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5/1阿霞推薦改變命運的方法-《了凡四訓》(不必花半毛錢)

作者:阿霞│2020-05-01 11:44:07│巴幣:2,032│人氣:392

閱讀本文請先看影片,這是勸人向善的古裝劇。
————————————
各位巴友晚上好,今天阿霞要來推薦一本書,叫做
《了凡四訓》。
《了凡四訓》這一本書是明朝,袁了凡先生寫給兒子的家訓,裡面記載著改變命運的方法,以及了凡先生是如何改變已經被孔先生所算定的命運。
    當了凡先生被孔先生算定這一生的休咎,而每一件事都準確的被算出來,何時中科舉等等的事,甚至是幾歲壽終正寢也算出來了,而了凡先生就認為命運已經有一定的定數,沒什麼好執著的了,某日到了棲霞山拜訪了雲谷禪師,兩個人整整在山洞中面對面靜坐了三天三夜,也就是上面那部影片的劇情,後來雲谷禪師了凡先生開示了一番,後來有所領悟,相信命運是可以改變的。
    命是前世的因所帶來的,但是運則是隨緣而能夠改變的,命運沒有一定的定數,只是我們願不願意踏出那一步來改變自身的命運,透過改變自己的壞習慣跟壞的行為,多行善積福,必定能改變我們的命運,行善之家必有餘慶。
   而了凡先生最後活到了七十幾歲,比孔先生算的命,多活了20幾歲,而且原本命中無子,後來也生了孩子,他的孩子也都考上了科舉,這都是他努力改變命運的結果。
    
   最後由聖嚴法師的這支影片來用佛法的觀點來看了凡四訓,希望這篇文,能夠幫助想改變命運的人,改變命運不需要花到半毛錢,去算命和求神問卜根本無法改變命運,想改變命運,就從自身的行為下手。
  不然一輩子改不了命運就算了,還要變成算命師跟神棍們的提款機。
   相由心生,境由心轉,念頭一轉,命運也會改變,改變命運往往就在一念之間而已。
   希望這篇文能夠幫助到想改變命運的人,也祝福看到這篇文的人都能扭轉自己的命運,走向康莊大道。
   千萬不要變成神棍和算命師的提款機,畢竟他們擅於抓住人心的弱點,使你聽了他們的話而拿錢給他們,做一些對於命運毫無改變的事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673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拒絕神棍|扭轉命運|巴友|了凡四訓|2020|改變命運|5/1|阿霞|分享|教學

留言共 3 篇留言

想治好怠惰因循的貓
人在做天在看,做事憑良心……善有善報是真的

05-01 18:29

阿霞
沒錯,人在做,天在看,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而已。05-01 18:30
天空牛
我記得我媽有帶我去算命過,但是內容不讓我知道。

05-01 18:50

阿霞
算命僅供參考而已,我也曾算過命但是後來跟算出來的不一樣。05-01 19:4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默默地做善事即可,不求回報,只願溫暖遍布世間。

05-01 20:40

阿霞
行善不為人知,但求社會一片祥和05-01 21: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A2274727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4/30臧僖伯諫觀魚(補... 後一篇:5/5祝成功法師生日快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