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那年日食,我開始記錄關於蜥蜴人影子政府的一切真相》11

作者:林泳│2020-04-29 21:47:56│巴幣:4│人氣:194
「陸豐市玄武山上面的量子電腦已經炸掉了。」生哥一邊說,一邊把霰彈槍交給基地人員馬高,「這次隊長很厲害呀,勝戰計混合並戰計,那幫羅斯仔護衛和小蜥蜴給我們玩到頭暈,嘿嘿。」

少年隊員扶著有傷的那位同伴,步進醫療室。

「羅斯仔即是羅斯X爾德家族,Roths,他們嚴重滲透上面的政權已經好多年,最喜歡透過傳媒與社交網站搞分化。」鍶坐在我們身邊,補充幾句,這時候她已經脫下了眼鏡。

「爸爸!爸爸!今天那些壞人有沒有欺負你呀?爸爸你有沒有事呀?」是剛才隨母親走出來大廳的可愛小女孩,扎著雙馬尾,看來六七歲左右,現在攬著她爸爸的腰,抬起頭問。

「爸爸沒事,」看著女兒,生哥的臉容變得非常溫柔,他笑著說,「善兒……現在還不能抱啊……」生哥知道女兒這時候很想要抱抱。

善兒在原地跳了幾下,扭計撒嬌要爸爸抱。

「等爸爸先換衣服……你又扁嘴,不可以呀……」

阿鍶見到小女孩一副想哭的模樣,「善兒,過來吧~姐姐請你吃巧克力好不好?」阿鍶從電腦長桌處拿了一塊藍色包裝的巧克力。

善兒看著遠方的巧克力,猶豫了兩秒,便笑著跟姐姐拿巧克力。

少婦見女兒沒有再扭計了,便又對她的丈夫說:「今日搞到那麼晚,你吃飯了嗎……」

「你好呀。」我回過頭來看,原來是隊長走了過來跟我們打招呼,他真的很高大……

他先跟迦南握了握手。

「我知道妳叫張迦南。」然後望向我,「我剛剛看了阿鍶給我的簡報,我知道你是叫Gabriel,多謝你救了她,」他跟我握手,溫暖而有力量,「我們地球未來時間線會是偏向光明還是黑暗,這位少女會是關鍵中的關鍵。」

「歡迎你們來到抵抗運動的地下基地,我是香港分區的隊長,你們能夠在這個時間點來到這裡,絕對不是偶然,」他神情認真地說,「你們在這個月將會有好重大的轉變,我稍後會詳細跟你們講……Gabriel,你的能量場好特別,好強大的帶電藍光,當然,迦南的能量場亦都是好特別好靚麗,萬中無一。」

他和善地對少女說:「迦南妳放心,我們已經拜託了其他正面派系的Lightwarriors,將你的父母轉移到安全的地方,那幫日本小蜥蜴只會撲空一場。」

迦南只是點點頭,有一點點呆。

我知道,她跟我一樣,一時之間在腦海中有太多問題,反而不知道應該先問哪一個。

隊長輕輕拉著我們的手,繼續說:「我知道你們現在內心都有好多問題,你們可以去『光室』稍等,讓我先換件衣服,再跟你們解釋這個世界的一切真相,好嗎?」

「嗯。」我和迦南同時回應。

隊長微微笑著,指一指電腦長桌方向,「那邊有紅色和藍色的巧克力給你們去選擇,你們選一塊之後才走去『光室』,這塊巧克力稍後你們會用得著……Flora,待會幫我帶他們去『光室』。」

「收到。」

隊長走進了東南方的通道,這時候大廳有點冷清,生哥一家三口與阿鍶都不知道走了哪兒去,可能都回到了自己的房間吧。

這那位於分析大廳裡較前方的電腦桌,長約四米,可以供兩至三人工作,兩大盤不同色的扁圓形朱古力就這樣靜靜的放著,我和迦南很有默契的同時伸手拿了紅色的那一種。

Flora隨即開啟了位於大廳東北方的一道趟門,我們邁步向前,走向「真相」。

在2009年日食這天,我們決定離開夢境。



這個光室大得像是個羽毛球場,地板與牆身均是漂亮的銀白色。

中央的位置有一個T型的高科技裝置,大概到我肚臍那麼高,我好奇地伸手去摸上面的金屬按鈕——這個裝置隨即橫向展開一個羽毛球標準球網,地板浮現出羽毛球場的白色畫線。

我摸了摸球網,「嘩,好像是真的一樣……」

迦南伸手去推球網,她亦相當詫異,「看上來不像是投影……」

隊長走了進來,神色和藹地說:「是立體投影技術,不過比你們地表的科技先進得多,因為是有觸感,甚至可以形成溫度,」突然臉容變得嚴峻,目光如電的望向我們兩人,「幾年前九一一偽旗行動就是用了類似的技術去蒙騙大眾。」

只見隊長此時已換上一身天藍色套裝,正戴著生命之花項鍊。

我知道,這個男人,將會解答到我從五歲起就開始對上天發問的所有問題——

預知夢裡的場景此刻就在我眼前出現,感覺真的非常有趣而特別。

「好,事不宜遲,我們立即開始,Flora,請播放簡報一。」

滿室的羽毛球場立體投影消失不見,一幅大型的投影片在我和迦南面前展現,類似powerpoint,不過是懸浮在裝置T上,而且色彩漂亮很多——那是一張放大了的美國一元鈔票。

鈔票左面印著個金字塔,塔頂處有一隻眼,鈔票的中間印著大大的ONE,右面印著美國國徽,是一隻抓著一堆箭的老鷹。

「這是美鈔一元,在美國流通量非常大,左面這個金字塔圖案是光明會的黑暗標誌,代表影子政府高高在上監視這個星球上的一切;這個三角眼圖案,就被稱為上帝之眼,或是全視之眼,而全視之眼事實上是真實存在,是一個是非實體層面運作的間諜監控程式,它監視著現實世界人類或外星存有的所有一切活動,我們的所思所想,然後彙整報告輸出給影子政府的最高層——四大惡人,以便他們制定各種陰謀政策。」

「什麼是影子政府?」我問。

「影子政府是地表上的黑暗勢力,他們的影響力遍佈全球,包括各地軍事與警方組織……詳情我稍後會講到。」

迦南聽得有點不安,「那有……這種全視之眼時刻監控住我們……我們現在每日做什麼想什麼,壞人們都可以知道?」

「在以前是,不過幸好我們RM聯合軍在2005年破滅了全視之眼的非實體超級電腦,現在他們已經不可以再監控全人類。」

我同迦南聽罷都鬆了一口氣。

「但我們根據線人情報,原來美國國家安全局近年又開始實施一項絕密級的全球網絡監控計劃,代號稜鏡,參與者包括微軟和yahoo……我們都監察住,稍後應該都會有所行動。」隊長用雙手在投影片上一推,把那個全視之眼的影像放到最大,「Gabriel,你看到什麼?」

「這隻眼……似乎……不屬於人類……?」

一陣寒意湧上心頭。


歡迎留言/留GP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657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迦南|少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lvin9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那年日食,我開始記錄關... 後一篇:《那年日食,我開始記錄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