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十天的溫度》將於5月15日正式上線!

作者:Valerie│2020-04-20 20:06:33│巴幣:1,142│人氣:3961


大家好!
遊戲將於5月15日正式上線!

這是一段講述溫度與相遇的故事,是一個短篇細緻的視覺小說──
希望這個故事能夠觸動你的心弦,留下深刻的記憶!

經歷這半年多的路程,首次的作品終於誕生了!!
有好多的心得和抉擇想要分享,有機會的話希望能再次透過文字抒發情感XD

如果對這個作品感興趣,希望能夠追隨並分享
對我而言都是極大的鼓勵,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558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獨立製作|自製遊戲|視覺小說|十天的溫度

留言共 6 篇留言

猴仔
10天都38.9度

04-22 14:04

Valerie
怕[e20]04-22 14:41
曉月流星使
被一樓戳到笑點

04-22 15:06

酒天童子
10天0確診

04-22 16:46

雜魚小說家秋茶
一樓www

05-16 18:40

Edgar
今天剛買感覺還OK 作品看的出來是新手作品 但加油 雖然網路上可能有些評論太過 畢竟這類型的清淡口味不是主流 但是就新手作品而言算不錯了

05-21 03:32

碧戥
  您好!這邊是最近剛閱讀完《十天的溫度》的讀者,首先我想感謝你完成這部作品!

  雖然我覺得本作在商業價值上不太優秀,但我還是十分喜歡這部作品。

  《十天的溫度》讓我想起了許多自己這一兩年來的創作歷程,彷彿自己能完整代入Tina的經歷般感受到一路走來人生的無常與冷暖。

  自從國小畢業後,原本住阿嬤家的我因為通勤不便的關係,大多是住在鄰近學校的家人住處或是在學校附近租宿舍,但我阿嬤一直很希望我能夠搬回去住。

  大概到大學快畢業的時候,我規劃著服完兵役退伍後要成為一位視覺小說遊戲的製作人,除了這本來就是我的人生目標外,一方面也是因為製作數位產品可以線上作業,省去通勤的問題我就能回到阿嬤家住了。

  大約在2018年底我入伍了,利用放假時間學習著遊戲引擎,在軍中有時間就寫著劇本草稿。
  
  然而退伍的時候我阿嬤很不幸地因為車禍進了醫院治療,好不容易回來住的時候阿嬤卻必須待在醫院沒辦法一起生活。

  當時的我就這麼住在阿嬤家獨自開發著作品,心想著等阿嬤治好之後就能回來一起生活,到時候我的作品也能順利完成,一切都會步上正軌。

  但我阿嬤的治療狀況不樂觀,直到她去世前都沒有回來過。

  我把原本要拿來開發遊戲的預算拿去分攤了阿嬤的喪葬費用,而遊戲的開發也只能被迫中止,我只能把半成品免費發佈到網路上。

  在那之後我狀況低迷了半年,直到2019年底才意識到自己不作點什麼不行,就像故事中提到的:「後悔就是否認支持自己的人所作的選擇」

  我決定再度回到遊戲製作的道路上,作品製作至今算是完成了大致架構,不過目前卡在預算不足的狀況,所以也不一定能完成就是了,但我不會後悔。

  總之再次感謝你製作《十天的溫度》,希望以後有機會能互相以遊戲製作人的身分交流,你作品中想傳遞的溫度我接收到了,謝謝你!

05-28 15: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f86011444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獨立「視覺小說」遊戲,尋... 後一篇:【獨立遊戲】鋤草貼進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