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LOL】我的伊卡西亞公主 之四(自創子世代延伸)

作者:藍兒│2020-04-24 03:35:50│巴幣:6│人氣:248


之四 追求女人就是要全面作戰!
 

  在這個地方也住一個多月了。
 
  為了討好未來妻子的親友團,我天天跑出去亮相,一有機會就跑去幫居民的忙,順便打聽一些小情報。
 
  首領一家據說都有強大的力量,連那個身材爆好、外貌異於常人、看起來弱不禁風的準丈母娘大人也是。
 
  ……看過能居住在這片荒蕪大漠的女性後,我真的覺得小親親和丈母娘大人相較之下看起來很「嬌弱」。
 
  不過小親親的實力我已經見識過了。
 
  重點是,我好像知道丈母娘大人欸!
 
  其他居民喚她「枷蘿夫人」。
 
  咳!我看過英雄聯盟的英雄名冊,從前有位別號「荊棘女王」的荊棘漫遊者,名字可不就是叫枷蘿嗎?!
 
  熱帶叢林的植物跑到沙漠定居,已經足夠證明她的強大了。我想。
 
  這個發現有點小驚人。我在想,要是給她知道我想娶她的寶貝女兒,不知道她會不會把我種掉……
 
  算了,想太多對心臟不好。
 
  然後我還沒見過岳父,聽說他去視察虛空裂縫了……也去真久。
 
  不過以目前來說那都不是重點。現在的重點是……這桶水還真重啊!
 
  頂著腦袋上方燃燒得正歡的大太陽,我兩手各拎著一大桶從綠洲提回來的水,望著大嬸輕鬆穩健的背影艱難地移動自己的腳步。
 
  可惡,回去之後蠻力肯定會多幾斤!
 
  我毫不懷疑大嬸有能耐一手把我壓制在地上。
 
 
 
  弗洛兒還是照三餐來看我……來送那杯恐怖得要死的藥。
 
  每次苦著一張臉喝下去的時候,我都懷疑自己舌頭會爛掉。
 
  好難喝啊……超難喝的……
 
  不果我的身體的確一天天好了。三餐規律、運動充足(提水),連皮膚都曬成健康的小麥色。
 
  我偶爾會打著赤膊在綠洲旁的樹蔭下拿樹枝當劍練個武……怎麼練怎麼拙。看來力氣多了幾斤,武藝反而退步了。
 
  回去重修。
 
  雖然弗洛兒根本不是柔弱的小白花,但我還是希望有一天自己的劍能夠保護她。
 
  話說……上次她給我的那束頭髮是幹嘛的?
 
  拿在手上解相思是很不錯啦,但看不出到底有什麼實際用途。
 
  想活命就拿著?為什麼?
 
  雖然搞不清楚,我還是乖乖整理好,當成手環綁在手上。
 
  彩霞色的髮絲很美。
 
  入夜了,沒有光害雲霧的星空璀璨,壯麗浩瀚的驚人。我獨坐在綠洲泉邊的樹下讚歎不已的同時,也深深感受到自己有多渺小。
 
  這個世界,比自己認知的要大很多呢。
 
  就在我想開口作詩抒發點感慨時,一種冰冷的感覺從背後直直竄上。
 
  我整個人僵住,感覺有什麼奇怪的東西從我身上爬過,涼涼的,涼得讓人感到可怕。下一秒,我被牢牢綑到了樹上。
 
  在感覺臉被什麼黏膩的東西舔過後,我終於機器人般僵硬地緩緩轉過頭……然後對上一雙散著可怕紅光的眼睛,加上布滿尖牙、滴著口水的巨嘴。
 
  「……」
 
  媽啊!為什麼沙漠會有這種長了角的奇怪巨蛇啊?!還是紫色的!
 
  我毫不懷疑在這玩意兒眼中我的定位叫「食物」。
 
 
 
  要大叫求救嗎?

  叫吧!
 
  形象怎麼辦?先捨棄嗎?
 
  先扔掉算了!命比較重要,要是為了好面子而被吃掉,可連小親親最後一面都見不著了!
 
 
 
  以上思考在零點一秒內完成。
 
  「哇啊啊啊啊啊──!救命啊!!!」
 
  突然,那隻巨蛇注意到什麼似的,停下了動作,好奇地將頭顱湊到我手邊──
 
  上面綁著弗洛兒的頭髮。
 
  巨蛇吐了吐蛇信子,用鼻頭碰了碰頭髮後露出遺憾的表情,鬆開身體一下子遊走了。
 
  「……?!」我傻眼。
 
  蛇竟然露出了能讓人分辨的表情?!這是成精了的吧!
 
