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達人專欄] 《戀愛心理學》10 遊樂園一堆閃光,要人怎麼活啊!!

作者:鬱兔│2020-04-28 14:07:31│巴幣:36│人氣:425
  三人來到了這間樂園。
 
  距離上次三人一起去遊樂園玩,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
 
  再次踏上這座遊樂園,雖然設施和裝潢多少都有些改變,但還是給她們一種穿越到過去那無憂無慮的大學時期的錯覺。
 
  而且因為是假日,又是活動期間的關係,還真是人山人海。
 
  看樣子想要排個遊樂設施都要等到天荒地老了,而且更令方雅晴和劉盈盈不滿的是──為什麼有那麼多閃光彈啊!
 
  周梓伶看劉盈盈和方雅晴不約而同地拿出太陽眼鏡戴上,不禁嘆了口氣,「沒辦法,現在就連學生也在放假,遇到情侶的機率當然更高了……看,至少遇到帥哥的機率也變高了,戴墨鏡可看不清楚喔?」
 
  一聽到「帥哥」這兩個關鍵字,劉盈盈和方雅晴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拿下墨鏡,並順著周梓伶所指的方向望去,果然看見一個身材高挑,而且帥氣十足的男生,服裝也搭得不錯的型男。
 
  「方雅晴!趕快去搭訕,問他要不要一起玩,反正我們三缺一啊!」
 
  「為什麼是我?我兩周前才剛失戀欸……」
 
  「因為妳最漂亮啊!」
 
  方雅晴原本還不太願意,不過當劉盈盈丟出這句話之後,方雅晴乾咳一聲,明明嘴角揚起卻還假裝不願意,「好啦!我試試看。」
 
  「萬歲──」劉盈盈滿臉期待。
 
  但就在方雅晴朝那名帥哥以迷人指數百分百的姿態走過去之時,就有個女生從洗手間走出來,還給那名帥哥一個大大的擁抱,讓方雅晴瞬間被打退,才到半途就立刻折返。
 
  「什麼啊,原來已經死會了啊!」劉盈盈咕噥。
  
  就這樣,兩人再次默默地戴上墨鏡。
 
  劉盈盈怨念滿分地看著那對情侶,冷哼一聲說:「沒關係,我上次在節目有聽到喔,情侶交往每半年就有快一半都會分手,然後每增加一年,分手的機率就會增加五個百分比,那帥哥搞不好不久就會死會了啦!
 
  「不如我找機會去搭訕那個帥哥,讓他們提早分手好了……」
 
  「聽起來好像不錯喔?」
 
  周梓伶聽到這兩個失戀症候群的朋友,現在居然自暴自棄地在籌備一個誇張的黑暗計畫,趕緊拉住那兩個人,「走啦!趕快排隊去買票,不然我們要什麼時後才能入園呀?」
 
  雖然有點不願意,但兩人還是被拖走了。
 
  周梓伶嘆了口氣,雖然說失戀會改變一個人是真的,但這兩個人現在動不動就黑化,真的讓她有點擔心啊。特別是劉盈盈,雖然已經幾乎沒再提到劈腿的前男友,但她仇視情侶的行為並沒有好轉的趨向,令人無法放心。
 
  人家總是說時間就是最好的解藥,周梓伶只能這樣相信了。
 
  三人排隊了半個小時左右才終於入園,園內果然也是人山人海的狀況。
 
  他們距離上次來這座樂園玩,已經是三年以上的事情了,雖然主要的遊樂設施沒有太大的改變,不過新增了一些近年流行的VR設施,當然表演場地的部分也換了不曉得多少個主題了。
 
  到處都是宣傳布條與橫幅,是關於這段期間主打的「仲夏夜之夢」的大遊行,宣傳海報上用了非常多彩的設計,斑斕的色塊還有盛裝打扮、奇裝異服的人們扮演著妖精、蝴蝶等等的角色,非常夢幻。
 
  「我們要先玩什麼?」周梓伶攤開遊樂園地圖。
 
  其他兩人圍著,但看著那些玲瓏滿目的遊樂設施,一時間還真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比較好。
 
  劉盈盈毫不猶豫地說:「那麼,我們先去吃西瓜冰吧!」
 
  「可是都還沒開始逛……」周梓伶指著地圖上的一個遊樂設施,「不如我們去坐雲霄飛車吧?就在前面而已。」
 
  「果然第一個就選雲霄飛車,跟以前一樣。」方雅晴看了周梓伶一眼,笑了,「從外表看起來根本不像是會玩雲霄飛車的,當時拉著我們連續坐了一大堆超級刺激的遊樂設施,其他同學都嚇死了。」
 
  聽她提起了之前的事情,周梓伶也笑了。
 
  雖然周梓伶外表看起來就是乖巧的學生形象,但殊不知在遊樂園都專挑一些超級刺激的遊樂設施,而且還一臉淡定,讓同學們跌破眼鏡。
 
  「好!那坐完那個就去吃冰!」劉盈盈精神抖擻地說。
 
  這孩子究竟是多想吃冰啊!
 
