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拒絕成為精靈王的人4完

作者:葉│2020-04-29 23:36:33│巴幣:0│人氣:115
靈幻神話>精靈王事件簿>拒絕成為精靈王的人4完


  精靈王望為了通知其他精靈王他取得精靈王資格又開聚會。望因為取巧操縱了時間,所以目前只得到成為了精靈王的事實,是只有事實而實力不足的精靈王。

  「為什麼我真的能參加啊?」曼羅歎息地問,在命運石下聚會法術的陣中與其他精靈王一起席地而坐。

  「既然抵不過自己的好奇心,就不要一臉嫌棄的。」晴空說。她看他一踏進來就滿臉不願意,會來絕對是輸給好奇心。

  畢竟原精靈王已經沒有精靈王那樣的力量,能不能加入法術中要試過才知道。

  大地回答道:「精靈王能夠不要自己的力量,讓別人代替自己,但是自己的存在沒有人能代替,我們的存在本身就是精靈王力量的一部分。」

  「請不要說出來,我不想知道這種事。」曼羅一臉無可奈何。

  「之前聽尼洛爾前輩說就覺得曼羅先生是很厲害的人,」望感興趣地靠近他說。「看來精靈王的本質你說不定是我們當中最清楚的。那為什麼妖精預言你成為精靈王未來會一片黑暗?還有拒絕的預言中是你的妹妹嗎?」

  望說完後其他人不是驚訝就是一臉不可置信地瞪著他。

  那個預言基本上就是否定人的意思,一般都明白這絕對是禁忌話題吧!因此望宇一時忍不住,一掌從他的後腦巴下去。

  「好痛!」

  「哥哥!不要問這麼沒神經的問題!你怎麼總是這樣!」怎樣才能管好他的嘴巴啊?望宇煩惱地想。

  「問這個的確很惡劣呢,」曼羅說。「這麼直接地問我的人你是第一個,要我詳細回答沒問題,不過我有條件。」

  「什麼條件?」望對於被望宇揍完全不在意。

  「我的好奇心已經滿足了,對你們並沒有任何興趣,回答後我就要回去了。」

  米妮聽了用她可愛的臉不爽地說:「嗚哇,直接到令人討厭,惡劣程度有得拼!」

  「不過完全有同類間對話的感覺。」米羅感覺到詳和。

  望回應道:「好,但是我要追加問題,你們兄妹誰是王?既然你對聚會沒興趣,那你妹喜歡嗎?」

  尼洛爾打斷道:「等等!你幹嗎擅自答應啊!」要拐曼羅來神界一點也不容易啊!

  「大家應該也同意吧,我沒興趣強迫別人陪自己。」

  眾人一陣沉默後,尼洛爾也沒意見地表示明白了。

  曼羅開始回答道:「預言中的人的確是蔓娜,她喜歡聚會啊。至於王是誰,大概是我吧,如果是她就不用找尼洛爾和尼卡特了。」

  「為什麼?」尼洛爾問。

  「她個性基本上很熱情,尤其跟我相比,但是你也知道吧,跟在坐的各位精靈王相比她是個個性惡劣又有點冷淡的人。我的預言一片黑暗,是因為我正面的特質偏弱,這樣並不是無法做精靈王,畢竟尼洛爾個性認真又不是活潑的人,還不是一樣在做,但是你的問題只是放不下弟弟的事,而我是本質問題。精靈王存在的作用和性質,以及背負的責任都是固定的現實,並不是任何性格的人都能開心地去做。」

  大地點點頭說:「的確每個職業都是這樣呢,適合度和自身想法也很重要。」

  望問:「你是說做精靈王你會不開心嗎?」

  「在那之前我本來就不是開朗的人,不太理會人的性格也經常被誤解,雖然也有想過應該改變自己的,但是這樣想之前已經有理解我又重視我的人存在,實在沒理由為了其他人勉強自己去改變吧?」

  望宇微笑地同意道:「精靈看到我們勉強迎合也會難過啊。」

  「精靈王正面特質偏弱應該是創造神引起的問題吧,祂的狀態影響到協助創世的精靈。」冬至難得加入話題道。「這樣你們宇宙的創世過程真的是全滅呢,沒一環順利的,雖然都撐過去了。」

  「哥,不要學望那樣隨便把挖苦人的話說出口。」夏令沒好氣地說。

  「很失禮耶!我想說這是令人很佩服的事!那樣艱難還是把一切保護好了。」

  「確實,在眾多失敗的宇宙中,祂罕有地成功擺脫所有困難,是宇宙史中很亮眼的傳說,資料中還能看到原精靈王的鼓勵支持著創造神。」

  創造神春陽把曼羅鼓勵祂的表情和話語當成心靈支柱,因為當時處於逆境中的曼羅一臉自信地說自己做了最好的選擇。不過曼羅當時的自信其實源自春陽的信任。

  「嗯——祂的確很努力,我也是以祂為榮的。」曼羅認同道。「我話說到這裡,回去了。」

  「我告訴你們啊,」尼洛爾忽然一臉曖昧地說:「剛才他說重視他的人,這附近就有一個了,還曾是他的未婚妻,她是愛神的大天使之一,現在就回去我才不信呢。」

  「我什麼時候離開不用你管。」

  他們吵吵鬧鬧地把他當作茶餘飯後話題,他依然不為所動地離開了聚會。

* * * * *

  曼羅離開命運神殿走到中庭,看到一名氣質優雅的女天使坐在庭園中的石椅上,她注視著他走出來,並朝他微笑。「很難得你會來,愛神大人給了我休假,於是來見你了。」

  曼羅走到她面前,輕輕地牽起她的手。「嗯,正好,莉碧雅,我們到蔓娜生活的異世界旅行一下吧。」

  「咦?真難得你會想直接旅行。」

  「這次輪迴的空檔很長。」他使力輕拉,讓她順勢站起來。

  「這樣異世界的管理工作不得不直接進行啊。」

  「不會發生這種事,因為我們都故意選擇已經調整完的異世界。」因此輪迴的空檔時長時短。

  「尼洛爾是好孩子,偶然幫他一下不是挺好嗎?」

  「他注意到並且跟我說,我會幫的。」

  「如果他拜託你,你會很高興吧。」

  「他似乎還會覺得顧忌。」

  他們一邊說著一邊進入了異世界,繼續他們多彩多姿的旅程。


本篇完

還有最後一篇最後的聚會,忘了有沒有在其他地方發過文,印象中有一處
反正12的最後一篇為了更好表達創造神的事大改了,標題都改了,對那篇也有影響

在最後的聚會之後
正文順利就會繼續出...我還在考慮大標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659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異世界|精靈|天使惡魔|虛幻|輪迴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ho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拒絕成為精靈王的人3... 後一篇:最後的聚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