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RE:最終境界 31 覺醒

作者:亞爾斯特│2020-04-25 06:35:14│巴幣:21│人氣:436
  在任務者們的協助下,所有新世代的聖騎士們都已經恢復正常,雖然說已經不再是聖騎士,不過成為平凡人度過平凡的一生也許是一個不錯的選項,現在的始他坐在地上養精蓄銳,畢竟成為灰色魔神的韓德利克森並不是那麼好對付的,不過如果集結在場所有任務者的力量,或許還有機會獲勝也說不定。

  「艾德,和我們暫時組隊,現在比誰先擊倒他也沒有什麼意義,還不如所有人都一起合作才有機會取到點數。」始看著艾德露出了認真的神情,艾德也開始思考,雖然說D級世界的任務不會太難,但是灰色魔神的實力也不是蓋的,更何況他早就領教過恢復年輕的韓德利克森的實力了,所以多一人來幫忙可以提升成功的機率。

  「好啊,那邊的兩人也要不要組隊?畢竟多一點點數對自己也是有幫助的。」在艾德的邀約下,布萊德還有艾迪恩也組隊,不過將他們拉入隊伍並不是要他們全部的人與變成魔神的韓德利克森戰鬥,畢竟對方並不是單靠一個新手寶物就可以對抗的敵人,所以布萊德只要在一旁觀看就可以了,剩下的就交給這些資深者就行了。

  吉爾桑達看到始他們的表情相當的嚴肅,雖然不知道他們再說什麼但是可以隱隱約約察覺到他們應該是在討論一些很重要的事情,就在這時有兩位聖騎士走到他的旁邊說道:

  「吉爾桑達大人…我還沒有整理好思緒,想不到讓新世代變成怪物的居然是韓德利克森大人…」

  「不僅如此,突然被告知十年前嫁禍七大罪的也是兩大聖騎士長所為…」

  吉爾桑達看著向他詢問的聖騎士不自覺地露出了苦笑,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接受自己所相信的事物是假的,「不好意思,對於隱瞞這些事情我深感抱歉,不過我所說的話都是真的。」

  「不過話說回來,那兩位小孩也是七大罪的協力者嗎?」聽到聖騎士的問題,吉爾桑達露出了微笑,「是的,他們兩位的實力相當的不錯,不過現在這場混亂應該可以順利地結束了。」

  「很難說,我們的故鄉中有一句俗話叫窮鼠齧貓,意指如果把人逼到走投無路的時候那個人便會做出反抗的事情,現在也不確定事情會不會如我們所想的結束。」始嚴肅的神情讓吉爾桑達有一些擔心,霎那間,地上傳出了一陣劇烈的搖動,隨即而來的是巨大的爆炸,七大罪的成員都一一從爆炸中飛出來,班的下半身掉到了聖騎士面前讓他們感到一絲畏懼,梅里奧達斯還有哥賽爾站起來神嚴肅地看待煙霧裡面的人影。

  人影慢慢地走出煙霧,那個人就是韓德利克森,只是和之前不一樣的是他不再是年輕時期的模樣,灰色的皮膚,山羊的尖角,以及後面那雙翅膀,簡直就好像是在說他已經不再是人類,已經是惡魔一樣,他四處張望周圍的人們,最後他將視線放在伊麗莎白身上。

  「這傢伙的目標是伊麗莎白!絕對不能讓他靠近!」梅里奧達斯奮不顧身地衝上前,打算現在就解決韓德利克森,然而梅里奧達斯的劍沒有辦法貫穿韓德利克森的胸膛,韓德利克森像驅趕蟲子一樣揮手把梅里奧達斯打飛,哥賽爾到了他的背後打算使用自己的招式,但是韓德利克森注意到後就到了哥賽爾的後面,在韓德利克森的攻擊下,哥賽爾的頭就像是被球棒打到的棒球一樣飛了出去。

