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聽我的電波吧 漫畫1-22話 心得

作者:風落│聽我的電波吧│2020-04-18 20:18:46│巴幣:0│人氣:258
本來打算當個動畫黨,但本作埋了一堆線和很多尚未出場的角色,每話雖然情緒飽滿、結尾也收得剛好,但進展也太慢了rrrrr,於是忍不住打開漫畫來看。

(動畫一開始和熊對峙的內容是原創,不過這個「想像情境」的概念之後有用上)

一開始以為本作就是一個廣播從業員逐漸成名的故事(?),但本作其實很寫實地以主角和他周邊的人們開展,看他如何面對和周邊人們的關係、生活中突如其來的各種變故。雖然看起來是個熱血強硬的人,面對各式各樣的人和事,還是時常有無法順心、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

動畫進度後的轉折,有店長出車禍,肇事家人為了表達歉意而來店裡兼職。原本和同事相談甚歡,甚至向他保證為了他到三十歲的不嫁的主角,反而因為兼職對同事的愛,而陷入修羅場之中。

之後比較精彩的是主角和光雄的重逢,從事前的各種準備、到後來實際交談卻發現自己總是被牽著鼻子走,甚至跟著去了他家,發現對方還是腳踏兩條船騙女人錢,好好地報復了一番,最後在廣播中想像自己殺了對方。(我猜動畫會斷在這裡)

後面還有誤以為鄰居一怒之下殺了女友,參訪他陰氣重重的家,後來發現不過是動物的血水wwww

本作的故事非常飽滿,不是那種以一個背景和固定角色關係,擔任萬事屋那種平板的單元劇。豐富難以預料的劇情轉折,時而熱血時而苦澀的生活,讓人感嘆「這就是人生阿!」,又不禁轉念一下,誰的人生可以過得這麼離奇w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536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聽我的電波吧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slnancy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無月巫女 動畫1話 心... 後一篇:神無月巫女 漫畫1-2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