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拒絕成為精靈王的人3

作者:葉│2020-04-26 23:47:35│巴幣:0│人氣:115
靈幻神話>精靈王事件簿>拒絕成為精靈王的人3


  曼羅從來不曾有自己是雙胞胎的自覺,但是受到母親影響,他沒有一天忘記蔓娜的存在,因為他出世後她一直很努力想生個女兒卻沒有成功,三不五時就提起蔓娜,還曾經強迫他穿女裝。

  一直到他有了未婚妻,母親還是會提起蔓娜。

  雖然他的妹妹未能出生,但是有一直思念她的母親還是挺幸福的。

  他曾經認為「曼羅」的記憶會隨時間忘得一乾二淨,但是現在的他明白忘掉「曼羅」會有失去自我的危險,而這樣輕鬆就保持自我的才能是他勝任當輪迴旅人的原因,輪迴旅人都是意志非常堅定的人,而且最突出的技能是自我的記憶管理,因此他根本不用想就能說出好幾億年沒提過的名字了。

  不過已經記進潛意識的事是無法隨意管理的,例如所謂妹妹都是任性的生物這種常識一般的印像……

* * * * *

  「蔓娜大姐,」尼洛爾坐在機動遊戲旋轉咖啡杯裡雙手拿著一塊記憶結晶,一邊看一邊嘆道。「妳給我看的都是什麼回憶啊?我對於慫恿曼羅先生讓妳離開他出生感到後悔了。」

  「為什麼?我以為你就是想看這種東西呢。」蔓娜一邊轉動咖啡杯中央的轉盤一邊說。因為她說想玩,所以尼洛爾來陪坐。

  都是她在負欺人的回憶為什麼認為別人會想看?他放手讓精靈收回結晶,這種東西送他都不要。

  經過了將近一百年,尼洛爾聽說蔓娜來訪特地放下工作回家,結果真的只有她一個人來了。她看起來是一名眼神有些凌厲,身材嬌小的少女,跟曼羅不同有著較為溫暖的氣質,但是感覺上不像是熱情的人。「曼羅先生為什麼沒有來?他明明說過會過來的。」

  「我不知道耶,聽說他問過最新的輪迴安排後立刻去參加了,於是我自己過來。」她放開轉盤,放鬆地靠著座椅,咖啡杯有些離心力的旋轉令人感到有點舒服。「因為我不在他開始挑性別了,雖然我說過他受到我影響,存有女性人格,不過還是要挑,真是個麻煩的男人呢!」

  「為什麼現在才挑?」

  「我們其實一直在夢境中有交流,不過是在深層意識,清醒時他不知道就是了,但是會配合我,女性的人生全都由我來,有我在他才能頻繁進行各種各樣的輪迴旅程呢。」

  他們即使擁有各自的人格,心思卻在慢長的時間中融為一體,二人太過接受對方,她其實根本沒想過要離開曼羅獨立,因為輪迴旅人的工作令他們二人一魂也足夠自由,完全安於現狀。他們對於尼洛爾的提醒都姑且當作關心接受了,不管怎樣,不想改變生活模式是他們一致的想法。

  「輪迴是什麼性別有差別嗎?對你們已經構不成影響了吧。」

  「我們媽媽曾經成功地誘拐他穿上一次女裝,從此他就很忌諱。那時候他才十來歲,看起來很漂亮呢。」她還記得媽媽送的是一件露肩的漂亮毛衣,因為她很喜歡,一直念念不忘。如果她在,她一定穿得更有女人味。

  「我想看這個!」

  平常也頗為冷淡的尼洛爾突然熱情得像個普通小孩子。

  「不行,被哥哥發現我會被追殺的,你有本事自己跟他討。」她說完又轉起咖啡杯的轉盤來。

  「等等,我想下去了!」

  她故意轉得更快害想站起來的他差點飛出去。

* * * * *

  「她說起話來好像挺好相處的,實際上個性很惡劣耶!」蔓娜的言行舉止完全不會表現出來,但是只要有空隙,就會若無其事地捉弄別人。

  曼羅終於再來虛幻界了,尼洛爾馬上就向他抱怨。

  「是啊。」曼羅事不關己地應道。

  尼洛爾對他這副興趣缺缺的樣子已經很習慣了,因此比起他的反應,對他外表的微妙變化比較在意。總覺得曼羅的體形好像變大了,以男性來說,跟以前的嬌小體形相比變得標準多了,而他不知是沒發現還是不在意。尼洛爾有點想叫他站起看看是不是真的變高了。

