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楓葉入リ] 湛藍之楓〈夢〉—序章:星星

作者:水無風月│2020-04-23 08:05:56│巴幣:0│人氣:116
如果這就是你所選擇的「宿命」

那就由我,來替你完成你來不及寫完的物語。



開始了多久?與愛德華……

不對……

與「黑魔法師」的戰爭,持續了多久?

是那傢伙成為超越者,成為黑魔法師那天開始。還是傑斯特家族為了阻止黑魔法師而展開戰爭開始。又或著是六名英雄拼上一切時開始。

還是在那一天,你成為了他們的一份子時,才開始這場「戰爭」的呢?


(一天夜裡,耶雷弗,聯盟會議場)

如同金色波浪的長髮,身著高貴華麗衣裳的少女,在這個夜裡,散步著。

「恕我直言,在這個時間點不與任何一位騎士團長陪同獨自散步,可是十分不智的行為……」一旁配戴著單片眼鏡的藍髮青年則是十分嚴肅的走了上前。

「女皇殿下。」耶雷弗女皇策士:那因哈特如此說道。

而少女並沒有回應,只是看著滿天星斗。

「那因哈特。」少女問道。

「是!」

「你覺得現在,還有誰正在看著這片星空呢?」少女問道,並且伸出了手,彷彿想要抓住什麼似的。

「大概除了夜行性的怪物與守夜的衛兵以外,就是占星師跟旅行者了吧!」還算玩美的回答,但事實上那因哈特知道,這是最爛的答案了。

「不知道那個曾經伴隨『星星』的人,是否還關注著星空呢?」少女放下了手,「抱歉,我們回去吧!」轉過身,少女不自覺的加快了腳步。

「星星。」那因哈特突然開口。「是過去的人用來指引方向的一種手段,藉由星空的位置與排列,他們藉由星圖使自己能夠更加接近他們所嚮往的宇宙。」語畢,那因哈特從懷中拿出一張紙,交與少女。

「或許對您來說,這就是您的星象盤。」

少女接過紙,隨即愣在原地。「這個是……」看著紙上的一字一句,「吉可謬德小姐和赫麗娜小姐知道嗎?」

「還不知道。」那因哈特回應道,而少女則是直接將紙張交回給那因哈特後,語氣變得堅定。

「下次會議時,將特務隊召回,然後對下一區域的調查,進行人事改動。」

「這次我要……」

「將『星星』送過去!」



其實是個很短很短的開篇

主要原因是自從硬碟損壞後,在失去一切的狀態下,突然對過去開始回憶,想到自己的「楓谷同人」都沒有完結過。

所以特地寫了一篇,應該算是一個短系列,來給自己做個回憶。

還有關注我的人已經少的可憐,知道我有玩楓之谷的人大概是少之又少

因此我會找時間稍微講解一下,當年所寫的楓谷同人,是怎樣的設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585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j3gj3wul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幻想入リ] 東方少年神... 後一篇:創作者們的商店街—序: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今天又好晃歐, 祝大家平平安安(。•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