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同人]艾星養寵日記-6.習慣了

作者:赤流│2020-04-22 22:13:16│巴幣:0│人氣:128
近夜,暴風城宮殿。
 
「平定整個部落的日子看來是快了,伯瓦爾。」
 
尚且幼小的國王,瓦里安‧烏瑞恩這麼對著自己的朋友說到。
 
有著如同熊一般的身材的肖恩正站在他們身邊,靜靜的等候國王的差遣。
 
「但…陛下,維持國家安穩才能帶來繁榮,這個時候是不宜起兵的。」
 
「…你說得對,伯瓦爾,你說的對,但我還是無法原諒…。」
 
肖恩大師張了張嘴,隨後向門外看去,在那裏有一名斥侯,帶來了消息。
 
「陛下…流浪劍士已經開始行動了。」
 
瓦里安站起,眼中帶著興奮的光芒。
 
他知道,暴風王國復興的第一步將由此開始。
 
深夜。
 
在夜幕的隱蔽之下,弗斯塔德載著三人飛上了天空。
 
與他們同行的是一支由少量獅鷲騎士組成的巡邏隊。
 
在深夜巡邏這也算是這幾年的例行公事了。
 
算是他們訓練有素吧,即使是這種夜晚也能保持一定距離的隊形,然而弗斯塔德載著三人從呈現三箭頭狀的隊伍在後方穩當飛行著。
 
「我說…,亞斯塔溫…,這名字真繞口,我就管你叫亞斯特好了,亞斯特,你真打算這樣一直掛在迅翼下面?」
 
「…你把我的名字念錯了,矮人朋友。」
 
「叫我的名字,臭小子,不然我就讓迅翼把你丟下去。」
 
隨著一聲鷹鳴,迅翼用一臉無辜的眼神看著弗斯塔德,彷彿是在問是不是真的要把這個傢伙丟下去。
 
「…我是開玩笑的,你可千萬別丟啊,老朋友。」
 
弗斯塔德趕緊安慰了自己的獅鷲朋友,隨後聽見了迅翼又一聲鷹鳴。
 
聽到他們的對話,被掛在下面的斯溫忍不住笑了。
 
「牠說你得用上好的小牛肉才能堵住牠的嘴。」
 
只見迅翼點點頭,嘴中還發出喜悅的輕鳴。
 
「嘿呀,真貪吃,是說,亞斯特,你懂鳥語啊?」
 
「我是會野獸語言,是獵人的招數,而不是會說鳥語。」
 
「所以你還兼修獵人啊?」
 
斯溫想了一下,對著弗斯塔德才回應到。
 
而坐在獅鷲背上的另外兩人對這個問題也挺好奇的。
 
「正確來說,我不算傳統意義上的獵人、戰士或盜賊,但我兼修的兩個職業都介於這三者之間,但也不是沒接觸過其他的超凡力量…,拜此所賜,各種強度不超標的超凡力量我或多或少都能使用一點,但礙於體質限制,沒辦法對身體潛力之外的超凡力量有更深的建樹。」
 
