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那年日食,我開始記錄關於蜥蜴人影子政府的一切真相》12

作者:林泳│2020-04-30 18:14:27│巴幣:8│人氣:533
好明顯不屬於人類的眼睛。

「……這隻全視之眼附近的皮膚都是……爬蟲動物的鱗片。」我不自覺的皺著眉看。

迦南的表情跟我差不多,「現在放大了,感覺好不舒服,那些美國人為什麼會容許這樣的圖案印在鈔票上?」臉上滿是厭惡與不解。

「這種爬蟲動物,就是負面外星天龍人,也叫做蜥蜴人,這個星球的真正統治者,他們自稱為王,地表上所有的人類都只不過是他們的奴隸,」隊長的神情變得非常認真,「這個是『達文西密碼』作者都不知道的事。」

投影片轉換成蜥蜴人的照片,我感到非常震驚。

「怎、怎會呀……真的會這樣嗎……」迦南的神情混合著驚慌、不滿與厭惡,「A國和C國這些大國會容許他們這樣做嗎?怎麼會呀……」

「A國政府內其實有好多官員都是負面天龍人轉世,例如前國家安全顧問基X格、找藉口發動多次侵略戰爭的老X殊父子、克X頓夫婦、另外在日本和德國都有類似的情況……」

但迦南仍然好像處於震驚中,聽不到對方的說話,「真是會這樣嗎?我們現在看來都……很自由呀,怎會是奴隸?那些蜥蜴人應該只是佔少數吧?我們地球人類比他們多那麼多!他們算什麼呀……」少女慌亂地後退兩步。

「迦南,深呼吸,」隊長將他的右手搭在少女的左肩,溫柔地說,「all is well,冷靜下來,我知道這個真相是很難令人接受。」

不知為何,我看到眼前這一幕,我感覺到隊長正在幫她進行一種療癒。

迦南深呼吸幾下後,面容變得稍為輕鬆起來,隊長繼續說:「事實上,這個星球已經被帷幕技術層層包覆住,就好像一個大型監獄,這些年來,大部分的光之飛船、正面外星人都無法進來,我們的靈魂亦沒辦法離開地球,被強行推回去地球轉世系統,所以,我們只是看來好自由……宇宙中最先進的奴隸制度,就是讓生物們以為自己是完全自由。」

「其實這一切,要由26000年前開始講起……張迦南、林泳,你們預備好了嗎?」

我倆點了點頭。

隊長認真地說:「記住以下這些信息,我不是為了散播恐懼才講,因為如果我們了解和意識到太陽系現況局勢,我們全人類的集體意識是有能力轉化的,我們是可以令地球變得更美好……因為黑暗是宇宙中的異常,必定不能長存,而光明是必定會勝利!以下資訊,請保持一個平靜和開放的心去看。」

他手一劃,投影片轉為顯示銀河系宇宙的浩大畫面,有幾艘巨大的星際戰艦以光能武器互相攻擊著。

「在銀河系,26000年前一直持續著光明和黑暗的戰爭,期間有相當多的星球被摧毀……Star Wars中其實有好多事情都是真的,是我們好多地球人的前世記憶,所以這套系列的電影會那麼受歡迎。」

「星際大戰我都喜歡呀。」我和迦南異口同聲說。

我倆相視而笑。

「那他們真的是用光劍戰鬥嗎?」我有點興奮。

「光劍是真實存在,不過正確的名稱是光能切割器,我們不會用這種工具來戰鬥,這其實是一種建築工具,用來切割建材,」隊長從口袋裏取出一支類似光劍柄的東西,「我都有一支。」

光能切割器被開啟,發出獨特的聲音——藍色的光能量凝聚成長度10CM左右的劍刃形狀。

「嘩……」

隊長把光能切割器關掉,「我們這個基地大概有三個國際標準足球場那麼大,但我們只是用了兩天時間就建好,就是用了類似的高科技。

「在戰爭尾聲,大概25000年前,黑暗勢力戰敗了,他們逃到這個太陽系,在地球、月球和火星建立要塞基地,將所有兵力移到這裡,進行死守,當時的地球文明被稱為亞特蘭提斯,當時有部分亞特蘭提斯人,受到黑暗勢力瞞騙,過度發展類似核武的超級武器,結果……造成了之後的世紀大災難,大量的陸地沉入海底,地表上的人受到毒氣所害……動畫風之谷就是在講這段經歷,故事作者不自覺用了他的前世記憶寫成故事。

「另外,地表上有個熱門遊戲叫final fantasy,當中第一至第五集好多背景設定與藝術風格都是來自亞特蘭提斯,例如光明與黑暗之爭、魔法、不同種類的元素水晶、神殿水晶、光戰士等等……在亞特蘭提斯時期,他們都是擅長用水晶來驅動各種高科技儀器,例如飛行器、軍事武器,這些就是所謂的『超先古文明』,其實這些儀器以往多年來都有在海底處發掘到出來,不過相關新聞全部都被封鎖了。

「而在亞特蘭提斯覆滅之前,有一幫天狼星人暗中將入面的秘籍同珍寶,轉移到去埃及金字塔裡面收藏,當中包括希斯女神秘籍,這些寶物會在未來適當的時候解封,幫助人類。」

投影片現在展示一張類似電影海報的東西,電影主角是一個外國男人和一名藍皮膚的外星人,下方寫著Avatar。

「天狼星人就是長這個樣子的,Avatar這電影是在94年開始開發,幕後製作者是我們光明勢力的人,香港即將會上映……因為我們和正面外星人公開的第一次接觸,在不久的將來就會發生,這電影作為一種軟性揭露,告訴我們這個宇宙是有好多良善的外星人。 

「在以往,大部分的外星人電影都是講他們怎樣兇殘,怎樣用高科技武器侵略我們地球,進行大屠殺,例如幾年前的『強戰世界』,其實這些都是影子政府的詭計,目的是為了令我們對外星人來地球有恐懼,而事實上,那些負面外星人已經『入侵』了好多年,還有份製作這些電影給你們睇,加強全人類的恐懼……

「影子政府旗下的電影公司最喜歡就是製作令大眾恐懼的影視作品,例如災難片、末日片、鬼片……當中還有好多仇恨與殺戮的能量。人類世界愈多恐懼,實體和非實體界的負面天龍人就愈高興,因為恐懼就是他們的食糧;遊戲Diablo裡描述有一種惡魔,最喜歡就是吸食人類的恐懼……漫畫『潮與虎』亦都有類似的情節。

「在另一方面,多年來,那幫蜥蜴人還會偽裝成人類故意強暴女性,製造恐懼、心理創傷和打壓地表的女性能量。」

我神色凝重地看著投影片上的外國強暴犯照片,在近距離看,他們的眼睛……的確不像人類。

我心想,如果當地警方是受到影子政府所控,不知道會不會故意放走這些強暴犯……


歡迎留意見/留GP/加好友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664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外星人|天狼星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好像...有點飄過頭...@@

04-30 22:00

林泳
嗯 這種全球陰謀論的確不是每個人都接受到[e34]05-04 17: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lvin9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那年日食,我開始記錄關... 後一篇:《那年日食,我開始記錄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