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艦これ】七周年任務 + 比叡改二 + Gotland Andra

作者:ivon852│2020-04-26 02:16:58│巴幣:56│人氣:4602
七周年實裝了比叡改二、俗稱Gotland改二的Gotland Andra,還有綿羊防空小遊戲。


比叡改二丙改造需求等級90+改裝設計圖x2+新型砲熕兵装資材x2+戦闘詳報+開発資材x330。
可以撘載水戰。此外,推文提及,只有在夜戰時,金剛做旗艦,僚艦為其他金剛級可觸發突擊CI。這個算是補齊了夜戰的多重特殊攻擊。所以當然,任務要出擊5-3和5-5。

Gotland改造等級需求85+試製甲板彈射器+改裝設計圖+高速建造材x35+開發資材x55。改造後會變成普通輕巡,改二後又變回航空輕巡,因此需要試製甲板。是4格輕巡、水戰水爆撘載量為最高、可以帶大發、直升機,只差不能帶甲標。


至於七周年慣有的出擊任務最終獎勵是什麼,結果是輔助艦艇多選一:我選擇了Gotland三號機。
Kissing Kissing I loving you so . 開心,開心我的選擇。


看看任務吧:

任務配置全部參考Zekamashi,但是我反對空喪流,不管怎樣我都會配水戰搶個空均。


七周年任務【七駆演習】
描述:艦隊內含有漣/曙/瀧/潮任2艘以上,演習A勝3次。
獎勵:給糧艦「間宮」x1、家具「七周年記念」掛軸


【丙作戰級】七周年任務【前段作戦】
描述:艦隊內包含3艘以上的驅逐/海防,出擊1-2、1-3、1-4、1-5、2-1、2-2各A勝1次。
獎勵:
二選一:特注家具職人x1 / 改修資材x3
三選一:大発動艇 / 補強増設x1 / 開発資材x7


【乙作戰級】七周年任務【後段作戦】
描述:輕巡x1+驅逐x2,出擊2-3 、 3-1 、 3-2 、 3-3 、 3-4 、 3-5 、 7-2-2各一次S勝。
獎勵:
三選一:高速修復材x7 / 61cm三連装(酸素)魚雷後期型★7x1 / Swordfish(水上機型)x1
三選一:勲章x1 / 新型航空兵装資材x1 / 戦闘詳報x1

可以順便完成北方海域的季任。
因為+7實在太誘人了所以我選了魚雷。


【甲作戰級】七周年任務【拡張作戦】
描述:任意編成的艦隊出擊6-1 、 6-2 、 6-3 、 6-4 、 6-5各一次S勝。
獎勵:
艦娘五選一:瑞穂 / 神威 / 速吸 / Commandant Teste / Gotland
三選一:洋上補給x7 / 改修資材x7 / 新型航空兵装資材x2

由於沒有限制編成,可以跟季任一起做,包括Gotland改二的任務。


「比叡改二丙」見参!第三戦隊、南方突入!
描述:比叡改二丙+金剛改二丙+輕巡x1+驅逐x1,出擊5-1、5-2 、 5-3 、 5-4 、 5-5各一回S勝。
獎勵:
二選一:新型砲熕兵装資材x2  / 35.6cm連装砲改二
三選一:零式水上偵察機11型乙★+2 / 艦本新設計 増設バルジ(大型艦)★+2 / 戦闘詳報x1

贈送的1942油是代表比叡沉沒的年份,2020彈則是迎來了改二的今年(這是轉生吧喂)
增設鼓包對金剛型有特別加成,所以零偵不缺的話就選這個吧。


改装航空軽巡「Gotland andra」、出撃!
描述:Gotland andra作旗艦+驅逐x1,出擊2-4 、 4-2 、 4-4 、 4-5各一次S勝。
獎勵:
三選一:Swordfish(水上機型)x2 / S9 Ospreyx2 / Swordfish Mk.III改(水上機型)x1
三選一:改修資材x4 / 新型航空兵装資材x1 / 補強増設x1

第一個選項就是改修素材的選擇了,Swordfish水偵型可以改修成水爆,消耗Osprey。


「Gotland」戦隊、進撃せよ!
描述:Gotland andra作旗艦+驅逐x1,出擊2-5、 6-3、 6-4、 6-5各一次S勝。
獎勵:
二選一:新型航空兵装資材x2  / Fairey Seafox改x1
家具『北欧ソファー家具』

以為Seafox是戰果專屬,結果這麼快就下放了。



除了一整套北歐風格(我都唸IKEA)的新傢俱外,比叡還把鍋爐拿去插花....

