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不當人類之後青春依然繼續.黃金之夢(1)

作者:Ocean│2020-04-27 08:20:27│巴幣:8│人氣:177
  儘管小輔那件事總算落幕,但我沒就此閒下來,還無法約小欣出去玩。

  這可不是我為自己不敢約女孩子出去玩找藉口,而是說認真的。

  最近我在忙的,就是和叔叔談民宿經營的事。

  「阿翰你差不多習慣管理民宿了吧?我準備開始在網路上放廣告宣傳,要請更多員工幫忙。不然以後客人多了你沒辦法放鬆,也得讓你有休假才行。」

  說來民宿剛開半年左右,很多天連一個客人都沒有,所以我才能應付。

  以後要是每天都有客人來,就算我的體力足以負荷,也沒辦法好好休息、私人時間還會被壓縮更多。

  不過要跟陌生人共事嗎?雖然不是怕生,不過還真不曉得員工對我這高中生管理職有何感想,要管人也很麻煩。

  啊,對了。

  「叔叔我有認識的人正想找工作,我請他來面試好嗎?」

  「喔?是同學校的學生想打工嗎?」

  「不是,他是成年人,可以當全職員工。我想說找我認識的人來做事比較好處理,不然在外面找人,也不知道新來的員工會不會對我有意見。」

  「噢對了,畢竟阿翰你還是高中生,有了員工後算是成為主管……好啊,阿翰你找個時間幫我約他面試,我跟他聊好待遇就請他來上班。」

  「謝謝。」

  我說的成年人,指的就是安藤潤也。

  安藤從玲姐那邊得到的酬勞,就是一份工作履歷跟加入健保;這些似乎都透過洪叔那邊的人脈順利處理。

  聽說學歷的部分是直接買個社區大學的證書了事,只要沒人想特地挖安藤的背景,就不會有問題了吧。

  總之安藤的台灣身分算是完整了,以後他就能在這找工作生活。

  能讓洪叔幫忙處理身分問題,表示洪叔相當認同安藤這次的貢獻。我還真不曉得為了完善安藤的假身分,得花費多少精力,但肯定不簡單。

  順利的話小林能收到一輛車,那麼我又能得到什麼呢?

  總之安藤他現在算是洪叔的人,他本人似乎也打算賴在洪叔底下做事,這點兩邊都有共識。

  不過洪叔人平常都在北部、安藤暫時算是玲姐的手下,而玲姐則會留在這座城市生活,安藤自然也留在這裡。

  在洪叔名下某公司當個掛名主管的玲姐目前無事可做,安藤得自己找個工作來做才行。

  只是那傢伙似乎在南街流浪習慣了,不怎麼想找上下班固定時間的正職,如今還是介無業人士。

  那麼就乾脆把他找來民宿工作吧。沒客人的日子我不會過於限制他,態度不要太隨便就好。

  跟叔叔談完後,我立刻聯繫安藤聊這件事。

  「嘿欸——你覺得我會把你的秘密說出去,才想把我放在你看得到的地方監視嗎?」

  「你想太多了,就只是我這邊缺人手而已啦。對了我這民宿跟洪叔那邊沒關係,你可別誤會。」

  「知道了,讓我考慮考慮。」

  沒想到我跟安藤提起這件事時還被懷疑,我看起來像是度量那麼狹小的男人嗎?

  或許還真的是。

  總之安藤還是乖乖來面試了,他跟叔叔似乎談得很愉快,薪水少了些但能住民宿其中一間房間當員工宿舍。

  「喂,我可沒說讓你住進來。」

  「我在這邊還沒固定住所,就讓我住嘛,而且我都跟老闆談好了。」

  這傢伙不是還覺得我打算監視他嗎?現在主動提議住進來?

  啊,難道那是為了讓我放鬆警戒,他本來就打算趁機在面試的時候提住宿的條件?

  「嘁,叔叔都答應了,沒辦法。」

  「耶——」

  住進民宿的安藤興高采烈,他在南街流浪的那段時間到底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啊?之前都住在哪?