「所以你算遊俠?」
 
凡蕾莎好奇的聲音自獅鷲的背上傳來,斯溫由於不用與兩人面對面對談,也就不用做出一副高手表情來保持威嚴,所以乾脆放開了表情與他們對談。
 
「正確來說,我建立在超凡一面的職業是…夢境獵人(TheDreamHunter)?」
 
「…你確定不是惡魔獵人(DemonHunter)嗎?」
 
「…讓我想想,沒錯,我確定不是,畢竟我最強的時候不是在對抗惡魔的時候。」
 
說到這裡凡蕾莎就來勁了,畢竟是個沒聽過的全新超凡職業。
 
「那你擅長對付什麼?食人妖?獸人?巨魔?還是其他邪惡生物?還是說你是在睡著之後最強的?」
 
「…,我覺得妳不會想見到我能展現全力的時候,那個時候,必定是場特別慘烈的噩夢。」
 
斯溫的語氣突然變得怪里怪氣的,讓凡蕾莎相當的不習慣。
 
「那麼你另一個超凡職業又該怎麼稱呼呢?梅洛瑟大師。」
 
羅甯感覺氣氛逐漸變得怪異,趕緊說話打了圓場,以免干擾等一下的任務。
 
「這個啊…你可以稱為…喔,我們要到了。」
 
正當斯溫打算繼續說話的時候,他開始見到了格瑞姆巴托的影子了。
 
以及周圍徘徊著的紅龍騎士們。
 
「…我說,弗斯塔德,你們矮人都喜歡挖空一座山的嗎?」
 
「挖礦、鍛造與喝酒是所有矮人的愛好,人類朋友。」
 
這倒不是弗斯塔德說的,而是做為他副手的其他矮人說的。
 
「老大!我們先撤回去通知其他人了!」
 
「快去快去,你們老大的命還等著你們等等過來救呢。」
 
「遵命!大族長!」
 
伴隨著嘻嘻哈哈的豪邁笑聲,矮人們騎著獅鷲開始盤旋,吸引著紅龍騎士們的注意。
 
「是一群好士兵。」
 
「沒錯,都是我引以為傲的棒小伙。」
 
距離格瑞姆巴托越來越近,斯溫的表情也越來越冷靜。
 
最後還是回到了那充滿威嚴的冰塊臉。
 
他的左手緊抓著獅鷲的爪子,右手則伸進了胸前,從胸口處扯出了一件飾品。
 
隨著他右手揮動,化作了一柄特大劍。
 
那是狼騎士大劍,象徵著一個傳奇,一個強者。
 
抓準距離後,斯溫鬆開了抓著獅鷲的手。
 
順帶施展了魔法。
 
隱形身軀-烏拉席露王國的古老魔法,能讓全身變得近乎透明。雖然為了避免讓人完全消失還是能隱約看到,但只要不動,就會立刻融入周遭,相信不會輕易被對手察覺。
 
同時,他身上突然燃起了一絲火光,輕輕觸碰了綁在大腿外側的一小截白色石骨。
 
古老獵人骨頭-這是屬於一位不知名的古老獵人的骨頭。傳說他是老傑爾曼的愛徒,而且特別擅長加速技巧,初代獵人特別善於此道。由帶著火把,由夢境支撐的獵人,用他的遺骸來嘲弄一門古老的技藝,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記載-(註1)
來自古老獵人瑪莉亞女士的遺骨,經由她的導師傑爾曼製成的道具,能短暫的獲得瑪莉亞女士所擁有的加速技藝。海潮的聲音與強烈的懊悔依然在骸骨上殘留,願逝者安息。
 
在隱形的魔法與加速的道具的共通作用下,斯溫以近乎無形的方式向前方墜去。
 
將大劍直直的指向前方,一劍扎入起飛平台上的獸人的胸膛,大劍深深沒入獸人的胸膛,幾乎將他豎著剖成兩半,如此嚴重的傷勢那怕是食人妖也絕不可能活下來,這名不知名的獸人更是當場斃命。
 
但殺戮並未就此終結。
 
斯溫順著那股刺下來的力道,以借力的方式讓這本該讓他摔成肉泥的可怕加速度從身上卸掉,以那名可憐的獸人的身體為支點,手持大劍向前翻滾,將那名可憐的獸人斬成兩半的同時,也讓他一個空翻站到了另一名獸人眼前。
 
緊接著他將大劍橫掃,將這一名獸人斬首後,腳步向前一傾,腳下泛起了微風纏繞的灰白色煙塵,將他那若有若無的身影覆蓋。
 
隨著煙塵一陣波動,他再次出現在另一名手持戰斧的獸人面前,手中的大劍倒握,他就像一陣風一樣從那名獸人的身邊掃過,也如同一陣風一樣帶走了這可憐蟲的性命。
 
即使有想要發出警告的獸人,也被飛來的小刀封了喉。
 
場景如同最慘烈的戰鬥,但聲音就宛如被黑夜吞沒了一般。
 
伴隨著淡淡的煙塵散去,羅甯等人才從空中下降。
 
映入眼簾的只有滿地的獸人屍體與鮮血,以及擦拭著手中大劍的斯溫的身影。
 
整個過程靜默無聲,像是在欣賞一齣默劇。
 
「…真可怕,我還以為那些人對你的戰鬥能力有所誇大了…。」
 
「你是怎麼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把這些獸人給殺光的…。」
 
弗斯塔德的神情驚異不已。
 
「這麼多血…不會讓你打滑嗎?」
 
凡蕾莎提出了自己的疑問。
 
「習慣了,也沒那麼礙事。」
 
聽到這段話,三人緊張的舌尖發麻。
 
 
註1.這部份是我自己加的,算是仿造黑魂與血源的描述方式去寫的,參雜了部分我對兩部魂系作品的理解。
 
同樣是有翻譯上的問題跟見解就請提出來…我才能有所改進,此外,我發現我的文被盜了…。
 
在此告知盜文者,請問您的三色親媽混合奶粉可還安好?您的深綠父骨可否安康?有沒有開始咳嗽了?注意保暖,請勿著涼,進了醫院說不定就得直接推去地下室了,要多多保重喔。
 
同步發布在魔獸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58021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暗靈魂 三部曲|WOW 魔獸世界|血源詛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98735y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艾星養寵日記-5... 後一篇:[同人]艾星養寵日記-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