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尊爵不凡!! 【hoda 藍寶石幻影 3D 隱形滿版螢幕保護貼 & Mous 英國防摔手機殼】

作者:大大熊│2020-04-26 21:08:20│巴幣:0│人氣:191

自從上次幫女王換了hoda的康寧玻璃保護貼和柔石軍規防摔殼後,每天都在跟我炫耀她的保護貼有多滑順、防摔殼好摸好舒服,真是太….令人羨慕了!
最近滑手機的時候看到藍寶石螢幕保護貼,挖賽!用藍寶石做保護貼會不會太奢侈阿,在好奇心的驅使下點進廣告,發現,疑?這不就是hoda嗎,原來是他們家新出的產品”hoda 藍寶石幻影 3D 隱形滿版螢幕保護貼”,與其一起新推出的還有”Mous英國防摔手機殼”,想想手上的透明殼也已經發黃了趁這個機會一起換一換,順便治一下快發作的換換病!


首先讓我們先來簡單的介紹一下:
hoda,取台語諧音「好貼」,為專注研發行動產品螢幕玻璃保護貼之品牌,致力於開發高品質且兼具便利及實用性的產品,為闡述其產品「不僅好,更好貼」的特性,因此取台語諧音「好貼」,該品牌在各大討論區皆有廣泛的好評與推薦及許多的死忠支持者,繼上次推出的康寧玻璃保護貼後,這次更推出更高硬度的藍寶石螢幕保護貼!


▼這就是這次我使用的hoda 藍寶石幻影 3D 隱形滿版螢幕保護貼,外層包裝採用寶藍色配合特殊雷射印字,整體包裝與其藍寶石之主題相互輝映。



既然說是藍寶石螢幕保護貼,那與一般我們看到的玻璃保護貼有甚麼不一樣呢?
● hoda所採用的人造藍寶石晶體是使用熱交換法長成,長成後的晶體需再經過11道加工,總耗時500小時,才能製成保護貼。
● 超高硬度!人造藍寶石表面硬度為莫氏9級,僅次鑽石,較於強化玻璃更不容易產生刮痕,為市場上最頂級的抗刮保護貼產品。
● 觸控極度靈敏!由於藍寶石本身材質上的優勢,介電常數優於常見之強化玻璃3倍以上,所以在製成保護貼後,能擁有更加優秀的觸控螢幕敏感度。
● 蒸鍍抗污工藝!讓人造藍寶石螢幕保護貼表面手感滑順,指紋不輕易沾附、好擦拭,抗污層也更持久耐用。
● 息影防偽油墨,特殊半透明息影油墨,讓hoda防偽Logo可以在屏幕亮起時不遮擋顯示。


▼打開後裡面還有一個黃色紙盒包裝。內容物含藍寶石螢幕保護貼本體、安裝配件包,及氣泡刮板及GIA證書(複印本)。



▼一張保護貼竟然也能擁有GIA證書(複印本)!!美國寶石學院 (Gemological Institute Of America,(簡稱 GIA )為把寶石鑑定證書推廣成為國際化的創使者,是目前被認為最具權威的寶石鑑定認證機構。



▼因為這張保護貼同時對應了IPHONE XS/11Pro,兩種型號,所以在裡面還貼心附上兩種型號的後鏡頭保護貼!



▼再來就要準備安裝拉~看看配件包裡面有些什麼!

裡面包含了 除塵貼、清潔棉片以及一塊擦拭布。


▼好啦~東西都到齊了,準備開貼!!



▼首先,先用清潔棉片將螢幕上的髒污清除。



▼然後使用內附的纖維布將水氣及髒污擦拭乾淨。



▼再來使用除塵紙將螢幕上殘留的棉絮等髒污移除。



▼最後拿出保護貼對準聽筒後輕輕放下。



▼保護貼就會自動服貼在螢幕上。



▼最後再用刮板將氣泡往邊緣推出,就完成拉~,真不愧於是敢取名為好貼的團隊,自己在家貼保護貼完全沒有難度,輕鬆!!



▼都貼完後才想到要驗明正身一下,hoda息影LOGO!



來做一下測試看看疏油疏水的效果如何,以及看看藍寶石螢幕保護貼的抗刮與抗衝擊能力如何!


