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鬼滅同人,炭治郎與香奈乎的二人時間

作者:Keymind│2020-04-27 03:20:52│巴幣:74│人氣:3348

  前言。

  首先直接要說,此篇不適合純動畫派的看,因為可能會雷到你不少東西,包含他們可能的反應,或是身體狀況。

  第二件事情,這篇是我等待203回出來之後想了一天的草稿決定寫的自爽文,以慶祝鱷魚老師沒有發香奈乎便當,希望讀者若沒追漫畫也要大概知道劇情走向,不然可能會讓你閱讀起來很不愉快。

  三,算是打預防針,我一直以來都不是那麽擅長寫像炭治郎這種正面積極帶了點聖母個性的人,我比較擅長寫悶騷、木頭、笨蛋、會被人轟到體無完膚再完美反殺的那種角色,我重新讀了幾次炭治郎的講話方式,希望能讓你們有比較好的帶入感。

  那麽,讓我們進入文章吧,請多指教。


*********************************



  蝴蝶屋。

  香奈乎坐在後院的長廊上,她習慣待在這裡,空曠、但不會一闊天際,有著清脆的水流聲,她感覺到所謂的自在,而且如果有命令,隨時就能找到她。

  但是,再怎麼樣,應該也不會有命令了吧?

  不再有突如其來烏鴉的叫聲,不再有師父細心叮嚀注意事項,不再有任何成員因為復原訓練大聲哀嚎。

  不再有……

  雙眼因為『終之型,彼岸之眼』,雖然經過治療,右眼還是幾乎看不見,所幸左眼的傷害沒如此嚴重,至少,依然還是能看見在身邊飄灑的蝴蝶們。

  反正……也沒有什麼需要專注的人吧。

  「香奈乎大人……」菜穗、小清、小澄,三人躲在一旁看著香奈乎,其實平時關係並不算糟糕,但自從無慘被擊敗之後,香奈乎就變得更加安靜。

  「沒關係,不用太在意。」葵走上前,她微笑輕拍了三位小女孩。

  「現在,已經不一樣了,香奈乎已經是個會為自己想要什麼而行動的人,所以不用擔心。」葵的語氣溫柔而堅定,她推著她們離開後院。

  「好啦,該是想想晚餐要準備什麼吧,胡蝶大人曾說過要把大家每一天都餵飽才行。」

  「好、好的,嗯!」

  在她們準備進入轉角時,葵看了一眼動也不動的香奈乎,她溫柔的笑了一下。

  「傻瓜,就是在說這種人吧。」

  「……」

  「……」

  「……」

  一隻蝴蝶停在香奈乎的鼻頭上展翅,像是催促她做些什麼一般,也像是為了什麼而留戀於此。

  「啊,香奈乎!」

  一個爽朗的聲音讓香奈乎為之一震,鼻頭上的蝴蝶像是發出笑聲般展翅高飛。

  「炭治……郎。」香奈乎轉頭,長廊的遠方有個模糊的身影。

  「是的,是炭治郎!香奈乎!妳過得還好嗎?」

  「啊……嗯。」將頭轉回正面,她小小聲的做了回應。

  「嘿喲,不好意思突然來打擾啊,禰豆子不知怎麼的,突然叫我一定要過來找香奈乎。」炭治郎愉快笑著自然地坐在香奈乎的身邊。

  「啊……嗯。」香奈乎再度點頭回應。

  「……真懷念啊,以前胡蝶小姐就是在這裡看著我們訓練呢。」他巡視了一下後院,當初被他們一行人搗亂的後院如今已經整理回那乾淨的樣子。

