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RPG公會】迪賽兒.黑芙

作者:伊祁青歲│2020-04-25 21:31:10│巴幣:48│人氣:312



我不會走在前面,也沒那個能力走在前面。


但我會跟著你們一起前進的。







 姓名  迪賽兒.黑芙
Desire Half
性別
種族 人類
誕生日 5/17
年齡 33
身高 173
體重 都是浮雲
 陣營  守序中立
職業 自由聯邦行政廳
冒險者事務處
處長秘書
CV 原田彩楓


素質|Fitness

力量 敏捷 體質 魔力 耐力 精神 感知
B D B C A A C

陸地 海洋 天空 森林 地底 嚴寒 酷熱
A C F A C C C






貌特徵|Appearance

  「平凡的普通人」,這應該可以說是對迪賽兒最好的詮釋。頭髮與雙眸皆是不起眼的茶色,一貫的戴著眼鏡,在工作以外的場合服裝都相當隨意,也從不化妝,似乎跟她習慣讓生活從簡有很大的關係。

  
她的身高比一般女性都要來得高,雖然體型也相對魁梧,但略胖的身材想當然的沒有肌肉。不過這也讓她顯得格外穩重,更加深了她「看起來很可靠」的形象,即便她本來就是如此。

  大部分時間都是留著長髮紮成低馬尾,偶爾會剪短(現在就是短髮造型)。





格|Psychological

  迪賽兒對於公事總是會以最認真負責的態度對待,同時對於自己的一些堅持也不易讓步,屬於擇善固執的類型。

  與她嚴謹的工作態度對比,她對朋友總是相當溫柔,除了會分享自己的知識和經驗外,也會積極熱情的向朋友介紹自己的愛好。她的口條相當好,語氣柔和,又有她自身的智慧加持,以致不管什麼樣的場合,大家都會樂於聽她說話。

  
因為生活歷練的緣故,迪賽兒相當早熟、獨立,也懂得照顧人,因此被友人──青歲和麥伊一致認同「有母親的特質」。





族|Racial



  米德加爾特大陸上數量最為眾多的智能種族,即使生命特徵同樣,卻有著屬於各不同地區的特徵、語言與文明。

  雖然相對其他種族,所有素質皆屬平庸的人類也顯得相當脆弱,但他們有著超群的繁衍與團結力,也能透過優異的學習能力吸收其他種族的優點。

  人種上,迪賽兒屬於西方與東方的混血。




物背景|Biographical

  新南方曆1988年,阿斯嘉特某日用品品牌大亨布倫特.黑芙,與一名女子發生婚外情,產下了迪賽兒。

  由於父親不願認這個孩子,迪賽兒自幼即是被母親扶養長大,
即使在DNA檢定認領之後,布倫特也僅每月給迪賽兒家裡為數不多的生活費。迪賽兒認定自己應該要與其他的婚生子女得到同等的關懷與對待,在十歲那年就親自寫訴狀對父親提告爭取扶養費,此舉一度登上社會新聞造成轟動。

  迪賽兒與生父多次對簿公堂,這個官司一打就是十年,此期間母親遠赴大丹工作,迪賽兒也跟著去大丹念了兩年的書才回來。最後判決結果是迪賽兒勝訴,但迪賽兒卻仍得不到最渴望的父愛,撫養費即使創下歷史新高,也低於她所認定自身缺失的親情價格,故深深的為所耗費的精力感到不值。為了永遠記得自己的出身,仍保留黑芙這個姓氏。

  與母親重新在阿斯嘉特租屋定居的迪賽兒,過程中也曾以「盡國民義務」為由,控告瀆職與偽造文書的聯邦官員們。雖然家境困窘之下一度沒有電視和冷氣,但迪賽兒毫無怨言,並於二十六歲時前赴銀星宮殿應考行政廳基層公務員。她過去的資歷受到聯邦的關注,資質亦受到肯定而被錄取。而分派到的工作,就是成為當時還是次級文書官的伊祁青歲的助理。

  
諸神黃昏期間青歲遭到殺害,以致迪賽兒一度升官遞補青歲原本的位置。但青歲復活之後聯邦也未將迪賽兒的職位撤除,兩人自此便以同事的身分共事,直到青歲成為處長後,才再欽點迪賽兒成為自己專屬的秘書。

  如今,二十多年前在行政區靜坐數日的女孩已經被時代遺忘。她已與一名桌遊商結婚,共組頂客家庭,以平凡市井小民的身分得到了讓自己能穩定度日的生活。





好|Favorite

  雖然在工作上嚴以律己,但迪賽兒其實也相當懂得讓自己放鬆,喜歡享受小確幸的感覺。

  此外,迪賽兒也是個重度遊戲愛好者,電腦、手機、掌機、家機、桌遊、TRPG,全部都在她的涉獵範圍。加上她以塞滿圖鑑、地圖全破、成就全開為目標、有耐心花費一堆時間在遊戲中的收集癖,常常會感嘆自己時間不夠多。