  罷了罷了,我不想再多費腦筋。

  「喂,工作得好好做喔。」

  「知道啦。」

  安藤答得隨便,不過後來他學得挺快的,很快的我就能放他一個人看門跟整理住房。

  噢,這麼說來我就有機會在剛放學後那段時間出去玩了?

  「那再來我家吃火鍋吧,好久沒有聚餐了。」

  我在學校跟明仔還有新聊到新進員工的事,新就立刻提議。

  說來一年級的時候,我們三人去新的家聚餐過幾次。升上二年級後我忙著管理民宿跟幫忙小林的工作,就沒再聚過了。

  「好啊好啊!我帶肉過去!」

  明仔很興奮地順水推舟。

  「菜跟料一樣我來買。」

  提議的新立刻跟進。

  「那我帶飲料。」

  盛情難卻,我就負責帶喝的吧。

  現在我的薪水可不少,跟只靠父母零用錢的那段時間比起來,就算要我買三百元份的飲料也不會心痛。

  「好!不然今晚就來吃吧!我家裡正好今天老媽不煮飯各吃各的,阿翰現在都吃外面的,應該沒問題吧?」

  「可以啊,新呢?」

  「今天喔?其實也是可以啦。」

  「擇日不如撞日!大家都方便,那麼就今晚來聚!」

  明明提議的人是新,最興奮的卻是明仔,真有點好笑。

  不過我的興致也被明仔帶動,現在就開始期待放學後的火鍋了呢。

  *

  「那麼各自帶好東西,六點在新的家集合!解散!」

  「颯!」

  「颯——」

  一到下午四點五十分放學時刻,明仔興高采烈地用小學老師主持朝會的口吻宣布指令。

  我跟新都配合地回應,只差沒有抬腳踏地。

  「颯咧颯,有夠白癡哈哈哈!」

  「還不是你起頭的!」

  「啊哈哈哈哈哈,好懷念啊,小學畢業後就沒做過了。」

  我們三個在教室門口笑得像白癡一樣,男孩子的快樂就是如此樸實無華且枯燥。

  「學長——」

  「嗚噢,小欣?」

  不知何時到場的小欣忽然在我耳邊呼喚。

  她從什麼時候開始在我教室門口等的?我平常沒動用感官捕捉周遭動靜,還真的完全不曉得。

  「學長你們今天要聚會啊?」

  「噢、對啊,我們要吃火鍋。我剛忙完民宿的事,今天才敲定的。」

  「噢——臨時決定的啊?那好吧,我還以為學長沒把我們的約定放在心上,都忘記要跟我一起去玩了呢。」

  「我當然沒忘啊,先跟朋友聚一聚後,接下來就可以好好陪你不會被人打擾了。」

  小欣原本還假裝鬧彆扭嘟嘴抗議,成長了的我沒有笨到直接敷衍、甚至嘗試挑戰說些肉麻話。

  「啊,這樣啊!我懂了。」

  沒想到小欣神情為之一亮,效果意外的好。

  「學長有空了的話就直接打電話給我吧!我很期待喔!」

  「好,之後一定好好陪你。」

  「耶——那先這樣,掰掰。」

  「掰。」

  我跟小欣揮揮手道別,新跟明仔都在竊笑。

  「抱歉喔——我都不知道阿翰你跟小欣約好了。」

  「活該啦,今天就好好陪我們吧!」

  「哈,晚個幾天而已啦。我們還沒約好哪天出去玩,又不是約會告吹了,沒事沒事!」

  「哈哈,阿翰很厲害喔,已經游刃有餘了。」

  「幹!能跟學妹約好出去玩還不急著安排?這麼跩!」

  我四兩撥千金打發新跟明仔的調侃,新反而有些樂,明仔則是氣到不行。

  我也不是不能理解明仔的感受,誰叫我現在的對象是全校第一正的巨乳學妹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630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不當人類之後青春依然繼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zzzxxxccc2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不當人類之... 後一篇:[達人專欄] 不當人類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