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20200430 創作近況之偷水賊

Zu∮Dot | 2020-04-30 14:12:11 | 巴幣 10 | 人氣 234

最近終於又擺脫了遊戲的困擾,可是除了遊戲之外還有很多東西會牽引著我,所以要定下心來創作難度真的是挺高的,還號現在終於決定用手機來打文章了,這樣上班的空閒時間也可以幫自己的作品多天幾百著文字,現在的目標當然還是希望能夠用作品來出道,不過凡事都需要循序漸進來執行。

有一個作品叫做偷水賊是我大學時期就開始進行構思的作品,筆記本上面的設定其實不多大約也才十來頁左右,而且原本預計發文的檔案都在舊電腦裡面,還以為有發到POPO或是巴哈上面了,沒有想到完全沒有看到虧我當時還把文章列印下來給同學看,沒想到居然沒有備份起來,一切都要從零開始了。

但其實這樣也不錯因為有些地方可能需要修改的不如直接從頭開始,在巴哈裡面有偷水賊前傳,那也是我小滿意的短篇作品,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稍微看一下,裡面有說明了整個故事的主軸圍繞著水和宗教進行,有很多東西經過了四年的時間需要從新去回想,或是思想上的修正。

目前已經把楔子寫出來了短短的而已,希望自己能夠維持住一天大約一千字左右的進度就好,不要求量大,要求寫出來的東西是不可以無趣,故事的有趣才是至關重要的點,特別是久違的長篇作品,我的長篇作品從來沒有一個正式完結,希望偷水賊能夠成為我第一篇完結的長篇作品。

也請大家拭目以待,前期的作品我都會放在網路平台上讓大家閱讀,如果有什麼可以改進的地方希望大家不吝嗇地給予指教。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內笑美莉
我怎麼記得好像有發過
2020-05-11 17:33:20
Zu∮Dot
那個是錢賺
2020-05-11 17:34:4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