  兩人嘆了口氣。
 
  決定好要玩的設施,三人開始排隊等待。
 
  今天的人潮果然不是蓋的,而排名第一受歡迎的雲霄飛車也是長長的一條排隊人龍,看樣子至少要排個一小時跑不掉了。
 
  而且更令劉盈盈感到不悅的,還是前面排隊的人一堆都是濃情密意的情侶們──居然絲毫不在乎他人的感受,既是摟腰又是牽手的,更過分的居然還你一口我一口地吃著同一隻冰淇淋,真是讓劉盈盈氣得牙癢癢。
 
  不過這次和她一起同仇敵愾的,還有方雅晴就是了。
 
  「什麼嘛,真是不知檢點……」
 
  「哼哼,是不是應該要檢舉他們妨礙風化啊?」
 
  「這個主意不錯喔?」劉盈盈興沖沖地拿出手機。
 
  「停停停──!」周梓伶趕緊制止她們,為了避免引人注目,想盡辦法轉移話題,「話說回來,上次聽方雅晴說那個眼鏡男……叫做蘇祐閔是嗎?聽說也是個不錯的對象吧,而且外表應該是妳的菜吧?」
 
  劉盈盈想起初次見面的事情就生氣,鼓起腮幫子,「那個人感覺就是個書呆子,而且腦袋鐵定硬得要命,一天到晚都說什麼心理學心理學的,相處起來一定很累……不,我才不想跟他相處咧!」
 
  「我倒覺得你們鬥嘴的樣子感覺還滿愉快的……」方雅晴說著說著,突然想起什麼似地瞇起眼睛,「可是我不准你們這麼快在一起,說好還要陪我散心一個月的!
 
  劉盈盈挽著方雅晴的臂彎,「這還用說嗎?姊妹的約定才是最重要的!更何況那個男的我才不喜歡呢,像那種愛講道理的男生,個性都和水溝一樣又臭又討厭,就算全──世界的男生都滅絕了,我也絕對不選他啦!
 
  「果然還是我們的劉盈盈最好了!今天妳的冰我請了!」
 
  「萬歲!」
 
  劉盈盈和方雅晴當街來個大擁抱,讓周梓伶有點無言,「等等,妳們說的『約定』是什麼?」
 
  「那當然是──失戀之後要陪伴彼此一個月的事情呀!這段時間嚴禁交男友,而且還要一起用仇視的眼神盯著這些情侶,讓他們早點體會單身的美好!」劉盈盈握緊拳頭,義憤填膺地說。
 
  方雅晴在旁點頭如搗蒜。
 
  周梓伶將嘴抿成一字型,她心想,方雅晴這個以前空窗期從來沒超過一個禮拜的人,現在居然和劉盈盈一起協定了這個奇怪的約定……等等,這聽起來好像有點怪怪的?


----------


今天沒課可以上!!

那我們就來討論暴龍的美好好惹
呆頭+小手手
多可愛啊~~ˊ\\ˇ\\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642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鬱兔|焦慮依戀|逃避依戀|戀愛|失戀|愛情|心理學

留言共 9 篇留言

宇宙吃貨胖宅貓
頭香的喵

04-28 14:39

鬱兔
豪厲害內!!
可4暴龍還是我的ˋ皿ˊ04-29 12:19
黑牙
鬱兔老師到底是多愛暴龍www

04-28 14:49

鬱兔
大概就和愛金幣一樣愛暴龍(?04-29 12:19
永永
暴龍只有小手手可以動XD
是說反正我無法體會分手以後的傷痛(◡ ω ◡)

04-28 14:50

鬱兔
至少可以轉脖子吧ˊˇˋ
我覺得不要體會比較好~真的很不開心呢04-29 12:19
赤虎姬紅妻
『情侶交往每半年就有快一半都會分手』
這個不就是一堂課惹w (笑) 分吧分吧

04-28 16:42

鬱兔
哇這個人怨念深啊!!!04-29 12:18
羽古月
兔子快去搭訕啊
因為你最小巧可愛
( ´ ω ` )

04-28 17:30

鬱兔
蝦,又不是所有人都4蘿莉控......
等等你說誰世界無敵矮!!!04-29 12:18
白煌羽
辛苦啦(給炸豬排咖哩飯
好想吐…(趴床中

04-28 21:20

鬱兔
豬排咖哩!!
豪想吃~~
你怎麼了(怕04-29 12:18
死者書生
每半年就有一半分手,這數字真不知道該怎麼說 (遠目

04-29 09:59

鬱兔
大概過了熱戀期就差不多的概念(X04-29 12:15
幽~
為啥最後會講到小暴龍ww
那半年分手機率的基礎值是多少(好奇

04-29 12:52

鬱兔
哇馬恩災,然後半年一半分手是在某感情專欄的分析數據看到的04-29 19:36
白煌羽
最近壓力大,胃痛…

04-29 14:54

鬱兔
(;´∀`)聽說喝熱牛奶有效…04-29 19: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UTSU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RO冒險... 後一篇:[達人專欄] 《RO冒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