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塔羅占卜】我將迎來何種幸福?

祜塵 | 2020-04-23 22:16:07 | 巴幣 50 | 人氣 383




很多人,羨慕別人所有的,但卻沒發現自己手中握著的,也是那個「別人」所渴望的幸福碎片……

而你,又是為何而渴求呢?
看到此篇的你,又將迎來哪種幸福呢?


#前言:
在作此占卜之前,請先在圖片上看看有沒有最吸引你的一組牌,因為這是大眾占卜,
所以往往會有感應到的牌非常微弱或是完全沒有反應的狀況發生,那就代表本篇主題不適合你。

符合以上敘述者,
請先返回等待店車的下次占卜,愛你唷


那麼,占卜開始
請先在心中默念著「我將迎接的幸福為何」幾遍都沒關係。為了使準確度能更高,最好試著想像你最近的生活狀況一直到你有感應的牌組出現為止,那就是你的選擇了!



唉嘿嘿。



#習慣選數字的朋友,也可以參考上圖來選擇
或是心裡想像三個數字,直覺有反應的那個數字就是了~






那麼,你選好了嗎~?
讓我們來揭曉答案吧








手機下滑需要較長時間
努力就是金錢~~


















我們繼續滑~








































恭喜你到了,我們來一一解說吧


1、真正的愛會感化每個人

你將開始正式你的情感,不再像過去那樣只是坐著望眼欲穿,也不再好高騖遠,最近的你就如同有了神明加持一般,視野變得非常遼闊,看清了整個局面的態勢,而這樣的你,最終將有奇蹟發生,也就是,讓你的情感生活死灰復燃。

讓情感流動吧,最近的你似乎有關「愛」的運氣超強哦!不趕緊把握住怎麼行呢?

#我該怎麼做才能加速實現這個幸福?
誠實面對自己的心,需要學著去給予和接受,如果有愛就要用行動去表達,不要瞻前顧後,也不要空想,總之,想愛就愛吧!


2、被眷顧的禮物

最近的你簡直就是被神所眷顧,似乎局勢都站在了你那邊,無論是你的感情、或者是生活、事業,只要你設立下的目標幾乎都會一一達成,目前有小病小傷的朋友們在近期內可望逐漸康復,可說是最幸運的人了!只是要小心做人要正直,不要一時大意走了偏路才是。

你所遇到的奇蹟是你所鍾愛的天使、守護靈所送給你的禮物,祂一路上看著你,想對你說聲:「辛苦了!」

#我該怎麼做才能加速實現這個幸福?
放膽地去想像你美好的前景吧!因為現在的你是如此地有力量,再放鬆點,未來已經在不遠的路上了。


3、靈魂的化身

最近的你將逐漸平穩下來,你的心靜了,世界也就靜了,沒有任何人事物能動搖得了你,你會開始往內心觀照,去思考非常非常深的道理,身心靈達成一致,你會得到你所渴求的智慧的。正可謂“你化成了靈魂,然後靈魂化成了翅膀,然後飛翔”。

平靜即是喜悅,喜悅即是幸福的一種,恭喜你,獲得了宇宙最真摯的祝福。

#我該怎麼做才能加速實現這個幸福?
去感受你身邊的一切事物,用心去細細體會,連風吹拂過你也能感受到情緒的流動為止。去做別人想做卻不能做的事,去追逐你的夢,然後向你的神靈(信仰)祈禱。



#後記:

以上!!我終於做完占卜啦哦哦哦哦~~(鬼叫
本來剛剛在進行占卜的時候外面突然吵鬧了起來,直接重擊了我的專注力,害我一張牌要卡好久,一直恍神,不過索性還是做完了。

然後因為太久沒接觸到牌的關係
感應有點障礙。

不過沒關係,我都兩隻腳跨過去了,今年的初占就獻給「幸福」這個題目了!還請多指教!!

有什麼感想不妨分享給我吧,
讓我知道你的消息,歡迎至底下留言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3...

最近確實是比較平靜了...但感覺還是怪...問題依舊存在...
2020-04-24 00:13:02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不太會看塔羅牌,是看了jojo才知道部分塔羅牌的名稱......
2020-04-24 09:12:14
紫月靈
選2,沒有被眷顧的感覺,倒是「辛苦了!」有很切身的體悟~~
事情突然變多很煩躁~~
2020-04-24 20:40:34
1號
2020-04-26 12:33:59
點這次想了大概是店車塔羅裡最久的一次
2020-04-26 12:35:2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