  「嗯……」聽到師父的名字,香奈乎眼神一沉,低下了頭。

  「啊、啊!抱、抱歉!香奈乎!我不是故意要提起胡蝶小姐的,抱歉、這讓妳不太開心吧?我會注意別提到胡蝶小姐的,啊!我又提了胡蝶小姐!呃……我……呃!」

  看見低下頭的香奈乎,炭治郎手足無措的希望緩解自己說錯話的氛圍,但卻做了更糟糕的回應。

  「炭治郎……」

  「是、抱歉!是!」聽到香奈乎小聲喊了自己的名字,他只能立直身體回應。

  「名字,講太多次了。」

  那細長的手指輕輕點在炭治郎的嘴唇上,香奈乎她優雅地微笑,跟以前相比,她的笑顏不再是單純的面容,而是已經能看出真正的情緒了。

  「抱、抱歉。」炭治郎不敢移動自己的身軀,感受著那指尖的柔軟,他陪笑著搔了搔頭。

  「道歉的話,也太多了。」

  香奈乎收回手指,她用拇指輕輕摩擦著食指還尚存的餘溫。

  「抱歉,啊!哈哈……哈哈哈!」炭治郎敲了自己的前額,兩人相識而笑,尷尬的氣氛也應聲而謐。

  「小禰豆子,還好嗎?」

  「嗯!很有精神喔!善逸三不五時就會跑來找禰豆子,然後沒多久就被轟了出去,最近可能我一直纏在她身邊,她說「哥哥!你也給我長大點!」然後就像現在這樣把我轟出來了。」

  「小彌豆子那麼有精神真是太好了。」香奈乎輕微點著頭,對於師父、隊員、以及大家努力守護的未來,感到開心。

  「我剛剛有先跟小葵打招呼,她說妳一沒事就會待在這邊,一待就一個多月了,香奈乎沒有想要做些什麼嗎?」

  「沒有,師父的遺願已經完成了,現在鬼殺隊也沒有任何指令了,只說我們可以放鬆待命,我的放鬆就是待在這裡。」香奈乎回答的很快,她從內裏拿出香奈惠給她的硬幣,讓它靜靜躺在手掌上。

  「啊,這個好懷念呢!香奈乎已經可以不用靠擲硬幣來決定事情了!」炭治郎看見硬幣,他想起那次一擲就中讓香奈乎順應自己的心,似乎顯得很開心。

  「嗯。」香奈乎輕輕點頭。

  「不過啊,我認為雖然是在放鬆,但是香奈乎還是不夠仔細聽心中的聲音,我想一定有什麼,是香奈乎現在想要做的!」炭治郎握拳,他腦袋想著可以盪鞦韆或是玩個遊戲、啊,甚至再來比較機能訓練也可能挺好玩的呢。

  「一定有什麼……嗎?」香奈乎看了一下炭治郎,隨即雙頰一紅,又再度轉過了頭。

  「咦?香奈乎剛剛說了什麼嗎?」炭治郎溫柔微笑,他想要認真傾聽香奈乎的希望。

  「那個……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是……願望……」

  「任何想要的、想做的、想看的、想聽的、想碰的,都是願望啊!香奈乎要說出來讓我聽聽看嗎?搞不好我能為妳實現也說不定!不,不對!香奈乎想要的!我一定會幫妳實現!」炭治郎握住香奈乎持幣的那隻手,他那褐色帶些酒紅的瞳孔正閃閃發光。

  「呃……我……」香奈乎臉頰更加紅潤,她感受到比『全集中•常中』還要更加難以忍受的壓迫感。

  「嗯?」帶著充滿溫度的微笑,他耐心地等待香奈乎的回應。

  「我……我想要……」

  「嗯嗯!加油!說出來!香奈乎!」

  聽到炭治郎的鼓勵,感覺呼吸已經繁亂的香奈乎努力振作起來,她竭盡所有的心力繼續開口:

