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同人][ようりこ、曜梨]radio的內幕(曜ちゃん生誕祭2020)

Kaze | 2020-04-18 00:31:24 | 巴幣 0 | 人氣 349


大家好,這裡是趕不上曜ちゃん生日末班車的Kaze。
這是一篇主播梨X跳水選手曜的文章,第一次嘗試了路人角色的視角,寫得不好請見諒QQ最後會有一點兩人的互動。
本來只是4月例行文章想寫單純的パロ,結果寫到一半突然想到曜ちゃん的生日好像也在4月,所以乾脆就大幅翻新原本的草稿,改成現在這篇生日文(雖然跟生日好像沒什麼關係),也因為這樣才又遲到了(藉口)。
最後感謝願意來看的妳和你。

PS.1:我也想寫不可思議國的曜梨パロ
PS.2:2223懇請支持曜梨、宮林波的J組

──────────────────────────────────────────────────────────


        走出門的瞬間我感受到一陣惡寒,下意識的往回退了一步,把本來已經皺巴巴的雙腳再一次浸回水裡。

        我呆呆在滿是雪白的世界裡站了好一陣子,肌膚直接感覺著空氣殘留的餘溫。不過還是不夠,我渴求的是可以把間隔在門之後的無情徹底沖散的溫暖。

        「你是要在浴室待在什麼時候啊!」

        「嗚……嗚哇!」

        雪白的世界開始恢復顏色,呈現在眼前的光景是已經看慣的自家浴室,我的手停留在空中,滴在手上的不曉得是淚水還是蓮蓬頭的水,正為了我和它的開關相距不到幾十公分,卻永遠都到不了的距離哀悼。

        「只圍著一條浴巾不怕感冒嗎!還不快點出來擦乾身體換好衣服!」

        媽媽說完就離開了,我從自己的天馬行空中走出來,同時在心裡咒罵著明明已經四月卻還這麼冷的天氣。

        請好好做好自己的本分好嗎?現在不應該早就是春暖花開,適合全家出遊賞櫻的氣候了嗎!

        我一邊碎碎念的擦乾身體一邊穿著衣服,換好了之後到廚房拿了一罐牛奶才來到客廳,媽媽正坐在那裡看電視,洗完澡後好像也沒什麼事要做,我也索性就坐下跟著看新聞。

        「真是的……明明都快到大會了也不好好注意自己的身體,如果到時生重病怎麼辦啊?這次不是呼聲蠻高的嗎?」

        「那也只是風聲而已啦,再說我又不是為了得名才游泳的……」

        這次我會代表學校游泳社的隊長帶領社員出去參加全國大賽,說真的我的實力還沒到那裡,而且我當初會想去游泳的理由……不正當到讓我覺得很愧疚。

        在加入游泳社之前,我只是個無所事事的回家社社員,更準確地來說是人家口中俗稱的……辣妹。喜歡化妝、逛街、打扮,不喜歡讀書,整天跟朋友說著意義不明的辣妹用語一起鬼混。

        某天放學後一如既往的跟朋友們去逛街,結果其中一人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突然提議說要去書店逛逛,我因為沒有興趣就跟她們說要在書店外等。

        就在我百般無聊的在外面滑著手機時,我靠著的電視牆突然對著我的耳朵發出了怒吼,或者應該說螢幕裡面的人。

        「喂~妳還在這種地方幹什麼啊!應該還有更重要的事等著妳去做吧?」

        彷彿被那巨大的聲音震開一樣,我整個人忍不住跳了起來,手機卻沒有握好飛了出去,掉到了下班放學時間充滿人群的道路上。

        等到我把手機救回來時早已面目全非,對於那時的我來說手機簡直就是打發無聊時間的救世主,而失去了這個救世主的我瞬間理智斷線,握住手機的手用力到不小心把螢幕弄得更碎了,怒氣飆升的一發不可收拾。

        就在我轉身要進去找書店老闆理論時,一個大大的笑臉就這樣出現在我面前。

        真的是「大大的」笑臉。

        電視牆上的廣告明星穿著泳裝趴在泳池畔,朝著螢幕外的我遞出比她的臉還要大的運動飲料。濺起的水花、溫和的陽光、泳池和女生,單純就行銷面來說,的確是一個成功的廣告。

        不過比起商品我倒是更在意到底是哪個傢伙害我弄壞了我的手機,我仔細地重新審視了一下這個人,灰色俐落的短髮、天藍透徹的眼睛、天真無邪的笑容……嘛,單就容貌是無可挑剔啦。