  「請你不要這樣,韓德利克森聖騎士長!你現在有背叛王國的嫌疑,如果你再繼續抵抗的話,我們這些負責保護王國的聖騎士就必須討伐你了!」面對聖騎士們的喝止,韓德利克森露出了不屑的神情,隨後在他的旁邊出現了許多的黑色小球,隨後他將這些小球撒向了空中,看到這種情況,有看過七大罪的任務者們神色開始嚴肅起來。

  「這…這是什麼?」一位聖騎士仰望天空看著眼前的黑雪有點不知所措,這時,一片雪花掉到了他的手上,他整個人都染上了黑色後就倒在地上,吉爾桑達出於關心便去查看他的狀況,發現他已經沒有了呼吸,同時有其他人因為這片黑雪的關係而失去性命,吉爾便出聲警告,「各位!不要碰到這些黑色雪花!否則會瞬間死亡!」

  所有人在吉爾桑達的提醒下立刻閃避這些落下的雪花,幸好這些雪花速度不快,也不是很多,所以要避開並不是什麼難事,但是韓德利克森用極快的速度拆下了四位聖騎士的首級,彷彿就好像是在所有人說就算不靠黑雪,也還是可以輕易地殺死你們。

  韓德利克森看了眼前的人群便衝了過去,眼看屠殺就要發生,史雷達站了出來說道:「你應該是第一次見識到我的本事吧?」

  隨後史雷達他便對韓德利克森發動了他的魔力,威壓,在威壓之下韓德利克森就像是一尊石雕一樣,隨後眾人開始不斷地對他發動攻擊,但是那些攻擊都對韓德利克森沒有什麼作用,愛德看到這種狀況便將所有卡片拿出,召喚了他所擁有的假面騎士們,且所有的聖騎士也不約而同地朝他發起下一次進攻。

  但是韓德利克森根本不畏懼眼前的聖騎士們,他一揮手就如同割草機一樣,收割了無數聖騎士的生命,艾德的假面騎士也被他解決了,就連看似毫髮無傷的吉爾桑達也受了重傷,正當韓德利克森打算給吉爾桑達最後一擊時,黛安娜運用自己的魔力使地面隆起,拉開了韓德利克森與吉爾桑達的距離,黛安娜看著金恩說道:「金恩!」

  「靈槍CHASTIEFOL第八型態…」金恩打算使用自家神氣的第八型態來保護眾人並恢復創傷,但是韓德利克森在升天隕石上面默默地說一句話:「黑暗之環…」

  眾人的頭頂上出現一個大得不像話的黑色圓環,圓環急速下降,原本將韓德利克森他頂到高處的柱子也瞬間被崩塌,隨後眾人都被重創,堇也趕緊使用艾莉莎的力量來保護布萊德,但是在這樣的攻擊力下,他們兩人也只能是勉強還活著,至於其他的任務者的狀況也並不是好受的。

  艾德在韓德利克森的攻擊之下,使用了自己經歷過的任務世界,摺紙戰士的道具摺紙鬼面盾牌,但還是沒有辦法承受攻擊,裝甲也因為這次的攻擊超過了可以承受的範圍,所以自動解除了變身,現在的艾德根本就動不了。

  艾迪恩在吃下那樣的攻擊後四肢都斷裂,雖然說已經變了機械,但是如果頭部或胸部被韓德利克森破壞的話那麼就算是真正意義上的完蛋了,至於始則是使用了賢者之石的力量進行自我修復,但他知道要是再吃下多次這樣的攻擊的話那麼自己就算是完蛋了。

  「我把祭品殺了嗎?」韓德利克森他看了看四周的環境,畢竟他的目標是伊麗莎白公主,這時他注意到了伊麗莎白本人並沒有受到什麼傷害,反倒是梅里奧達斯為了保護她而受到重創,梅里奧達斯因為身負重傷所以便倒在地上,韓德利克森他看了這一幕之後便說道:「真是了不起的男人…」