  這時,急促的腳步傳來。隨著腳步聲出現的,卻是我的小公主和丈母娘大人……
 
  我簡直想一頭撞進水裡溺死算了。
 
  「怎麼回事?老遠就聽到呼救聲。」
 
  我看著面色冰涼的丈母娘大人,真心欲哭無淚。
 
  「有……有蛇……」我伸手指向身後的大樹,才發現聲音跟手指都有點抖。
 
  兩位美女沉默了一陣,然後丈母娘大人向大樹伸出手,翠綠的指尖勾了勾……
 
  我震驚地看著那條該死的、害我在弗洛兒和丈母娘大人面前丟進顏面的蛇溫馴地從樹上滑下,溜到丈母娘大人身上盤好……等等,現在仔細看起來好像不是蛇,有點像龍欸?!
 
  弗洛兒傾身看我,眼神有點同情。
 
  「我不是讓你把我的頭髮帶著了嗎?」
 
  「我……我有。但我不知道是這原因……」
 
  「嘖嘖。不乖乖聽話有天會被吃掉喔。」
 
  那隻虛空蟲子突然從她肩上冒出來,威脅地向我瞇起眼,舉起身前螳螂般的兩隻鐮足,很不客氣地對我揮了兩下。
 
  「……」
 
  這裡的生物真的對我很不友善。
 
  不過,那隻虛空蟲子是弗洛兒的寵物嗎?怎麼她們的寵物都如此「特別」?!
 
  看來如果不搞定那小傢伙,就算我討得丈母娘大人歡心,和小親親結婚後日子也會不太好過……






TBC



藍兒碎碎唸:

我不知道幾千年沒更這篇了。

其實還寫了至少一章的,架構也都架完了,就是沒打出來。

整理手稿的時候看到,加上這周都在寫《那一年的哈洛威》(但沒寫完),根本就沒別的文章出爐,就被我拿來更了。

……又挖了一個要填的大坑出來呢。



碎碎唸一下日常吧

學校一如往常挺忙的,但勉強還能當作日常。

感情的話已經思考很久星哥對我來說到底有什麼用了,不過反面來說我對他大概也沒有。所以在一起幹嘛呢?至少我肯定自己是不會愛他的。

對於作用,他是說我是他現在生活的動力,因為他對於跟我相處感到開心,所以他會盡最大的可能留著我。

……簡單說就是人類的貪婪嘛。

明明當朋友就好的事情,為了無聊的佔有慾試圖更進一步,最後失敗了導致反效果才想著如果當初怎樣就好了。

我是不知道前任能不能當朋友啦?目前前面兩個都被我敵視。

我想想。

前前任是因為交往期間就各種夯偽娘,然後分手之後跑去日本紅燈區點了個男的,我覺得我被耍了就炸開了,畢竟會分實在是走不下去了而不是不喜歡,由愛生恨就是差不多概念了。然後前任的話……反正就是幼稚吧,幼稚又愛黏(我很怕別人黏我),然後還把我人際給幼稚崩了,分手的瞬間整個人覺得輕鬆你就知道我多受不了了。

反正跟我告白過的只要乖乖退回線後不要越界我都能當作事情沒發生過,反正就是別給我白目。

嗯……我跟星哥真的是不同世界的人。

還是希望這段感情能多帶給他一些正向的影響的,像是他去學點一技之長,培養點興趣,或是回去把高中課業完成什麼的。

現在的他,說是雞肋也不為過。

我這樣講感覺很自大還是很自以為是,但我覺得他配不上我。

沒專長沒學歷,不懂人心也不太聰明,而且毫無上進心。

唯一的優點就只有還算安分聽話而以,所以我才願意花點心思留著。

喔,他有在偷看我的粉專,一給我抓到證據我就會弄死他,所以他都不敢讓我知道。不過我一開始是封鎖他的啊,他還給我回去看這不是找死嗎?