        看著看著畫面突然變暗,廣告重新播了起來,一開始只見那個女生站在跳水台上,全神貫注散發出凜然的氣息,跟剛剛笑容可掬的她簡直就是不同人。

        深呼吸、回身、轉體、落水,一氣呵成。

        水花濺起來的那一刻,我的怒火也被澆熄了,完完全全的沉浸在她的魅力之中,甚至連朋友在叫喚我都不曉得。

        好帥氣!那是我當下對著朋友們喊出的一句話。

        回家之後我開始瘋狂地蒐集有關那個人的資料……不是,不要覺得我很噁心好嗎?我覺得這跟一般追星、追偶像沒有什麼不同啊!

        渡邊曜,現年2X歲,現役跳水選手,才能出眾被譽為最有可能在下次奧運奪冠的人……原來她不是廣告明星,而是真正的跳水選手啊。

        之後我又找到很多曜ちゃん的跳水片段,不知不覺就熬夜看到了早上,太陽照進我房間的那瞬間,就像是頓悟了一樣,去到了學校我馬上跑去游泳社說想入社學跳水……

        才怪。開玩笑,就算處於腦衝狀態,我還是知道跳水對我的難度太高了,所以我只有說想學游泳。

        嘛,經過大概就是這樣。

        「現在的時間是晚上9點19分,接下來是關於明天4/18的天氣預……」

        「欸!!!!?」

        「妳是在大聲什麼啦……喂!妳要去哪啊?」

        聽到今天的日期和現在的時間,我二話不說馬上從沙發上跳起來衝回房間,拉開座椅打開電腦,戴上耳機連上網站,等待著9點半的到來。

        4月17日晚上9點30分,渡邊曜將會出演電台的廣播節目。

        自從曜ちゃん的非官方情報帳號發出了這個消息,我就一直期待著這天,因為這次的廣播是曜ちゃん最近一次全國大賽優勝後的第一次公開節目,我非常期待曜ちゃん會有什麼的感想。

        話說回來,我還沒詳細去查過這次節目的細節呢,趁著幾分鐘的空檔去爬一下資料好了。
哦哦,這個節目似乎很有人氣的樣子,SNS上的討論度非常高,很多要宣傳的人也會特地來上這個節目的樣子。還有主持人的聲音很療癒、主持人是個美人、主持人主持能力很強……之類的評論。

        嗯……看來有人氣的應該是主持人。

        櫻內梨子,現年2X歲,年紀輕輕曾任職多家大型電視台的主播,現專職報導體育新聞,似乎還具備彈鋼琴作曲的技能,之前好像有出過OST。

        同時因為莫名有人氣的關係,電視台的附屬電台還特地為她開了一個以音樂為中心去延伸的閒聊型節目,也就是等等的廣播。

        這時耳機開始播起了音樂,看了看時間正好是9點半,連主持人的聲音都還沒有聽到,推特上的時間軸就已經被這個節目的討論給洗版了。

        「大家晚上好,我是櫻內梨子。」

        初次聽到她的聲音感覺有些奇妙,不是說很難聽反而動聽的不得了,湖水一般清澈空靈的嗓音,無視耳朵等器官直接傳到腦袋裡,只是多聽幾個字都覺得輕飄飄的很舒服,就像是在誘惑人一樣。

        然而透明感的背後,我彷彿可以描繪出櫻內梨子這個人的樣子,即使剛剛找資料的時候沒有留意過她的照片,但可以肯定對方一定是個大美人。

        有如壟罩著薄紗一般的謎樣感,我無法確實的形容對櫻內さん的第一印象,腦袋裡明明有一個很明確的輪廓,可是卻怎麼樣都找不到一個合適的單字來描述她……

        不過無庸置疑,櫻內さん的確是很經驗的主持人,說話談吐不會咬舌、節目節奏的掌控也很剛好,不知不覺5分鐘過去開頭結束了,我居然還聽得津津有味。

        「那麼在介紹這次的來賓之前,想先為各位送上一首歌,這首歌因為跟今天的來賓有點關係,所以想讓大家聽聽看。那麼接下來請聽……」

        鋼琴的旋律在耳內響起,我不禁起了雞皮疙瘩,總覺得這首歌異常的耳熟,可是我平常也不會聽這種沒有歌詞的鋼琴曲……

        該說是親切感嗎……這首歌給我一種「水」的印象,清爽涼快的感覺讓我忍不住沉浸在輕快的歌曲中。


        「好的,以上為大家獻上這首曲子。那我們趕快來介紹今天的來賓吧!麻煩妳自我介紹一下。」

        「大家晚上好,我的名字是渡邊曜,ヨーソロー!」

        來───────啦!