  「伊…麗…莎…白…快…逃…」梅里奧達斯喘息著看著伊麗莎白,伊麗莎白則是不希望離開這裡,韓德利克森他看了這一幕後絲毫沒有心軟,他在他的周圍創造了無數的黑雪,同時也將黑雪集中再一起形成了黑色的巨大球體,其所散發出來的魔力使周圍的花朵枯萎,吉爾桑達用盡自己的力氣站起身對梅里奧達斯說道:「不可以…梅里奧達斯…一旦…被他碰到…就算你再強也沒用!」

  韓德利克森將這個巨大的黑色球體射出,現在不管是誰都沒有辦法敢去幫助梅里奧達斯,再這樣下去梅里奧達斯會被韓德利克森殺死,就算是始他也沒有勇氣去站出來,雖然有些人認為人造人是不死之身,但實際上並不是這樣的。

  人造人雖然不會衰老也不會死亡,但這些都是取自他們體內的賢者之石的力量,而殺死人造人也並非不可能,只要破壞他們體內的核心也就是賢者之石,抑或是對人造人發動猛攻,逼迫他進行不間斷的修復讓賢者之石的能量消耗殆盡,一旦失去了賢者之石,那麼人造人就沒有辦法再進行修復了。

  就算始挺身而出擋住那個攻擊,但是韓德利克森應該已經知道自己有著自我修復能力這一點,如果說他發現始體內的賢者之石的話,那麼他就只要將賢者之石破壞掉那麼自己就會完蛋了,雖然說自己早已經是死人,但是生物的求生欲還有本能都在告訴他不可以過去。

  「怎麼可能會沒有!保護他的就是我霍克大人!」霍克那響亮的聲音,把始拉回到了現實之中,沒錯,在這部七大罪之中,霍克大概是這部漫畫裡面最弱小的一個角色,明明是最弱小的但還是自稱自己是很厲害,那時始就好想對霍克講也不好好評估看自己的斤兩,不過霍克他有著不輸給任何人的勇氣,不然的話他怎麼可能站在梅里奧達斯的面前來擋住那個攻擊。

  「糟透了…想不到我居然連一頭豬都不如呢。」始他喃喃自語道,隨後便發動了自己的能力以最快的速度到達霍克的旁邊並一腳踢開他,被踢開的霍克頓時憤怒朝著始怒吼:「始,你幹什麼啊!」

  「哼,只是一隻小豬就別耍帥了,我可是有著強力的再生能力,就好好地看吧,況且要是你死掉的話公主也還是會傷心的。」始看著眼前的黑色球體不自覺地流下冷汗,畢竟要是賭輸的話那麼自己就會死掉,不過自己好歹也是人造人,所以大概可以活下來吧,就算死了也只是回到該回去的地方而已,只是這樣做原本劇情的走向會稍微偏移,所以最後還是做一些手段會比較好。

  「伊麗莎白,其實我認為妳有著不可思議的力量,梅里奧達斯的事也好還是那位醫生都是因為妳的力量而得救的,所以我相信妳會是這場戰鬥的轉機。」始在說出這些話的時候露出了笑容,並想起了之前看的某部動畫的腳色曾經說過的一句話:我已經死過一次了,再死一次又何妨?這句話或許是他對生命的豁達,一般人如果獲得了第二次生命,那麼他應該會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並害怕失去這個第二次生命,但是他說出這句話的同時,自己就有一種敬佩的感覺。

  黑球擊中了始的身體,一陣暴風過後,始的身體化為一片漆黑,隨後在一陣赤紅色的電光下恢復了生命,不過剛剛那一擊一定消耗了不小的賢者之石,也不知道自己的身體可以再吃幾次攻擊,韓德利克森他看了後便說道:「還真是奇特的身體,不過和那邊的傢伙似乎有些不同,想必是有限制的吧,就來看看你還可以撐多久。」

