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3 GP

[達人專欄] 《當上總書記的我是不是搞錯什麼?!》2

作者:啞鳴│2020-04-29 21:03:53│巴幣:114│人氣:1960



哥哥生病了,身為他的妹妹自然會成為朝鮮勞動黨總書記、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國防委員會第一委員長、朝鮮勞動黨中央軍事委員會委員長、朝鮮勞動黨中央政治局常務委員、朝鮮人民軍最高司令官、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元帥。


不過我們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是以人民為主的國家,領導人的職位當然要經過民主投票的方式產生,而西方常年以來都誣衊我們專制、霸道、邪惡,其實這全部都是美國帝國主義的編撰,根本就沒有這回事,我跟哥哥也從來沒說過「惹我生氣就給你發射出去喔」這種話,頂多只有數過數字「五、四、三、二、一」這樣而已。


全世界沒有國家比我們更愛護自己的子民了,所以我們當然有民主、當然可以投票……


「這張選票是什麼鬼東西?」我生氣了,瞪著會議室內的官員們。


「……這才能確保偉大的總書記同志能夠當選。」


「難怪大家都笑我們不民主,你們這些臭笨蛋!難道不知道候選人必須要是人嗎?什麼叫做『自願意外身亡』?你們這些敗壞國家名聲的惡人應該統統拖出去炮決。」


「總、總書記同志,這全部……全部是印刷廠的失誤,我們會回去修正錯誤。」


「看好了。」我打一個響指,新的秘書立刻推過來一台電視,「候選人至少都要是人啊,按照這張新選票去印,懂嗎?」


「請問……請問總書記同志,這位是什麼人?」


「黑人。」


選票更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656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小說|輕小說|惡搞|妹妹|啞鳴

留言共 7 篇留言

戰車就是好
三小啦!竟然還有第二集

04-29 21:05

土窯雞沒左手
看起來要書籍化了

04-29 21:32

小柊(由良控)
◉C◉

04-29 21:53

ReFrost
笑死,選2號就要被抬走了

04-29 22:20

睦月 雪芽
嗯…,這作者吃了甚麼?

04-29 22:56

司徒司空
通通扛來

04-30 00:28

花影 紫
五、四、三、二、一(我笑了

04-30 06: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3喜歡★q220572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當上總書... 後一篇:這十年來,由台灣小說改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eaterroll2 
巴丹傳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