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追夢 -捌-

作者:VP│2020-04-30 00:50:32│巴幣:0│人氣:64
-捌-
“靜如姊,妳是學長的女朋友嗎?” “不是不是!”陳靜如立刻澄清但臉頰已經紅了。 “喜歡就說唄~” 王甯男說著。“欸~女生不能太主動,不然那些臭男生鼻子高的跟甚麼一樣。” 李易靜反駁。 “可是學長那種人妳不說他也不會說阿?” 陳靜如沉思了一會後“跟我們說說你學長吧?”“你們想聽甚麼?” “他以前在幼校時怎麼樣?”“訓練的時候很認真,非常嚴肅。應該算是能文能武吧,體育競賽都能上台領獎的!大家都很服他,不然也當不上級長” “…” “怎麼了?” “你知道他這禮拜上課不是發呆就是在睡覺嗎?” “痾…應該…我是說應該,他都讀完了吧。” “他有再讀書!?” 李易靜跟王甯男插著說。 “學長他讀的快也學的快,可能你們沒看到他的時後就讀完了” 徐筱婕弱弱的說。 陳靜如開始回想這禮拜楊傑的生活。
 
“想甚麼呢?” 李易靜撞了一下陳靜如。“沒事,我們繼續挑吧” 過了半小時後,四人挑好款式去了試衣間。 “楊傑!你來看看吧”楊傑回頭轉向了聲音來源。只見陳靜如穿著月牙白的漢服,上面繡著淡金色的桂花,滾邊則是用跟她頭髮一樣的鉑金色,再配上黑色的及地裙。李易靜是淡藍色的漢服繡著紫色薰衣草配上深藍色的七分裙,彰顯她活潑又不失分寸的感覺。王甯男選黑色繡著紅玫瑰的款式,而且特別選了修身的板型,再加上黑色高腰長裙,讓她在四人中高出一人的身高更顯突出。徐筱婕選了淡綠色繡著日葵的上衣,因為還沒滿15歲所以搭配白色的褲裝,給人的一種稚氣的感覺。
 
“好看嗎?” “還…”“你敢說還行還好還可以,你就死定了” 楊傑還沒說出口便被陳靜如塞了回去。 “還…蠻好看的”“這還差不多” 四女滿意的說著。四人開心地去結了帳,打算直接穿著新衣服離開。李易靜盯著楊傑說 “你也去把新衣服換上吧!” 推著楊傑進了更衣間。“哇!學長你穿便服也好好看喔!” 徐筱婕感嘆道。楊傑換上了陳靜如挑的衣服,簡單乾淨。陳靜如補了一句 “當然! 我們三人的眼光可不差。”
 
“肚子餓了!去吃飯吧!”李易靜提議。 “好阿!我能把我朋友也叫上嗎?他們是楊傑學長的同學” “有帥哥嗎?”李易靜跟王甯男急切地問。 “別理他們倆,都叫上吧!我也把思思叫來,咱們吃西餐!” 陳靜如說。
 
一行人往巷子走去,陳靜如說 “這間店裝潢可愛又好吃,筱婕記著咯!” “好的! 靜如姊”走進巷子後,一個玻璃瓶砸向他們,楊傑迅速的把四人攬在身後。 “喲!一人獨享四個美女啊?分幾個給哥幾個唄” 五個充滿痞氣的人走了過來。“你們幹嘛!” 王甯男回過神後大喊。 “沒甚麼,想找你們幾個美女一起玩而已” “請你離開!” 李易靜不悅的說。“別這樣,走吧!” 說完便要去拉四女。楊傑拍開要去拉陳靜如的手,把四人護在身後往退,想走出巷子到馬路上。
 
巷子口又走進了五個人,退路被截。 “別跑了,留下她們你離開” 楊傑盯著前面的十人“喲!瞪我是吧? 先把他給我打趴下”領頭的人手一揮。五人便衝上去對楊傑一頓打,剛開始楊傑還能抵擋,但手腳剛拆石膏無法施力。沒多久被踢中一腳向後倒了下去,五人便圍了上去對楊傑一陣踢。楊傑抱頭彎起身體護著頭部與腹部 “把他拉起來!” 五人把楊傑提了起來,讓他跪在領頭人面前。“不是很硬氣嗎?現在求饒我就讓你離開” “…”楊傑盯著他不語。“啪” 一個巴掌打在楊傑臉上 “楊傑!” 陳靜如喊。“…” 楊傑還是盯著對方。對方又打了十幾個巴掌 “讓他站著!看你多能撐!”又對著楊傑的頭跟腹部一陣打。 “妳們別動!” 旁邊的混混們對四女說。“馬的!打的我都累了” 說完抄起旁邊的玻璃瓶對楊傑的頭揮去。“啊!” 四女尖叫。 看著楊傑留著血卻依舊不講話 “喜歡當漢子是吧?” “我讓你當!讓你當!” 對著楊傑繼續打。
 
“別打了!” 陳靜如大聲求著要往前走。“別動!” 一人用力推了陳靜如一下,還好有人扶著,不然她一定會跌倒。 “楊傑!” 陳靜如喊著。“別動她們!” 楊傑低吼。 “終於肯講話啦? 跪下來求我阿!”“…” 又是沉默。 領頭人惱怒“把她們拉過來!” 眼看四女要被拉住,楊傑跪了下去。 領頭的用腳踩著楊傑的頭“晚了!求我也沒用了!” “你敢!”楊傑嘶吼著。
 
“住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66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ndy4789257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追夢 -柒-... 後一篇:追夢 -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