  韓德利克森準備進行下一次的攻擊,梅里奧達斯知道始雖然有著強大的修復能力,但他和班其實有著一定性的差別,那就是有次數,對方已經知道這一點了,所以現在也只要消耗他的次數或直接破壞那個核心的話始就真的死定了,他緩緩地站起了身子,想要代替始去與韓德利克森戰鬥,就在這時,始的背後出現了一道巨大的光柱,眾人身上的傷口也慢慢的修復,因韓德利克森的魔力而枯萎的植物也重新生長,同時也對韓德利克森造成了傷害。

  「真是麻煩…覺醒了是嗎?身上流著多魯德巫女血液的女神的使徒!」韓德利克森看著伊麗莎白的神情透露出厭惡的神情,伊麗莎白的右眼已經變成琥珀色同時瞳孔裡還有著特殊的符號,同時,伊麗莎白難過地看著韓德利克森。

  「我覺得…非常難過…韓德利克森…父親大人那麼的信任你…希望你能夠繼承悲慘死去的聖騎士長的位置,那是因為你比誰都來的穩重又善良!你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傷害那麼多人,甚至背叛當初相信你而不斷犯錯的聖騎士…做到這個地步,你到底想要做什麼?」

  「讓魔神族復活,並消滅當初將我們封印的四大種族,為了解開封印需要妳這位女神使徒的血液。」韓德利克森雙手交叉打算發動他的黑暗之環時,伊麗莎白留下無數的眼淚,因為現在的大家根本就沒有多餘的力氣可以去閃避這個攻擊,要是被命中一定會完蛋,「拜託你…快點住手…」

  但是韓德利克森完全不聽伊麗莎白的請求,發動了黑暗之環,伊麗莎白見狀便喊道:「不要再傷害任何人了!」

  一道有著白色光芒的圓環從伊麗莎白的身上出現,擋住了黑暗之環的範圍並把他推回去,在光芒之中韓德利克森的身體受到了不小的損傷,同時地上也盛開了無數的花朵,一片光禿禿的大地瞬間變成了花海,同時所有人的傷口也已經治好了,如果說現在的韓德利克森的魔力會讓萬物走向死亡的話,那麼伊麗莎白現在的力量就是治癒萬物的力量。

  「這道光是?梅…梅里奧達斯先生!」伊麗莎白對自己眼前的一切感到困惑與陌生,隨後梅里奧達斯的聲音傳進了她的耳裡,「妳放心…我在這裡。」

  「梅里奧達斯先生?」伊麗莎白將自己的頭轉向聲音的方向,發現七大罪的大家就好像是沒事了一樣的站著,她頓時感到愕然,「你們…不是受了重傷…怎麼會?」

  「伊麗莎白,妳自己難道都沒有意識到嗎?」黛安娜有點難以置信地看向依麗莎白,而依麗莎白也因為黛安娜的話還搞不清楚狀況,就在這時,她也發現了其他的聖騎士的傷也好起來,於是便看著始,始他也只是默默地露出笑容。

  「好了,大英雄們就先在那裡好好的休息吧,剩下的就交給我們這些傢伙吧。」始他露出了認真的神色,不慣現在的狀況並不怎麼樂觀,艾迪恩的身體並沒有恢復,畢竟他已經是改造人了,應該不能算是生命的一員,就在這個時候,一道流星從天而降,而當流星墜落到地面的瞬間,貝魯多一行人與羅克慢慢地走了出來,艾德看著羅克說道:「還真是慢?我還以為你們會早一點來到這裡。」

  「不好意思,只是稍微休息一下而已。」羅克稍微點頭致歉,隨後始他們與貝魯多他們簽下了同盟契約,雖然說對方看起來應該是沒有受到多大的傷害,但實際上不是這樣的,畢竟剛剛受到的傷害應該還是有留在他的身上,現在這裡將會是所有的任務者對上韓德利克森的時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606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第三書語
5014/250

04-26 15: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鋼鐵猛獸1... 後一篇:[達人專欄] RE:最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可惡的大雨讓我工作遲到了啦~~~~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