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Accipiter gentilis 第三部 NO.20 編組

作者:胖雪豹│2020-04-27 15:47:26│巴幣:18│人氣:132
  「妳已經找了多少天了?仍舊找不到適合的對象不是嗎?」女性用著質問的語氣問著,她是我的姊姊......

  我最討厭的家人之一。

  「姐姐大人,有些事情並不是急著就可以辦好的。」這都是屁話!我壓根就找不到能依賴的人......

  除非我打算利用某些人,但那是論外了。

  「在我看來妳每天都急著在尋找不是嗎?」她笑了笑,像是在嘲笑我。

  臭婊子,不過是條服從命令的狗。

  「您在說什麼呢?」裝傻,不然我還能說些什麼?

  我花了好多時間在找隊友上是不爭的事實,要是都拿來打遊戲該有多好?非要去成為什麼特戰團......

  腦子都進水了。

  「呵呵呵~妳還真是一點都沒有改變呢。」她繼續保持著笑容,一副看不起我的樣子。

  所幸房間中除了我以外只有她,要是被言她們看見這種狀況可一點都不好。

  「姐姐大人也是一點改變都沒有。」根本不把我看在眼裡,單純怕我成為家族的笑柄,死也要把我送入特戰團。

  我知道我並不算太弱小,充足的準備下可以有相當的戰力......

  但不是我的願望、更沒有能力去擔任那種重責大任。

  簡單來說我沒有那種擔當。

  「不,我在特戰團中學到了許多事情。」她保持著笑容,那不是歡喜:是嘲弄。

  像是在說著特戰團有多棒多美好。

  不是那麼美好的事情,對此我在清楚不過了。

  在最前線與罪犯對抗絕對不輕鬆、同僚的死去也會是常有的事情、不時就要被調去遠方執行各種行動,根本是精銳特種部隊。

  不能沒有這些人沒錯,但是那不是我能勝任的角色。

  我不能接受朋友輕易的死去、不能把罪人當作非人的野獸看待、不能接受四處奔波的生活......

  所以說啊?我是個軟弱的人啊,根本不是特戰團的料。

  「您能滿意真令人高興。」我一點都不感到歡喜,她根本不是人。

  對殺人毫無罪惡感、不在乎同僚的死去、不在乎身上有多少傷口、只在乎為家庭奪得了多少榮譽。

  「所以我也希望妳加入特戰團,能夠看見現在的妳看不見的遠見。」說的一副大道理,聽著就讓人覺得反胃。

  「我會努力的......」根本不想加入,想要逃離這個家庭與這個姓氏......

  明明我就只想過普通的生活啊!

  「不過現在說這些妳也不會懂,畢竟不經歷過就不會了解。」她伸出手輕輕的摸了摸我的頭頂,擺弄出一副溫柔的姐姐的模樣。

  這只讓我覺得噁心。

  「嗯......」點了點頭回應,忍耐著想要飆罵的衝動。

  世界就這麼狹小,沒有地方可以讓我逃避——

  永遠的避風港壓根不存在。

  「不如我去拜託王牌大人介紹妳如何?」她笑著說出讓人背脊發寒的話語。

  我並不覺得那會多有用,終究要經歷嚴苛的考試才能當上特戰團,不過......

  所謂的介紹就是先讓考官先對這個考生有所印象,知道了這件事情的瞬間老家便會派遣正式的指導員來直接鍛鍊。

  我已經不想在經歷那麼痛苦的過程了。

  「我想依賴自己的能力。」全都是藉口,一個不想去做的人總會有數千萬種藉口......

  說的正是像我這樣。

  「強敵大多都跑去參加二對二了,去參加一對一也剛好。」聽聞這般回應時才知道自己中了圈套。

  她說這些的目的就是為了誘導我去參加一對一的比賽,至時我連裝弱的餘地都沒有,無論說什麼謊都沒有意義。

  「想必姐姐大人口也渴了吧?讓我去樓下買點喝的上來吧?」去她的!算計我......

