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寫作社團已徵到】Better Together 徵人結束囉!OwO

作者:柚葉│2020-04-27 12:28:09│巴幣:6│人氣:241
#BetterTogether # #Recruting
才短短幾個小時報名太踴躍以致於提早結束 #睽違兩年,BT終於又要徵人了!
 
每次對外活動,總會有人詢問是否能加入BT
有興趣的朋友請把握這次機會!
睽違兩年,BT終於又要徵人了!
 
寫好的小說沒人看,缺乏讀者觀後心得嗎?
獨自一人埋頭猛寫,苦無優質交流嗎?
因為害羞而不敢將自家孩子公開被審視嗎?
煩惱寫作多年,文筆提升程度卻十分有限嗎?
希望作品盡善盡美,卻怎麼改稿都抓不著重點嗎?
 
若以上有哪個答案為「是」,那麼歡迎你加入我們——Better Together!
如果你還不太了解我們,歡迎逛逛官網。
可以從多次大受好評的對外活動中,一窺何謂 #BT回饋
 
#Who Are We
Better Together是誰?是什麼?能吃嗎?
Better Together ,簡稱「BT」,它的中文意思是「一起變得更好」。

BT是一個溫暖歡樂的小社團,人數控制在十人以內,是「只求回饋」、不求專業評論、不求常上線、不求更新進度的寫作社團。

你的作品每兩週可固定獲得一次每個社員的回饋。
本社團成立至今,已滿四年半,運作成熟穩定,社員都在彼此激盪中獲得許多成長。

對於文筆、對於劇情、對於語句流暢和結構嚴謹度──甚至校稿,我們都比四年前更加成熟
「BT絕對是個可以大家Better Together的地方!」

聽聽BT社員怎麼說:「我們相信,要成為一個好作家最要緊的不是你寫得如何,要緊的是,別人覺得你寫得如何。就像廚師做菜一樣,你的創作,終究是要端出去給人品嘗的,成也他人敗也他人。 而進步,不外乎也是來自他人,來自他人的意見,來自三到四個,願意品嘗也願意提供想法的讀者。 」
 
#What Do We Do
我們都做些什麼?
我們寫作,然後互相回饋作品。
比起「評文」,我們更喜歡稱之為「回饋」。
不求專門針對寫作技巧的評論,只要是以「讀者角度」出發的任何感想,甚至聊劇情都可以。
 
#Why Are We Doing This
我們為什麼這麼做?
來段老話:寫作的進步有三大要素:多讀多寫多回饋
讀寫可以靠自己,回饋需要有讀者。
學習再多技巧,身為作者仍有許多看不到的盲點。
上網求評又很困難,再者,回饋別人的文章也是讓自己成長的一種好方法。
 
#Who Can Be One Of Us
想加入的人需要什麼條件?
(1)真誠看待其他人的心血結晶。
(2)能符合「每兩週回饋所有人一次」的唯一社規。
(3)能持之以恆,對寫作有強大執念。
(4)能謙虛接受讀者給的意見。
 其他都不要求!
 
#How To Join Us
如何加入我們?
這次和以前稍微有些不同。
 
有興趣的人請做兩件事情
1、申請加入此體驗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86837562333783/
 
2、填寫此份表單
 (體驗社團的細節說明會藏在表單裡,因此請大家填的時候務必詳閱社長囉唆的文字)
 
表單內容經確認後,就會被加進體驗社團裡了。
預計體驗社團收10人左右,體驗期為期五週,最後選出1~3個人。
 
選人指標有三:1、能否遵循定期回饋的規定。
       2、回饋的誠意與態度
       3、面對他人回饋的態度
 
額滿即停收!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私訊我們。
(所有新訊息都會公告在粉專上!請大家踴躍按讚追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631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