  「我、我想要……炭治郎你……從背後……抱抱我……」

  「嗯!你很努力的說出來了呢!好!這個願望就由我……咦?」腦袋理了一次剛剛對方嘴裡說出來的話語,炭治郎立即當機。

  「果、果然當作我沒說過吧……」香奈乎將手輕輕抽離,不知怎麼的,呼吸突然就順了,但心頭卻悶了起來。

  「不、不!這、這個任務就讓我、不!只有我能完成!只是……是我,這樣好嗎?搞不好也可以找……」炭治郎小心翼翼確認自己是否會錯意了。

  「只能是炭治郎!」即使那聲音依然不算大聲,但香奈乎用出目前為止最大的音量回應了炭治郎。

  「……!」雙瞳對上,彼此為對方染上了紅暈。

  即便炭治郎平時再怎麼憨直,此刻,他也明白一個女孩子講出這句話需要多大的勇氣。

  他大大吸了一口氣,然後大力拍擊自己的臉頰,力道之大讓香奈乎也嚇了一跳。

  「什、什麼?」

  「好!香奈乎!那我要開始了喔!」炭治郎站起身,只需要兩步,他就能走到香奈乎的背後,但是,僵硬的炭治郎卻足足走了八步。

  「咦?呃?好、好的!」聽見炭治郎的正式回應,這次換香奈乎打直了身軀。

  看不見背後的炭治郎,也不知道對方正在以什麼表情看著自己,香奈乎雙拳緊抓著自己的裙襬,這比她想像的還要來得緊張太多了。

  先是衣服的摩擦聲,她感覺得到炭治郎正在背後緩緩坐了下來,然後,是那雙經歷過無數苦難的雙手,輕輕環繞了上來。

  「唔……!」被接觸到的瞬間,香奈乎彷彿被電擊到一般,她大大顫了一下。

  「稍微,移動一下喔。」

  未等香奈乎回應,炭治郎將她輕輕抬起,同時雙腳向前延伸,讓對方直接坐在自己的大腿上,雙手輕擁,讓香奈乎往自己的胸膛上靠去。

  「香奈乎,這樣……可以嗎?」

  炭治郎的聲音從耳邊傳來,這對於香奈乎來說,實在是刺激過了頭。

  「嗯……可、可以!」

  「那就好,我還怕這樣會讓妳不開心。」

  「不、不會……沒有……討厭或……不開心的感覺……」

  「以前啊,我常常這樣抱著禰豆子他們,到了某個時期,他們就不讓我這樣抱了,說什麼自己已經長大了,真是懷念啊。」擁著嬌小的香奈乎,炭治郎想起以前的種種。

  但此刻,香奈乎卻有一些不悅之情,她讓身軀往後,讓彼此更加接觸,略微抬起頭,以不滿的表情仰姿看著炭治郎。

  「我……不是讓炭治郎……回憶的……」

  現在,拜託你了,看著我。

  「啊啊,抱歉,我明白了。」

  現在,我的眼中,只有妳。

  隨著接觸時間,炭治郎也逐漸大膽了起來。

  他將頭靠在香奈乎的頸肩旁,而對方也像是嚇到般又一次顫了一下。

  「如果不喜歡,要出聲……阻止我。」炭治郎話語剛出,他的嘴唇輕嗤了她的頸部。

  「唔嗯!」香奈乎全身縮了起來,若不是鬼殺隊的服裝都有特別設計,不然此刻的握力應該會把裙襬整個撕爛吧。

  「香奈乎身上,一直有個很舒服的香味呢,頭髮彷彿沐浴著陽光的味道。」炭治郎的鼻頭輕輕抹過她的後頸,彷彿要把她身上每一個部位都掌握清楚一般。

  「……嗯。」腦袋陷入一片混亂的香奈乎,她只能含糊的回應炭治郎那令人害躁的話語,甚至這一刻,都懷疑起自己的願望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香奈乎……還有什麼心願嗎?」

  「已經……很足……夠……」話未說完,香奈乎像是想到了什麼,她再一次抬頭看著炭治郎。

  「我可以……那麼……貪心嗎?」

  「說什麼傻話,最不懂貪心的人,不就是香奈乎妳自己嗎?」炭治郎再一次體貼笑了起來。

  「可是……那麼幸福……這樣……可以嗎?」

  「嗯?有何不可?」

  「我、我怕……我怕這一刻……會突然消失不見……我怕……炭治郎……會不在我身邊……如果我體驗到了現在這個……幸福……我真的很怕……你會像師父那樣……在我眼前……」

  兩人雙唇交疊,炭治郎阻止了香奈乎要繼續下去的話語。

  呼吸像是停止一般,全身上下的感官此刻都集中到了嘴唇上,再更之後,是那陌生的濕潤感,感受到炭治郎的舌尖,香奈乎順著自己的心,全力的去回應。

  眼淚從眼角落下,香奈乎鬆開手往後環繞著炭治郎。

  「我會一直待在妳身邊喲,就像我發誓一定會照護好禰豆子一樣!香奈乎!我會一直陪在妳的身邊的!」

  「……說謊的話,要吞一千根針喲?」

  「嗯!如果真的發生了!一根一根數給妳看!」

  「這就是……所謂的笨蛋吧?」

  「說到這個,香奈乎也是個笨蛋呢。」

  雙唇再度交錯,大量的蝴蝶像是共同慶祝般,也漸漸圍了上來,兩人沉靜在只有彼此的世界之中。

  「哇哇哇……」

  本來想來叫他們吃飯的孩子們和葵都被這一幕弄得面紅耳赤。

  「我們走吧。」

  「不用叫他們吃飯嗎?」

  「我們煮太少了!加菜去!」

  「好、好的!」

  葵紅著臉看著他們,然後隨即泛起淚。

  「太好了呢,香奈乎!」



*********************************

  哈囉,大家好,我是KeymindKK

  有介於版友們不吝嗇地給予鼓勵,上一篇『忍與義勇的短暫二人時間』的反應不錯,所以試著想要寫寫看自己不擅長的場景和人物。

  不知道有沒有對到各位的胃口。

  而這次因為漫畫最新進度,讓我很開心的又弄了一篇文章出來。

  還是很感謝願意抽空看完本篇的(因為其實這篇也是沒啥重點QAQ)




出處 炭香圖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629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HaythamK
悶騷、木頭、笨蛋...默默轉頭看向斯溫 [e13]

04-27 13:49

Keymind
斯溫此時打了個噴嚏,導致身邊所有的下屬立即進行社交距離
04-27 14:48
千羽
覺得炭香很香 [e12]

04-27 23:35

Keymind
如果香味能一直在你腦袋之中那就好了XDDDDD(滿足臉
04-27 23:38
夜凜
我比較好奇炭治郎會這麼大膽嗎=ˇ=

04-28 11:19

Keymind
像我文章其實慢慢鋪陳,炭治郎不斷確認自己是不是會錯意,他可能有些遲鈍,但絕對是充滿豐富感情的人,我覺得這方面他應該是會很紳士注意對方感受,但不會膽小或是不懂這些事情04-28 14: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j029opg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鬼滅同人,忍與義勇的短暫... 後一篇:鬼滅同人,不死川與香奈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