至於可以在道具頁面玩的綿羊防空遊戲嘛,日本人評價說就跟活動圖一樣很難。可是卻有人使出了瀏覽器的裏技




感想時間到。

遊戲邁入第七週年,對我來說是第5年了。過去一年的情況大致是,2月的時候逐漸來到低潮高峰,直接跳過了菱餅春活,期間幾乎都沒有上線,最近才一口氣解完累積的五航戰單發,甚至成為了系統201貓的關注對象。
然後,我變得不太想看簡體中文圈的資料,資訊來源都以日文為優先。
並且,我學會了嘴這個遊戲。有時候吐槽純粹變帶有bias的嘲諷,就是所謂的黑。

過去,碧藍航線興起的時候,我的感想是,未來的某天我會不會像是九寸釘樂團在Hurt這首歌裡唱的一樣:

You are someone else
I am still right here

我目睹過,或者是我單方面認為,曾有個熱衷於寫遊戲攻略文章的老手,在用二篇文章譴責完這是運game後直接say goodbye。

我果然還是放不下她們。如果要說今年我做了什麼改變或者成就,我遲至今日才完成了5-2穩定練級所需的噴進砲數量,開始學習避免按照感覺配裝,另外就算是照抄別人的陣容,也要學會思考為什麼,打不過不是按照情緒行事。我的學習曲線就是這麼慢,我認了。

至於嘴砲這點我也接受了,不如把它理解成西西弗斯反抗荒謬神的懲罰一樣(這啥),既然逃不出去了那就一起罵。 簡體中文的數據分析還是可以看,可是那個用語污染,我就當成行話處理了。

最後一點是眼界,過去沒有長時間玩過其他遊戲,捨棄創世神後就是只有艦娘了。而這一年來玩了War Thunder、FGO後,我終於認識到人間險惡現在所玩的這個也不是我的全部,我領悟到田中說的不要太看重得失了。這裡指的是說斬不掉、撈不到時,不用抱持著伍佰說的沒哩哇欸死的感覺。而是「遊戲並非全部」。誇張點說的就是Minecraft中終末之詩所言:

Wake up.
該醒了。




Twitter@komaki_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616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Collection|艦隊收藏

留言共 10 篇留言

皮克西斯.日進
看得出來爛春活對這裡的打擊很大...一起努力走出陰霾吧,加油,現在只剩下我們了

04-26 07:26

ivon852
嗯謝謝不過原因也不是春活啦...04-26 20:06
Gcat
不過老實說 官方的作法真的讓人覺得驚訝
竟然這麼快就讓哥特蘭改二了
難道...哥特蘭連官方都洗腦了嗎ww

04-26 08:41

茶葉貓
哥特蘭的改二是官方在登場時就提過的,所以其實算不上什麼新聞。
我想是因為史實有功績,而且走的路這麼專業的史實艦也很難找到,
所以軍武宅田中才會給予她特別的待遇吧。


現實是,田中想改二的通常要有依據跟有人在前試水溫,
義大利艦當過一堆人的水戰架,田中才穩穩放出武藏改二跟後續的金剛級改二丙,
哥特蘭恰好就是這個案例,航空器用得不錯,又有史實案的改造,當然會試試看也不意外了。
畢竟阿賀野級搞不好就會以哥特蘭的版本下去修正呢。

真的是希望能有像哥特蘭這樣的存在,不然每次水雷戰隊打某些關卡都進夜戰也真是......

04-26 10:50

ivon852
夜戰不就是水雷隊本力,甲標和水爆也只能清雜魚04-26 20:07
F5穹帆--SARA最高
我才第四年呢!
話說幸好我有留一大堆Osprey
輔助艦也不知道要選什麼
哥特蘭都四號機了

04-26 11:05

醬油膏
最後那個寫得不錯@@

04-26 21:30

~ Boomer ~
就是因為沒有了得失心。

所以覺得沒什麼好失去了。

因為那個考慮遠征而練等。

活動資源從滿打到見底刷錢

卻還是輸給同配置小ㄐㄐ資源就打通的同僚

嫉妒他們隨手就撈到船的傢伙已經不在心中了

04-26 23:59

幽影
在下2015年入坑至今也5年了,就玩艦收一個遊戲。對在下來說,透過這個遊戲,在下看到了新天地。玩艦收與探索歷史,成為相輔相成的動力,支持在下熱愛至今。

同時,也讓在下充分發揮所學,昔日尖叫著給BL影片配字幕時,可完全想過,未來會去給二戰日本的國策電影做字幕XD

回想起來,當年補習日文、為了期刊課選修英文,偶然學到的一點義大利文皮毛……可以說將渾身解數都用在艦收裡面。即使最近比較忙,依舊抽空解每日、打演習。

上個月放了戰果砲,再過幾天就要發戰果了,希望能拿到好東西^_^

04-27 22:22

Takaru
7周年任務有前置任務嗎?

05-03 08:42

skysumbra
3-4,三隻需要指定,打不贏..
有沒有推薦的配置
最上路和最下路,都會被打爆

05-03 20:01

ivon852
由於路道中只有一個戰鬥點且符合帶路條件,所以航巡+2輕巡+3驅逐仍是唯一解方,選用高火力的陽炎型並刷75閃,巡洋艦帶水戰搶制空05-03 20:07
無名
請問一下喔,如果擴充作戰給的那五台都有了(哥特蘭也有兩台以上了),會比較推薦換啥啊?

05-12 12:45

ivon852
水母》補給艦05-12 12: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ivon8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傑作機出到最後一期才買了... 後一篇:【艦これ】「飛行鬆餅」X...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