  「那就麻煩妳買一杯無糖的綠茶了。」她笑著說完後將幾枚零錢遞給了我。

  保持著笑容接過零錢,默默的轉過身子走出房間。

  「......」她還在房間內,現在還不能多說什麼,會被聽到。

  踏著步伐迅速的走下樓,看著燈光下的販賣機......

  怒火燒遍了整個身體。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憑什麼這種傢伙會活下來?早該去死的傢伙不就是她嗎?」

  「說什麼鬼話?加入特戰團可以看到真正的遠見?見鬼去吧!」

  「就這種傢伙是我的老姊?噁心死了!我寧可不要這種家人!全都不要!」

  「反正都只會要我加入特戰團,為了家族的榮譽?所以要我犧牲其他的一切?」

  「爛死了!爛透了!臭起來就跟臭掉的蘋果一樣!」

  「不如全都去給蒼蠅啃了!就這些爛東西!在那邊自己為是的說大話!」

  「這種家庭根本就是屎!吃屎去吧!一群臭掉的蘋果!」

  「......」真是夠了,厭惡死了。

  太久沒碰遊戲腦子都快毀了,要是有遊戲可以玩或許我還會理性一點吧。

  「嗨嗨~晚上好呀!」聽著有些煩人的聲音冒了出來,不過對此生氣不起來。

  「妳也聽見了,我現在正去他X的不爽。」確實非常不爽,事情大多擠在一起,還要遭受家裡人的壓力。

  「就是因為妳不爽才更要搭話呀?不是朋友嗎?」布麗姬特一邊笑著一邊拍了拍我的肩膀。

  「......」看上去她的笑容真誠的多,想必其他人都把事情處理好了吧?

  「我是家裡的壓力,別人沒有什麼權力插手。」不同於內心的糾結與疼痛,我面對的是更現實的狀況......

  「為什麼不能插手?朋友有難就應該幫忙不是嗎?妳不也在先前幫了其他人許多嗎?」她現在的笑容要比我老姊的溫暖許多,與前幾天的她截然不同。

  「會捲入麻煩的,信妳也看過了吧?妳應該知道我不想要妳們來管。」那會讓我更加厭惡我的家庭。

  「可是我不在乎被捲入妳所謂的麻煩,那比起失去一個朋友要來的好受多了!更何況我也要擺出一副學姊的姿態才行。」她摸了摸我的頭頂,和老姊一樣的動作卻有著截然不同的感受。

  「妳不在乎我也會在乎啊?我會覺得對不起我自己。」問題的重點不是她在不在乎,而是我不想接受這樣的一件事情。

  出於我自己的問題罷了,這麼想的話真心覺得自己也是個大笨蛋。

  「笨蛋!還不閉上嘴巴乖乖照我說的做!我可是會生氣的喔!」她保持著笑容鎖緊了眉頭,看不出來是在生氣還是在歡喜......

  反而像是在搞笑。

  「醜死了......」不禁放鬆下來,轉瞬間又習慣性的口出惡言。

  「啊啊~布麗姬特學姊感到好難受呀~需要陽學妹一起參加二對二的校際賽事才會痊癒了。」她放開了手並假裝露出了一副受傷的樣子,不過那副樣子真的非常的虛假......

  幾乎說明了她沒有打算放棄。

  「唉......」

  「真受不了妳們,我和妳一起參加總行了......」

  「所以妳以後也不要在自己躲著難過,有話或是有痛苦就說出來吧?誰敢在當妳是提款機也告訴我,我讓她知道厲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633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艾刃骸
[e12]

05-12 14:44

胖雪豹
[e24]05-12 16:1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布麗x陽,我覺得可以(////)
看到布麗這樣的轉變,讓人感到開心

10-09 10: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powers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Accip... 後一篇:[達人專欄] Acci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