▼實測!hoda 藍寶石幻影3D隱形滿版螢幕保護貼疏水效果。



▼實測!hoda 藍寶石幻影3D隱形滿版螢幕保護貼疏油效果。



▼實測!hoda 藍寶石幻影3D隱形滿版螢幕保護貼-抗刮測試 美工刀



▼實測!hoda 藍寶石幻影3D隱形滿版螢幕保護貼-抗刮測試 螺絲



▼實測!hoda 藍寶石幻影3D隱形滿版螢幕保護貼-抗衝擊測試 螺絲刀



▼看完了正面保護的藍寶石螢幕保護貼後,我們轉移一下目光來看看背面及側面的保護!
Mous透明 Clarity 軍規防摔保護殼!!



▼Mous軍規防摔保護殼系列最大的特色,就是內部採用了AiroShock™ 專利氣袋式彈簧結構。



▼AiroShock™ 專利氣袋式彈簧結構,是在材料中形成許多細微的空氣氣泡,當手機遇到衝擊時,氣泡就會起到像彈簧一樣緩衝吸震的作用。



▼保護殼拿起來後,裡面有兩張小卡片,上面那張就是介紹他們的AiroShock™ 專利氣袋式彈簧結構,而下面一張呢,就是貼心提醒拉,內容大概如下:
建議貼上螢幕保護貼,以達到最佳保護效果,另外雖然我們用最嚴格的方式測試保護殼,但她並不能讓你的手機堅不可摧,所以請你沒事不要把你的手機丟著玩!! XD



但是!! 我還是想摔摔看,你越不要我越要勒~~
但我還真不敢從2樓往下丟之類的(謎之音:剛付完分期阿...),所以此次測試由一般桌面高度掉落,共摔落3次….還有兩次沒拍好….我的手機….沒事!!

▼Mous透明 Clarity 軍規防摔保護殼-桌面高度摔落測試



▼我選擇的是透明修復殼系列,顧名思義就是Mous做了一個修復塗層的處理。



▼這裡給大家看一個慢動作測試影片,可以看到鑷子劃過去的時候會出現一小條細細的刮痕,但接著瞬間就消失了,這就是自動修復塗層的強大能力!



▼在背蓋鏡頭的部分,有設計3.3mm的落差,完美的保護後鏡頭。



▼因為掉落時最常是四個角落先著地,所以在正面四個角落也有特別做出3.3mm的突起強化。



▼現在要介紹的這個設計,是我一開始最不習慣,但後來覺得最實用的設計!

在保護殼的四周,只有四角及上下緣有做突起,左右兩側做與螢幕齊平,這樣做有什麼好處呢?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過類似的經驗,想要點手機的最邊緣的時候(玩遊戲或繪圖),常常會被保護殼卡住而無法點到最旁邊,一定要將殼掰開才能碰到,這個設計完全解決了這個問題,另外因為這個位置是單手拿手機時大拇指所在的位置,因此在單手握持操作手機時,完全不會被保護殼的厚度干擾到,使用順暢!! 真心覺得是最棒最貼心的設計!


▼造型獨特的底部開孔及加大充電孔兼容更多品牌的充電線!



▼靜音鍵的開口加大,就算沒有留指甲也可以輕鬆操作!

與他牌保護殼做比較,靜音鍵開口真的大了不少!


▼在按鍵的設計上也不馬虎,簍空的設計讓按鍵的回饋感更接近原廠實體按鍵的回饋手感。




Mous軍規防摔保護殼,在保護力的方面做到超越軍規的水準,且在使用者的便利性上也一點都不馬虎,許多貼心的小細節,看的出來處處在為使用者著想。


且在外觀造型方面,Mous系列保護殼,除了透明塑料殼以外還有其他搭配天然的材質的款式,無論是要低調時尚的碳纖維、皮革,又或是溫和自然的胡桃木、竹紋,甚至是閃亮高調的貝殼,等其他材質系列,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上hoda的官網上選購!(hoda官網- Mous英國防摔手機殼)



附上 hoda 官方資訊 供大家參考囉~
官方網站
hoda藍寶石幻影3D隱形滿版螢幕保護貼
Mous英國防摔手機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625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tu501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細膩觸感x軍規防護!h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19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