        不知道我有沒有被媽媽罵,我的喊聲大到連廣播的聲音都被我蓋過去。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曜ちゃん因為要集訓的關係,這陣子媒體的曝光度大減,沒有什麼事能比久違再聽到曜ちゃん的聲音能更令我高興了。

        「情緒很高漲呢,一直都是這個樣子的嗎?」

        「欸嘿嘿,沒錯。所以每次都會被人罵說要安靜一點。」

        是誰啊!讓我去把那個人修理一頓!難道不知道能聽到曜ちゃん可愛的聲音是一種獎勵嗎!

        咳……咳……失禮了。

        「嘿~那只要有渡邊さん在的地方感覺就會很歡樂呢。在家裡……又是怎麼樣呢?」

        「欸……?家……家裡?」

        「嗯。家裡。還是說渡邊さん沒有和家人一起住?資料上寫的出身地不是在東京的樣子?」

        「嘛……每天從老家來回東京的訓練所也實在是太累了……」

        「那麼是自己在東京租個人房囉?」

        「是……是的。」

        嗯?怎麼感覺曜ちゃん有點吞吞吐吐的?是網路不穩嗎?可是櫻內さん的聲音就很清楚……是我的錯覺嗎?

        「應該很辛苦吧?早上訓練完回來還要自己打理家務。」

        「不會啦,其實也沒那麼辛苦。」

        「吃飯的時候也是自己煮嗎?」

        「嗯……嗯,都是自己做。」

        「真厲害欸~啊對了,我最近正在練習廚藝,能不能請渡邊さん教教我呢?」

        「欸?」

        「我看看……資料上說渡邊さん最喜歡的食物是漢堡肉,可以透露一下妳是怎麼做的嗎?」

        嗚───────哦!

        因為不想蓋過廣播的聲音而壓低了歡呼,這次我終於聽到了樓下傳來的怒罵聲。不行不行,如果不收斂一點的話,等一下被拔網路線可就不好玩了。

        上個禮拜曜ちゃん在個人SNS上傳了一張兩手端著漢堡肉的照片,鮮嫩多汁的漢堡肉周遭用一些小菜點綴,光是隔著螢幕看都可以聞到香氣傳過來,可謂是色香味俱全。
可惡,我也好想嘗嘗看曜ちゃん特製漢堡肉啊!

        我深呼吸幾口氣,進入「無」的狀態防止自己過度興奮,默默地拿出筆和紙,全神貫注的要做到平常上課根本不可能做到的同步筆記。

        「呃……這個……那個……不……不太方便透露……」

        「嗯……可是渡邊さん在SNS上傳的漢堡肉看起來很美味欸,真的不能分享一下嗎?」

        「有點……不……」

        「該不會其實不是自己做的,而是在便利超商買的吧?」

        蛤?

        伴隨著筆芯斷掉的喀啦聲,我不禁脫口而出了這個詞。

        等一下,我可不是因為對方是曜ちゃん才這樣的哦。一般對初次見面的人說這種失禮的話,就算是開玩笑也有點過火了,不講是因為有難言之隱吧?

        「那個……是媽媽的……的食譜啦,沒有媽媽的同意不能隨便跟別人講啦!」

        妳看吧,果然……

        「媽媽!?」

        嗚呃啊!!

        櫻內さん直到剛剛都還很沉穩的聲音突然飆高音量,嚇得我連心裡的OS都還沒講完,而且為了聽清楚曜ちゃん我還特地把音量調高,耳膜差點就被震破了。

        話說回來幹嘛突然大喊啊,不知道這樣會嚇到別人嗎?而且怎麼聽起來好像在生氣啊?
就在這時房門被打開不過只有一小縫,只見媽媽散發著一股殺氣,了無生氣的眼神直直瞪著我,先是比了比我再指著自己的嘴巴,然後做出了把什麼東西分開的動作……

        我點了點頭媽媽才慢慢離開,擦了擦冒出的冷汗,暗自慶幸自己還是辣妹的時候沒有被媽媽殺掉,仔細想想還真的是奇蹟也說不定。

        「節目開始之前我們有向聽眾們募集一些針對渡邊さん的來信,這個環節我想圍繞著這些信來輕鬆的聊聊。」

        啊,糟糕!漏聽了一點!可惡,已經進入下一個環節了!媽媽都是妳害的啦!