  理所當然的,她的藝文細胞也都用在遊戲上,曾經做過兩款自製的AVG小遊戲,美術跟編劇也都是她自己。

  因為有在大丹念書的背景,所以東方對她來說也有著不少回憶。和同樣是遊戲宅、對東方懷抱一定程度憧憬的麥伊一拍即合。

  身心皆相當成熟的她,內心依然有著一個喜歡作夢的少女,曾為自己喜愛的女性向遊戲角色寫下多達五萬字的小說。





力|Abilities


   術法速通 Quick-acting Magic 技能|主動

減少魔力的消耗量,但發動中的同時降低力量與體質。


   堅忍之心 The Stoic Heart 技能|被動

陷入瀕死狀態時,全素質提升一階。


   犧牲的救助 Sacrifice 技能|主動

治療對方的傷勢,但同時也會讓自身出現傷勢。


   猛衝擊刺 High-seppd Pierce 技能|主動

瞬間的突進,讓直線內的目標受到衝擊傷害並後退。


   超自然鏈 Psychic Chain 技能|主動

指定兩個隊伍成員與一項素質,讓兩人中該素質較低者在持續時間內能與另一人相同。








品|Item


 斧槍 私人

聽說是迪賽兒擅長的武器,但她從來沒有在人前戰鬥過。
只有一個人親眼看過她使用斧槍,而且是在夢裡





知道嗎?|Trivia

  • 迪賽兒初次登場的時間為2014年的活動創作,過了六年才有角色卡。
  • 她其實有懼高症,也很害怕地震。
  • 過去清苦的生活造就她的完全不挑食。
  • 丈夫的廚藝很好,還會居合道和射箭。
  • 她和丈夫正式交往的日期為六月九日,為了減少紀念日而決定在2018年的同一日結婚。之後才知道六月九日同時也是青歲的生日。
  • 迪賽兒起初並沒有原型。起因在操作者認識某位前同事兼友人後,便想將她與麥伊一同寫進公會創作之中,但並不想為此創新角,此人的形象遂與原本是路人角的迪賽兒融合,成為繼麥伊之後第二名以操作者南方持續聯絡中的人物為藍本撰寫的角色。



集|Gallery

日常形象圖/剪髮前(操作者自繪)



剪髮前紙娃(留長後會再換回此形象)





版參考|Typesetting Credits




(illustrated by me

御三家的角卡齊啦!(x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612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3 篇留言

樂之
秘書姊姊來了!薇塔來巴結XD

09-12 19:16

伊祁青歲
薇塔要使出賣萌攻擊了!快迴避!找掩護!(x09-12 19:20
生不如死兔兔砲
結果青歲歲還是喊了真香(#

09-12 19:21

伊祁青歲
這不好說[e6](?09-12 19:24
小元
太太,我喜歡妳!!!(誤)

09-12 19:29

伊祁青歲
準備好被人家老公一刀揮出去了嗎(##09-12 19: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caren06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RPG公... 後一篇:[達人專欄] 【RPG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PG公會】 (0)
【置頂】公會主線-終焉審判輪迴 (65)
公會主線-星逝章.魔眼之世 (52)
公會主線-失落滄溟 (31)
公會主線-古林肯比之鳴 (41)
【人物設定】(主役) (5)
【人物設定】(配角) (17)
【城市地點】 (7)
【自創種族職業】 (2)
【書類與其他】 (8)
【故事】青歲的足跡 (28)
【故事】快樂夥伴的客串日常☆ (5)
【故事】逆瞳的足跡 (42)
【故事】藍莓的足跡 (22)
【故事】玫瑰的足跡 (38)
【故事】此外的足跡 (15)
畫筆下的Asgard (31)
南方小館 (37)
劇本底稿 (22)
舊紀錄擱置 (27)

SilverCarnival (1)
角色資訊 (5)
公司日常 (10)
歌藝 (54)
戲劇 (39)
模特兒 (29)
節目(主持) (25)
團體(Soul Leaders) (6)
特殊工作 (22)
統整手札 (21)
活動 (26)
其他 (16)
BattleRoyal (6)

所見所聞*生活 (0)
往事如風 (12)
鬼島求生 (13)
伊式自製食譜 (2)
沒空就不會寫的旅行 (2)
網聚日誌 (4)
好文轉貼 (5)

隨話隨畫*集中 (5)
筆耕館 (13)
藝廊 (5)
以圖交流 (15)
委託案 (4)
教學存放區 (2)
嗯......問卷什麼的 (8)
漫遊GAME (4)
不知道該歸類成啥 (4)

支持捧場*活動 (0)
勇造,獸人七十二變 (6)
純因應巴哈主題的投稿 (4)
自己辦的 (3)

大型公會*逆旅 (0)
【魔王軍&娃娃國】 (6)
【黑幫大樓】 (7)
黑幫特別篇 - 亡毒時代 (7)
【照燒貓店鋪】 (4)

心不定*情緒角落 (9)

未分類 (21)

beaterroll2 
巴丹傳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