  這次尼洛爾也是收到消息才回來,曼羅已經在露天茶座坐了很久。靈界人的外表是不會有跟人類一樣的變化的,曼羅的變化應該是因為蔓娜離開了他。

  「現在是蔓娜大姊進行輪迴中,我很想看看你們兩人待在一起的樣子耶!」

  曼羅讓他看作為雙胞胎的他們的回憶,不過是蔓娜一副孩子王時的童年,曼羅總是在她附近看書。

  「看過了!別又拿這種東西給我看。」

  「這有什麼問題嗎?」曼羅一臉不明所以。他在反感什麼?

  「沒有,跟你們這種天然精靈王相處真累!」尼洛爾受不了地說。

  「你是說精靈王聚會出現的人?」

  「是啊,雖然感覺是不同類型的人,尤其曼羅先生缺乏表情變化,跟他們徹底相反,但是我覺得你們的思考模式是一樣的。有時應付他們很累,但是又覺得很開心,感覺很複雜。」

  「你很喜歡他們啊。」

  「當然喜歡啊,多虧大地他們,我才有自信對你說我是精靈王。在原精靈王面前這是很需要勇氣的事啊!」

  「唔——很厲害。」曼羅給他摸頭以示獎勵。「雖然我比較喜歡以前平靜的日子,不過現在這樣也不討厭,以後也多多指教了。」

  「……我很榮幸。」總覺得高興不起來!「要是下次有機會,你也參加聚會吧。」

  「不知道你指什麼聚會,不過還是免了。」

* * * * *

  尼洛爾認識了其他精靈王後,發現他們基本上對與眾神聯絡感情不熱沖,其中精靈王大地說畢竟在神殿也有工作,不做會被各界的前輩罵的,不過眾神平常從精靈那裡聽到精靈王的事已經有足夠的樂趣了。大地對於自己是被追蹤的趣聞也不覺得高興,同樣不太熱沖。

  他有些疑惑自己是否應該學他們。

  在這之前曼羅似乎也能當作參考,他以前就聽說了,曼羅在他成為精靈王離開精靈界後,就因為精靈的熱烈紏纏,把精靈界當作根據地繼續輪迴旅程了。

  雖然說了不想扯上關係,但是曼羅的拒絕不會太過堅持,只要對方不怕他的拒絕,他就會接受別人的親近,並且非常認真看待。他這一點很溫柔,卻因此感到實在疲於應付他人,也拒絕不了精靈們,擁有了神力——精靈界的裡世界是聖域,當初曼羅還不知道精靈界有裡外之別。

  然後在精靈說服下,曼羅不時會出入神界,因為那邊有些老相識在,被叫了還是會到的。

  曼羅在神界的評價不一,不論神還是天使,有些一開始就怕他了,熟絡不起來,他也沒有要主動改善,這種事如果不是本人真心去做可能有反效果,其他人因此沒要求他要搞好關係。

  尼洛爾覺得自己還是只能以自己的方式做了。因為他跟大地他們和曼羅都不同,放不下尼卡特的事一直反而受眾神支持,而且非天然精靈王力量也較弱,無法像大地他們那樣隨意。但是跟以前相比,現在的他感覺輕鬆了,也比較遊刃有餘,能放開胸懷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結果尼洛爾成功誘拐蔓娜參加了眾神聚會,她雖然對神明沒好感,但是非常喜歡聚會。

  他也成功把曼羅拐來參加精靈王聚會了。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627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異世界|精靈|天使惡魔|虛幻|輪迴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ho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拒絕成為精靈王的人2... 後一篇:拒絕成為精靈王的人4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為了救出卡米娜,貝歐上前與克特爾對峙,然後……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