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遊戲]美少女花騎士 (フラワーナイトガール) 久違保底紀念

作者:max│2020-04-26 22:33:26│巴幣:22│人氣:356

花騎去年(2019)下半年就已經欲振乏力(感覺出來討論度和人氣都有下滑),但營運去年底決議要把300虹幣換虹角的機制改掉之後,聲勢的崩盤就一去不回了。連帶得我也玩得有點無勁,以往都會很在意每兩小時的探索點數要記得去點,也會注意耗體而不要爆體力,但今年已經有一種「放他去」的想法。

但還是維持每日登錄、每次活動獎勵刷滿啦。畢竟投入在這個遊戲的金錢好說也近15000台幣,雖然是奈米課,但已經是我生命中「花最多錢」的一款遊戲了,所以一定是會陪伴到營運終結為止。

這次想抽的是這隻メコノプシス (喜馬拉雅罌粟 or 藍罌粟)

其實外型並沒有特別打中我,但是基於是第三部劇情的女主角,再加上能力給的不錯。前天手邊有著150石的我就抽了三次10連抽,然後不意外地爆死。(這2%的機率調整是真是假啊?XD)

之後把庫存的石頭都挖出來,原本好感度咲100的我故意沒弄滿,昨天一口氣弄了兩百多個人好感度,但寢劇情完全跳過(不然我會精盡人亡?XDDD)



三天前抽了4次10連,這次累積了石頭後再次挑戰,特別用影片紀錄抽卡…
如標題所說,最後是保底了。(嚴格來說不是,因為最後一次十連有出貨)
by the way,我抽抽的習慣是先到免費抽抽到「十連裡有兩次以上的三星或一次四星後再正式開抽」,算是個人信仰的抽卡玄學啦。

十次十連(110抽)的紀錄如下

十連之一:1重覆五星アンゼリカ(Angelica,西洋当帰)
十連之二:2重覆五星 リムナンテス (荷包蛋花)]、ディアスキア (雙矩花)]
十連之三:1重覆五星  氣球奶  + 1NEW五星:チコリー (チコリー chicory 菊苣 苦菜)
十連之四:1重覆五星 牡丹
十連之五:2重覆五星ポインセチア(一品紅) 、サンゴバナ(クリスマス) 珊瑚花
                  1new五星 聖誕小文心蘭 イオノシジウム(クリスマス)
十連之六:1重覆六星 石斛蘭
十連之七:銀盆
十連之八:1重覆五星エノテラ(天つ花の令嬢) 月見草(天空之花小姐)
十連之九:1new五星サラセニア (瓶子草 、Sarracenia) 1重覆五星鈴蘭
十連之十:1new 五星 キランソウ (金襴草 匍伏筋骨草 金瘡小草 )
                  1new六星メコノプシス +保底的メコノプシス  

5星數:12 (12/550= 10.9%)
6星數:2(2/550 =1.8%)
和表定機率的六星2%、五星12%比起來算是小非洲一點點,短期之內應該也沒有辦法再玩這種拼保底抽抽了。以花騎近來營運越來越緊縮的送石,再累積500石,應該要再3個月以後的事了。若依之前我個人還是會定期每隔兩周會抽30石一次10連的昇華池並換得獎勵昇華石的習慣,累積起來應該又會更慢了。下次再有這樣的抽抽紀錄,我想大約會是在冬季吧。

(不過我還有個小小礦坑,角色的「個人任務」的2石獎勵,有不少角色都還沒有拿,真得突然有什麼我必抽的角色,我想擠出500石或許還有一次機會,但這種真的是非到最後關頭不會使用就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626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rctn07巴友
有在看動畫巴友的歡迎參考看看封面顯示腳本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76&snA=816418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