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少前二創》頹廢系指揮前傳01.火爆展開!? I

作者:ouwaung│2020-04-18 14:06:34│巴幣:14│人氣:241

有兩男一女在某個學校的隱蔽處。

「…喂,伊萊莎~」

「嗯?」

「可不可以當我女朋友啊?」少年輕佻的問。當然,那不是我。

「當然不行。」伊萊莎果斷的拒絕。

「唉油,我知道你比較喜歡林啦,但我也不錯吧?」

「並沒有好嗎?」伊萊莎一臉嫌惡的表示。

「兄弟你也幫我說幾句話嘛~」

「致義…你原來真的是白痴啊…」我吐嘈。

「怎麼這…」

噹噹噹~

「上課了。」

「走吧。」我和伊萊莎有默契的站起身並快步離去。

「喂!」

「不快點會被罵的哦。」

「好啦~真是的,我們朋友的情誼就這麼淡的嗎?」

「…」


「喂,改天再來喝一杯啊~這次的致義已一改當年的輕浮。「真是的,兩個人都不知道在忙什麼…」

「好啦,會來的。掰啦~」那是比起現在開朗許多的我。

「掰掰。」當然,還有伊萊莎。

「真是…」

那時的他已經開始經營自己的酒吧。據說是繼承家業。

當時的我已經開始在鐵血管理較鬆散的區域走跳,並透過伊萊莎的人脈出售一些在鐵血轄區找到的東西,像是一些古董或是機械零件之類的,掙了不少錢。

「喂喂,你別貪過頭了,那裡很危險的。」伊萊莎常這樣勸我。

「我知道。」

「而且要是被發現了怎麼辦?參與那些東西的交易可是違法的哦?」

「好啦,下一票就不幹了。」結果最後一次也是最久的一次。我那種裊無人煙的鬼地方,我足足待了半年。在那半年內也結識了劊子手,給了我不少照顧。

據伊萊莎所說,當時致義差點就要幫我報失蹤人口。還好最後是隱瞞下來了。

「真的是…一次去半年…」後來伊萊莎一直在抱怨。

此行同時也種下了與SVD相遇和加入格里芬的契機…準確來說是跟UMP45打了一架。

後來,為了將來的生活所苦的我在在路上撞上了克魯格…順道一提,當時他手上的珍奶全潑到了我身上,真的是有夠噁心。

作為賠償,他給了我一份工作。據本人所說,他正好在尋找可以接手臺灣地區的人才…但這也太隨便了點。

幾天後我便半信半疑的拿著他給我的推薦信到了指定地點…

我壓根沒猜到他就是那個安全承包公司的克魯格,那可是超級名人。

「呃…不好意思…」我把推薦信交給了警衛室裡的少女…

「!」她看起來有些吃驚的樣子,但表情隨即便恢復平靜。「老闆還沒放棄啊…」
她淡淡的說。

「等一下哦,我請人來接你。」

「好…謝謝你。」

不久,就有一個穿著制服的銀髮少女氣沖沖的走過來,她不耐煩的表情明顯不協調的雙眼吸引了我的注意。

「…克魯格那個混帳…」她碎唸著。「哼,能拿到這份工作,是你的幸運呢。」

即使格著幾公尺的距離,我也能感受到她的敵意。

剛才警衛室內的少女拿出零食在一邊看戲。

「可…可能是…」畢竟就跟天上掉下來的沒兩樣。

「但是,被推薦來這裡,就是你的不幸了。」銀髮少女的雙手插腰,用鄙視的眼神盯著我。

我被這熱烈的歡迎嚇的不輕。

「嗯?這樣就嚇傻了?那你還是趕緊滾吧。」

「…蛤?」我有點被惹怒了。

「嗯?有什麼不對嗎?像你這樣沒出息的就應該…」接著就是一堆難聽的話。

「…」

「呼呼…」

「…夠了吧?一見面就這樣冷嘲熱諷,還自顧自的說些莫名其妙的話?」我回擊。

「反正,這裡不是你這種人類該來的地方。」

「齁?是嗎?我才奇怪格里芬的人怎麼都是一群奇怪的傢伙。」

「唔…」

「算了,這種鬼地方我才不屑待。」我賭氣走掉了。

後來有一次在致義那裡喝酒時又撞見克魯格,才半推半就的正式入職。我也大概清楚那個基地的情況了。

當然,我怎麼可能諒解?因為這種小事就對頭一次見面的人大吼大叫,我不能接受。

「搞不懂!老闆就這麼喜歡你!?」她忿忿不平的說到。

「你以為我想來哦?」我冷冷的回應。

「你!!!」

「S…SVD妳先去休息吧…」克魯格見我們快要打起來的樣子,連忙將我們兩人分開。「我帶你去熟悉環境吧。」

然後克魯格就帶著我走遍了基地。路上注意到我們的人各個都對我指指點點,議論紛紛。

「那麼,這裡就是你將來的居室了。」

「哦…」

過程中我好幾次提起我並不需要這份工作,但克魯格說什麼都要我待在這裡。

「好啦…」我只好勉強答應。「克魯格,我問你,那個暴躁的女人叫甚麼名字?」

「她啊...是這座基地的管理者,名叫SVD。」

