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GBF】ファージタ同人翻譯 Evergreen 上篇(5)

獍零 | 2020-04-30 14:16:08 | 巴幣 4 | 人氣 97


作者:ころこ



        吉塔來到兩千年前的世界,已經至少兩個月了。

        雖然起初對於自己成為罪魁禍首路西法的妹妹有點混亂,不過反過來思考,她正好可以有效的利用這個身分。所幸吉塔能夠照顧熬夜研究的路西法,大概是看在血親的份上才允許她做到這種地步。作為很會照顧人的妹妹要瞭解路西法一天的日程,並不是很困難的事。

        「咦?吉塔,妳怎麼又在洗衣服了?」

        「今天早上不是才剛洗完嗎?需要幫忙嗎?」

        為了整頓路西法突然說要回房間睡覺的床鋪,吉塔先是集中亞麻類的衣物浸泡在水中,再把它們交給眼前兩位。兩千年後才認識的那對指教天司,哈露特和瑪露特。接著出現也是同為指教天司的亞茲拉爾和伊斯拉菲爾。看著同時在場的四人完全沒變的樣子,讓吉塔很是欣慰。像這樣在沒有閒雜人等的地方可以遇到他們真是稀奇,令她下意識的緊張起來。

        「哥說今晚要回到房間睡覺,我正在做準備。」

        「哎呀,真稀奇。」

        「就是啊,等等會不會下紅雨呢?」

        「那樣我會很困擾的,待會還要把這些晾乾才行。」

        「開玩笑的啦!吉塔!」

        「啊哈哈!」

        聽著哈露特的玩笑話,兩人不禁笑出聲來。他們倆人果然就跟吉塔印象中一樣的開朗,令她一直抱持的孤獨感減輕不少。

        「今天天氣不錯呢。衣服一定會乾很快的。」

        「就是說啊,瑪醬。」

        瑪露特抬頭仰望,目光轉向天空中的太陽。看著跟兩千年後相比毫無變化,晴朗無雲的藍天,吉塔有時會對自己快分不清楚一切而感到恐懼。像是自己真的是那個男人的妹妹嗎?

        這種不論醒著還是睡著都想著路西法的日子很不妙。吉塔為了管理路西法的行動而扮演多管閒事的妹妹,確認他會允許妹妹干涉自己到什麼程度,日復一日的觀察他的一舉一動。

        多虧如此,她現在能得心應手的扮演著「路西法的妹妹吉塔」。喊他哥哥也不再那麼抗拒。明明她真正的哥哥在兩千年後等著她回去,但是每次呼喚哥哥時,腦海中本應出現的面容都會被替換掉。吉塔開始害怕某天她真的會忘記格蘭的長相。

        「......好想回去。」

        回過神來她已經說出這種話,吉塔比任何人都來的驚訝。儘管說出口的話無法收回,她還是舉起手摀住嘴巴。

        「嗯?妳剛剛說什麼,吉塔?」

        「抱歉,我剛剛沒聽到。」

        所幸正在和睦對話的兩人沒有聽到吉塔的嘀咕。她趕緊回頭說句「沒什麼」,把手伸進水中。將泡在水桶中的衣物撈起擰乾,然後盡快晾起來曬太陽。

        晾乾後的床單會有著太陽的味道,卻被路西法反駁「那只是腦子想像出來的產物」。等到了晚上就讓他見識見識什麼是太陽的味道。

        「呵呵,吉塔真的很喜歡哥哥呢。」

        「就是呀。被妹妹這麼愛著,身為哥哥一定很幸福吧。」



我有話要說:
繼續攢人品,做慈善

「不論醒著還是睡著都想著路西法的日子很不妙」,這是愛啊哈哈ㄟ(^^ㄟ)
可以看出吉塔對原本身為敵人的法桑,敵對意識開始有點模糊不清了ↁ_ↁ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