然後是LOL相關的事了。

難得的一點,我久違的聽到小白的聲音來著,雖然我已經戒了,但他開口時,我花了幾秒辨識,還是驚奇了一下。

另外前任就是疊滿後的汰除品,賣了就算了。

……我還是不懂為什麼一堆人都喜歡情侶打下路還是找什麼下路談戀愛的。我真的覺得他媽有夠煩,至少我跟男友打下路是完全不覺得有什麼值得開心的。

就跟交往和同居是不同概念一樣,距離拉開還有美感,放大在自己眼前晃太久很多問題就會一下浮出來。

另外,我現在就找巧娃作為固定RK雙排搭檔了。

話說他本來暱稱叫「奶茶」的,結果被我叫巧娃叫到我朋友下意識也都叫巧娃了。

小豪:「欸你到底叫巧娃還是叫奶茶啊?我還是叫你奶茶好了,叫巧娃不太習慣。畢竟奶茶是綽號,巧娃是……愛稱。然後「巧娃巧娃巧娃」根本改不回來,笑死。

嗯,巧娃確實,可以算是「愛稱」。

之前有說過所謂【魚塘】,而「巧娃(巧克力娃娃魚)」是我給予的暱稱,直接說這是我看上的魚、是我的人。

他年紀小,幾乎是被我當寵物看的。會嘴壞,但還是挺乖的,或者說遊戲方面還挺聽我的話,而且打完遊戲不打了也都願意安安靜靜各做各的事就這麼掛在語音陪著我。

像我現在就跟他掛著語音來著,打完LOL各做各的事去了,也沒什麼交談。

還記得我和他熟起來、或說我中意他是什麼原因。

那時我跟星哥剛交往一個多月吧,看紀錄是3/7的凌晨,星哥掛在線上睡著了,我一旁待著無聊就慫恿巧娃一起丟下睡著的星哥去打AR。


↑本來是三個人的,中途星哥醒過一次,把巧娃踢出去,然後又被我加了回來


打贏了一把,我有點累了沒繼續,然後他沒講話也沒走,就這麼待在一間遊戲房各做各的事。

我是很喜歡這種感覺的,他那時在我心裡的分數飆高了很多,後來就飛快的熟了。

嘛,現在也還維持著吧,互相嘴砲互相靠北,雙排打遊戲爬積分,然後他通常會陪我到最後。

挺好的。

就像有隻大狗陪著一樣。




東西扯有點多了。

這篇大概就是走那種歡樂白癡取向吧。

瑪門還是比較逗趣的角色的。

另外文中的蛇是來自枷蘿的龍后造型。

那麼,希望還喜歡這次作品

覺得不錯可以幫我點個GP,對我其他文章有興趣可以加個訂閱

我們下次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595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eague of legends|LOL|枷蘿|弗洛兒|瑪門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啦

04-24 22:05

藍兒
不會w04-24 22: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evia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黑暗系短... 後一篇:【隨筆記】想把坑填一填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禁。止。盜。文。 (2)

《給我遇到的那個 最好的你》 (10)

憶夢錄 (21)

《萊維亞與藍》 (8)

天空塚 同人 (2)

特傳同人 (9)
亂點特傳鴛鴦譜(玥瀾系列) (9)

【神座星系系列】(原創) (5)
世界觀設定 (6)
角色設定 (12)
《神元紀年:相繫永生》 (5)
  └《幻想曲Fantasia》 (21)
《臣凰》(連載中) (3)
《雙生契》 (1)
《渾沌散記》 (10)
《火炎散記》 (3)
《風凝散記》 (1)
《黑暗散記》 (1)
《水澤散記》 (1)

超時空要塞Δ (6)

【黑暗系】《罪論邪說》 (4)

《思念無際愛透心扉》 (11)

《被妖魔寵眷的孩子》 (2)

【類黑暗系】《幽界錄》 (9)

《全職高手》 (14)
【翔非】這個殺手不太冷 (9)
【翔非】紅心A(ABO) (3)

《獵人》 (4)

League of Legends (19)
【LOL繪圖、作品】 (20)
打LOL日記 (58)
打LOL回憶錄(含 我那些隊友) (33)
LOL同人 (22)
多CP同人 (75)
【汎】無題 (6)
【菲歐拉】關於重做 (7)
【劫X阿卡莉】 (5)
【克黎思妲】(完) (4)
When My Time Stop (9)
【赫克林X克黎思妲】紅塵前後 (3)
IG戰寵 (3)

LOL子世代時空 (13)
子世代系列 (37)
【弗洛兒】我的伊卡西亞公主(連載中) (6)
【布魯托X薇恩】 (1)
  └第一季.缺口(完結) (8)
  └第二季.那一年的哈洛威(完結) (12)
《銀美人》 (43)

【LOL】故事、資料庫(備份) (10)

《歡迎光臨魔王城》 (3)

《軍部包吃包住還包辦婚姻》 (4)

《一個遺憾》 (7)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 (8)

未分類 (138)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