身邊,還觸摸了我?

  想看剛剛的人到底是誰,實彌迅速轉頭,一隻手指直接壓在他的臉頰上,正確來說,是他的臉去撞到這根手指頭。

  「好的!你上當了喔,不死川君。」對於一切都依照計劃而露出笑容的這個人,她是花柱『胡蝶•香奈惠』。

  「妳這個瘋婆子!這個時候妳是在——」

  啪!

  一個看不見的重擊打在實彌的頭頂上,衝擊之大讓他單膝下跪。

  「那個——你剛剛說什麼呢?」香奈惠蹲下身,她的笑容充滿著優雅氣息,但不知怎麼的,實彌和她對上眼的瞬間,全身顫抖起來,甚至起了雞皮疙瘩。

  「妳做了……什麼事情?妳這個瘋婆……」

  啪!又一次重擊,實彌這次撐不住身軀,整個跪了下來,香奈惠修長的手指輕輕地提起實彌的下巴。

  「那——我再問你一次喲,你剛剛——說了什麼?」

  「我……我……」實彌講不出話來。

  「嗯?我沒聽清楚?」香奈惠的笑容,看起來比那些面目猙獰又大聲咆哮的鬼,來得更加可怕。

  「我……很抱歉。」

  「……」

  現場陷入一片安靜,實彌想著自己是不是又說錯話了?但是,那看不見的拍擊也沒有再來了,應該……安全了吧?

  「嗯,嗯!不死川君也是個好孩子呢!好孩子、好孩子、我很欣賞你喲。」香奈惠不由分說地抱住實彌。

  難以形容的觸感壓迫而來,緊接而來的,是一股……令人安心的香味。

  「好孩子、好孩子,辛苦了呢。」香奈惠輕輕梳理他那凌亂的頭髮。

  「……唔!妳、妳做什麼!」恍惚了一會才回過神的實彌一把推開香奈惠,他搞不懂眼前的這個女人到底想幹嘛。

  「嗯……?」她用手指頭點著自己的唇瓣,略微歪頭的思考著。

  「我想,因為你也是個孤獨的孩子吧?」

  「唔……聽、聽不懂妳在講什麼鬼話!」

  「沒事的,不死川君做得事情,之後一定有人能明白的,一定。」又是沒頭沒尾的一句話,但這句話,卻彷彿響鐘般打擊著實彌的心。

  一瞬間,他臉上那以狂野和粗暴的武裝……消失了。

  此時,角落的黑暗蠢蠢欲動。

  『現在,就是現在!我能感覺到他們都放下戒心了!管他什麼柱不柱!只要給頭或心臟一次打擊,就贏了!』

  能化為黑影的鬼一直潛伏在旁,看到其他的鬼被輕鬆虐殺,本來想一走了之——

  但、但如果能在這裡解決那個風柱,那麼,無慘大人,一定會賜予他高貴的血液!

  『不能走!就在這裡——突襲!』

  下定決心,鬼延綿著黑暗一直繞到實彌的身後,他從黑暗躍出,暗紅色的利爪早已蓄勢待發。

  「什……糟!」實彌很快的就反應過來,他準備拔刀,卻發現刀不在身邊。

  『花之呼吸,肆之型,紅花衣。』

  輕柔而迅速,香奈惠壓低身軀直至地面,再向上斬出弧形的二連斬,速度之快,鬼連反應哀嚎都來不及就化為粉碎。

  這一畫面,讓同樣以柱為名的實彌看傻了。

  熟練的動作、靈敏的身軀、精準的斬擊,還有……那美如畫的神情。

  「不行喲,不死川君,不管是什麼樣的狀況,都不可以放下戒心,身為柱,你這次的行為不合格喲。」

  香奈惠將刀入鞘,她重新展現了笑顏。

  那是……他們第一次正式的對話。




  後幾日,在產屋敷的庭院出現了爭吵聲。

  其他柱彷彿都很習慣這種爭吵,他們只是蹲坐在石子地上,等待著主公大人的到來。

  「啊啊?鬼、皆、殺!妳是聽不懂嗎?我聲音太小嗎?要不要去妳耳邊吼一下看看啊?」

  實彌對著香奈惠大吼,香奈惠露出同情的面容,她伸出手指著實彌。

  「……性騷擾。」

  「才不是這個問題啊啊啊啊啊!我也沒有想要騷擾妳這個……長得不錯但老子毫無興趣的女性啦!」本來想要將對方狠狠臭罵一頓,但由於上次被拍頭的事情身體已經記住了,實彌在罵人的中途甚至還改了說法。