「...好奇怪的名字。」

克魯格走後,我落腳在我的房間內。

我躺在床上思考,對答應這個差事感到後悔萬分。想著以後要跟這麼一個咄咄逼人的傢伙共事就頭痛。

結果躺著躺著就睡著了。

砰!

才剛醒來的我還未下床,房門那裡就傳來爆鳴。

「嘖…」我還未清醒的精神立刻進入備戰狀態。

「工作了!給我從裡面滾出來!」果然。從外面傳來那銀髮少女的聲音。

一大早就這麼有精神…不是,一大早就來找人吵架,不會煩嗎?

「已經醒了。」我回應。

「醒了就快點起來!」

「我知道。」

簡單的梳洗後,我出了房間,卻沒看見那名少女。

「…」不清楚工作實際內容的我在基地裡隨便亂逛。

「不可能!!!」此時,遠處傳來那女人的聲音。

「SVD醬~~~拜託~~」同時還有一個苦苦哀求的聲音。「最後,最後一片~~~」

我連忙往聲音的方向跑去。那裏的景象卻令我感到有些震驚。

一名穿著橘色和服的少女緊緊抱著SVD的大腿不放。

「發生甚麼事了嘛!?」我連忙問。

「阿,是新來的指揮官!」

「切...多管閒事。」SVD咋舌。「放開我,RFB。」

隨後她用力甩開和服少女,快步離開。

「嗚嗚嗚~~」和服少女悲慘的趴在地上痛哭。

「沒事吧...」我扶起她的身子。

「謝謝你...我的PS87啊啊啊~~~」原來是因為這種東西而哭嗎...

好沒尊嚴。但或許是和基地內的人搞好關係的好機會。當然,是用金錢的力量。有錢能使鬼推磨嘛。

「PS87?那是家機對吧?」我問她。「SVD不讓你買嗎?」

「嗯...」她哭喪著臉說。

「不如,我幫你買吧。不過,就這一次。」

「真的?」

「當然是真的。不過作為交換,你要告訴我這裡的所有事。」

「沒,沒問題!!!」她開心地大喊。「謝謝你,新來的指揮官~~」

當天,和服少女RFB告訴我許多她們的事。像是奇怪的名字之類的。這或許會對將來我在這裡的生活好轉起到很大作用。

深夜。我開著檯燈坐在房內的書桌前把所有RFB告訴我的情報一一撰寫到筆記本上。

「核融營」:於心不忍的克魯格設立了這麼一個收容廢棄人形的基地...換句話說,待在這的人形們全都是廢棄物??然後...我的工作是管理她們?

當然,還有人員註解。

「SVD」:核融營的(前)管理者。雖然現在還是掌握著權力就是...其實是個老好人(完全感受不到)討厭人類(尤其是指揮官(新來的那種),配槍是俄系。本人擁有不愧為斯拉夫戰鬥民族的脾氣。據說原本是個正常的人形,但在某次作戰中系統嚴重損壞。

「RFB」:極度愛好遊戲,目前核融營內可見唯一對我釋出善意的人。是被收買的。

「哀...看來我有必要充實一下槍械知識了。」我悲歎道。對一個跟槍不熟也從沒玩過射擊遊戲的人來說,根本是地獄。

【正文結束】
—————————————————————————————————————————
完成啦~~~
脾氣火爆的俄羅斯女孩變成軟萌人妻的故事~~
正如子分類顯示的一樣這部作品後期將會成為不定時出現的強力閃光彈呢~~哇哈哈哈~~~

或許想寫這系列還有個原因...我想開車了。沒有,其實是剛好可以補設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533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

留言共 3 篇留言

香蕉你個芭樂
我要看撒糖還有閃光
前面有什麼 嚇不倒我的 哈哈哈哈

04-18 14:25

ouwaung
放心放心,該給的會給好給滿
04-18 14:50
呆呆
想到之後的劇情,就可以想見男主的悲痛

04-18 15:42

ouwaung
把這個寫甜一點,比較虐04-18 15:52
ouwaung
最好甜到痛04-18 15:52
飛空動煙雪
初戀的見面,年輕氣盛又會引爆什麼樣的火花?

04-20 00:48

ouwaung
碰~~~!震天巨響啊04-20 05: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ouwau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未來規劃... 後一篇:《少前二創》頹廢系指揮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