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親吻】刀劍亂舞同人

作者:天緒│2020-04-24 16:06:24│巴幣:2│人氣:159
#刀劍亂舞 #般長義

❦大般若長光X山姥切長義
❦角色為個人解讀
❦現代Paro短段子
 


  即便是確認關係不久的熱戀期,長義也不常展現出撒嬌的模樣。

  倒不是出於對情感上的信賴,亦或是其他原因,單純只是因為那種近乎欲求不滿的樣態看起來太過丟人,青年始終拉不下臉。

  某種程度上來說,他們的習性算是相互彌補。大般若長光是主動且體貼的戀人,這段關係之間的親密主要都靠他自發的接近與索求。比如上班前,男人必會站在玄關,笑瞇瞇地吻過他的嘴唇後,才會愉快地前往公司,自他們同居之後,吻別幾乎日復一日,簡直像每日的必行公事。

  然而,那吻輕得就像極薄的皮表淺淺地交疊,甚至連大般若湊過來的剎那,都比親吻之刻來得令長義屏息。

  ——沒被滿足的缺漏積累到極限,即便再矜持的人也會理智斷裂。

  「那麼,我出門了。」揚起爽朗的笑顏,大般若習以為常地挺直背桿,不料下一刻的轉變卻措手不及地朝他襲來,平時冷淡的戀人竟生生地連著領帶將他揪扯回去,俊秀的眉眼微微擰皺,寫滿了顯而易見的不滿。

  「這種沒誠意的碰觸也能算做親吻嗎?」冷聲嘲諷起愣怔的男子,長義拉緊了領帶,強硬地命令道:「再一次。」

  沒想到青年會自主提出這種要求,大般若一時不知道該驚訝還是高興,然而,真要說此刻的感想,果然還是後者居多:「既然你都這麼說了,那就恭敬不如從命。」

  輕柔地撫上不悅的面龐,男人再度獻予親吻,不同於方才的淺淡,力道加重了不少,交疊的唇瓣已能感受出些許柔軟,甚至碰撞至底後的硬齒,眷戀地溫存幾回,他們才又分離開來。

  寶藍瞳面的柔光飛快褪去,長義很快便凜回以往傲然的模樣,他輕蔑地挑眉:「你的吻技就這樣而已?」

  這下,大般若倒有點想失笑於戀人不坦率的可愛之處了,「當然不只。」

  第三次覆上青年的嘴唇,他將手撫進銀白的髮間,從上唇開始輕吮,隨著指腹滑至頸後,親吻亦緩緩下移,似要將唇齒撬開一般的綿密而溫柔,直至尾韻之際,男人垂眸望著懷中的戀人,拇指不輕不重地撫按過微啟的唇縫:「……還要嗎?」

  斂低眼睫,長義伸手攬下大般若的脖頸:「別浪費時間。」

  出門前夕的時光可沒有那麼寬裕。

  回應起探進唇內的溫軟,青年舒服地瞇細眼,親吻掠去了氧氣,他們在暈乎間越發忘我,從試探的輕觸到依存的交纏,酥麻感漫入嗓眼,濕濡的水聲夾雜起不及下嚥的喘息,不知不覺間,他們已在緊摟中貼附起彼此的軀體。

  將親吻終止在不可收拾之前,大般若即時將戀人推開,緩慢地調穩有些紊亂的呼吸,靜待著長義也回過神來。

  精明理性的樣態變得遲鈍恍惚,本撩在耳後的銀髮垂落了不少,襯得眉眼柔緩的青年透出一股毫無防備的可愛,他張望了一下,似乎想確認什麼卻無功而返。

  抓著領帶的手鬆開些許,長義撇開視線,神情若有似無地帶著失落。

  「……時間、還夠嗎?」

  大般若似乎聽見自制力毫無操守地下跪的聲音。

  其實不夠。

  公事包鬆落掌心,他再度摟過長義的腰間,護著後腦勺壓上牆面。

  「呼嗯……」

  看來,今天沒辦法去上班了。
 

—————————————
拜託你們幹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598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山姥切長義|刀劍亂舞|大般若長光|般長義

留言共 1 篇留言

阿釉
拜託你們幹砲+1 (大喊

04-24 21:38

天緒
嗚嗚嗚他們真的好好吃04-24 22: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ensh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同人【長船餐酒館... 後一篇:刀劍亂舞同人【溫迪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