  「啊啦啊啦,不死川君果然是個好孩子,雖然你無法理解我的想法,但是我並不討厭你喲。」香奈惠用指節遮住唇前輕笑幾聲。

  「聽人說話啊啊啊!」

  「我當然有在聽,不死川君真過份,我只是提出也許會有善良的鬼的可能性而已。」

  「不可能!這世界上不會有什麼善良的鬼!有的話他就應該秉持著善良自己走到陽光下去死!」實彌甩了頭,根本不認為香奈惠講的話有任何參考價值。

  「也許……有一天,會有能反抗、而且幫助我們的鬼也說不定……」

  香奈惠講出這句話的瞬間,她自己低下了頭,神情充滿難以言喻的哀傷。

  「哈!連妳自己都無法肯定這種事情了!還在那邊癡人說夢!而且不要說我!其他人都不會接受這個論點吧!?啊?」實彌看向在現場的其他柱,他們沒有人回應、只是靜靜地等待主公大人的到來。

  但,這就是答案,沒有人支持香奈惠的論點。

  例常的柱會議開完之後,實彌通常會盡快離開,白天他會最大限度地鍛鍊自己,晚上則是到處去找尋鬼的足跡,睡眠時間可以說是少之又少,甚至有時候都是瀕臨昏倒他才會甘願休息一下。

  他選擇直接穿越石庭,以捷徑的路線往出口前進,此時,他注意到遠處的池塘有個難以忽視的蝴蝶羽織,香奈惠正坐在水池邊,她低著頭,情緒看起來很低落。

  「哼,有時間自顧自的在那邊難過,還不如為日落做準備!」

  實彌嘖了一聲,他邁開腳步準備離去,但奇怪的是……那隻腳卻懸在空中,怎樣都放不下來。

  「喂。」

  「嗯?」

  香奈惠轉頭,實彌蹲在旁邊,看不見他的視線,只有水面反射著他臉龐上的傷疤,那充滿戰痕的手直直伸了出來,手中拿的卻是帶著甜味的萩餅。

  「萩餅,吃不吃?」

  香奈惠嘴巴微張,一臉不敢置信地盯著實彌。

  「看什麼看!吃還不吃?」實彌又將頭更加往另一邊轉去,也許是不習慣,他的耳根明顯紅了起來。

  「……吃。」

  香奈惠雙手輕輕捧上實彌手上的萩餅,指尖粗糙的手感,是完全不用言喻就能明白經過的苦難,她貪心的多感受了幾秒鐘,才將萩餅拿走。

  「這不代表我認同妳那異想天開而且幼稚天真的想法,知道嗎?」

  「實彌這個樣子真的就像一個大哥一樣呢?」

  大哥……一個身影出現在他的眼前。

  『你殺了媽媽!為什麼?為什麼啊!殺人犯!你這個殺人犯!』

  「不死川君?」

  香奈惠露出擔心的神情,而那聲音將他拉回現實。

  「要吃就趕快吃,少在那邊嘰嘰喳喳的!」

  「不死川君應該要對女孩溫柔一點才是……」香奈惠有些不甘心地進行小小的反擊,她將注意力放回手上,咬了一口萩餅,實彌也在同時看了她的側臉。

  蝴蝶、此刻展翅、綻放了笑容。

  「好甜——」

  香奈惠笑了出來,溫柔、優雅、美麗。

  「……善良的鬼,真的有可能存在嗎?」自己也搞不懂為何會提出這個問題,但此刻的他,想要明白。

  香奈惠被這個提問嚇了一跳,她轉頭看向正緊盯自己的實彌。

  那股認真讓她感覺臉頰有些發燙,整理了一下思緒,最後,她邁開笑容,以最真實的情緒回應:




  「嗯——!我是那麼相信的喲!」




  待續。
*********************************


  後記。

  我覺得純動畫派的人可能不會很喜歡實彌的個性(主要應該是刺了豆子),粗暴、不講理,在我眼裡卻是笨拙、體貼、細心的人。

  雖然我擅長寫戰鬥畫面,但此篇我還是盡量避免這些事情,因為我想大家的重點應該不會是戰鬥XD

  香奈惠對我來說是幾乎完全吸引不了我的個性,我不喜歡很溫柔的個性,直到漫畫這張圖


  只有一瞬間,但那不允許你懷疑的嚴厲和堅定,讓我對這個角色出現了強大的漣漪。

  由於沒有太多資料,我本來深信香奈惠的年紀比實彌還大,但查起來的結果卻是不是同歲就是實彌年紀比較大,這真讓我意外,果然溫柔的人容易讓人有種年紀大的錯覺(被打頭)

  那麼此篇暫時到這邊,希望我不會被自己挖的坑壓死,謝謝各位觀看。



圖出處,風花圖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678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信JAX得永生
搶個頭香(๑•̀ㅂ•́)و✧

05-01 23:46

Keymind
搶起來~不過這篇很冷門XD05-02 04:23
千羽
噗滋wwww

05-02 12:29

Keymind
我覺得這個開場很不錯(´-ω-`)05-02 12:44
千羽
聽起來很可愛w

05-02 12:45

Keymind
結果馬上接鮮血濺灑的畫面XD05-02 14: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j029opg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鬼滅同人,炭治郎與香奈乎... 後一篇:鬼滅同人,不死川與香奈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