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轉載】雙生火焰的修行之旅(雙生火焰的神奇有趣經歷) - 318

作者:璇媄│2020-04-21 23:18:53│巴幣:0│人氣:71
話三百一十八:風水師的一項能力




真正的風水師是洞悉了宇宙規律並能夠在一定程度上利用宇宙規律的人,是與天地力量同行的人,所以真正的風水師必定是修行水平非常高的人。我們在生活中常常看到一些依據某個或者某些風水理論看風水的人,這樣的人往往是自己對宇宙之道並不了解,只是跟著古人傳下來的看風水的一些要點,照著葫蘆畫瓢來看風水,這樣的風水師常常會誤導別人。

真正意義的風水師是不會依據哪個風水秘笈寶典來看風水,而是用自己的力量感應事物的炁場,從而能夠洞察到一個環境下孕育的炁和宇宙之道。所以真正意義的風水師鳳毛麟角。

風水師(這裡說的是真正的風水師)的一項能力是可以調配宇宙的福報,可以將一個人身上的福報轉移到其他人身上。風水師不是可以隨意抽走一個人的福報的,必須有個緣由才能在不違背宇宙之道的情況下抽走一個人的若干福報。這個緣由往往是這個人欠了風水師,或者做了很多壞事被天地所不容。這個時候風水師就能夠得到宇宙之道的許可去獲得這個人一定的福報。

這裡談談菲尼克斯調配宇宙福報的故事:

菲尼克斯以前有好幾次經歷是給別人看風水、調理命運,但對方並沒有按照事前約定的來支付菲尼克斯報酬。菲尼克斯之前看風水往往是采取給先看風水和調理,如果有效,再付報酬的方式。然而有些不太信風水的人,往往會把之後的命運改變全歸為自己努力的功勞,而抹殺了風水師的功勞;還有些人相信是菲尼克斯的風水力量起作用,但由於貪婪自私,不願意付出報酬。總之,這兩種情況都相當於違反了靈魂契約,會造成嚴重的業力。風水本來就是幫人起到四兩撥千斤的杠杆作用,可以讓人們用少量的付出換取更多的回報。例如自己付出1000元的風水費用,可能可以得到相當於幾萬元的福報回報,來更好地改善命運。而如果自己不願意付出該付出的風水費用,那麼根據同樣的杠杆原理,不僅風水起作用的那部分福報會被收回,還會被宇宙回收幾倍的福報。假設一個人付出1000元的風水費用可以得到了相當於2萬元的福報回報,相當於1:20的杠杆,假設自己已經得到了相當於2萬元的福報回報,而拒絕支付1000元的風水費用的話,風水師就會有權利支配他40萬的福報。

之前看風水的幾位有錢人因為欠了菲尼克斯的風水報酬,菲尼克斯有權利從他們身上獲得了幾個億的福報量。然而,宇宙之道對風水師有個規則:那就是不可以自己來享用這些額外被回收的福報,自己只可以享用自己應該得到的那一份。還是拿前面的例子來做比喻:假設一個人付出1000元的風水費用可以得到了相當於2萬元的福報回報,這個人沒給菲尼克斯這部分報酬,這個人最後被宇宙收回了40萬的福報,而菲尼克斯自己只能使用大約1000~2萬元的福報,因為這本來就是自己付出對等的福報量,其余38~39.9萬的福報只能給別人。至於把這部分福報給誰,是可以由風水師自己的意志決定的。

於是,菲尼克斯就把這部分多余的福報給了找菲尼克斯看風水、起名和制作法器等的人,讓願意找菲尼克斯幫助的人享受到這部分福報。


(聲明: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571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ianhu99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載】雙生火焰的修行之... 後一篇:【轉載】雙生火焰的修行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