        當然只是在心裡抱怨而已,我可不想被拔網路線。

        話說回來,這次我也有寫信過去,可是根據過往一次都沒上的經驗,希望這次可以被選上,我的信明明就充滿著對曜ちゃん的愛慕之情啊!

        …………

        或許有點……太過愛慕了也說不定。

        「那麼第一封來信,來信的人是『毎日がんばピギィ』さん。〝曜ちゃん、櫻內さん晚上好。露比每個禮拜都很開心地聽著這個廣播,得知曜ちゃん也要來上櫻內さん的節目非常開心。露比的姐姐是劍道社社長,露比也受姊姊影響開始看一些體育競技後,看到曜ちゃん跳水的身姿就整個迷上了,從今以後也會繼續為曜ちゃん應援的〞這樣的一封來信。」

        在評論這封完全無法與我的信相提並論的粉絲信之前,請先讓我吐嘈一句……

        那個……叫露比小姐是吧?妳知道妳在信中把自己的本名寫出來了嗎?那麼取那個假名的意義到底是什麼啊!

        「謝謝……那個……露比ちゃん?」

        啊啊啊啊啊啊啊!

        原來是打著這個如意算盤嗎?假裝不小心把本名寫出來,然後讓曜ちゃん可以正大光明的叫自己本名的策略?

        「這位露比ちゃん對渡邊さん沒有任何問題,只是單純的粉絲呢。」

        「嗯,能從字裡行間感受到被支持著的心情,光是這樣就已經很感激了。」

        「那麼就針對渡邊さん很有人氣這件事來聊聊吧。身為全國知名的跳水選手,妳覺得大約是什麼時候開始意識到自己被支持著這件事呢?」

        「呃……這個問題有點困難啊。其實我自己完全沒有想出名的意思,跳水是我從小就很喜歡的運動,我現在只是盡全力在享受這個興趣而已。」

        嗚哇……好帥氣的發言。雖然聽起來很像那些受訪的人會說的場面話,可是從曜ちゃん嘴裡說出來就是不一樣。

        每次電視轉播比賽,勝利的時候當然不用說,就算輸給了曜ちゃん依舊是用笑容在面對這項運動,完全可以讓人感受到她是真心喜愛著跳水。

        「很棒的想法呢,我想這也是渡邊さん會那麼受歡迎的原因之一吧。」

        「欸嘿嘿,過獎了過獎了。」

        「那麼渡邊さん覺得自己最有魅力的地方是哪裡呢?」

        「欸?」

        那個裁判,這一題我可以幫曜ちゃん回答嗎?我有絕對的自信可以連續說個一小時不用停,像是曜ちゃん可愛的臉蛋啦、凹凸有致的身材啦、很會跳水啦……

        「我覺得……應該是親和力吧?以前就有人說我的社交能力很高,就算是初次見面的人也可以馬上就熱絡起來。」

        對!還有親和力!我正要說哦!

        「粉絲間的互動也沒有架子呢,聽說曜ちゃん這個稱呼是渡邊さん主動請粉絲這樣叫的?」

        「不是啦,只是有一次外出吃飯遇到粉絲們,其中一位很熱情的用曜ちゃん叫我,不過她的朋友卻很緊張得擔心怕冒犯到我。我跟他們說沒關係後,他們似乎就把這次的事上傳到SNS,結果就傳開來了。」

        「原來如此,這個我是第 ‧ 一 ‧ 次知道呢。」

        「欸?」

        欸?

        空氣的流動……好像改變了?

        「我也有事先想了一下,我可以說說看自己的想法嗎?」

        「什……什麼想法?」

        「曜ちゃん的魅力。」

        「請……請說。」

        「我認為呢,曜ちゃん最有魅力的地方啊,是隱藏在高人氣背後十分纖細、十分弱小,僅僅身為一位普通女孩子的地方哦。」

        「我有……那種地方嗎?」

        「有啊。我看了一下資料照片,發現渡邊さん總是在笑著呢,不論是什麼時候。不過我不是很喜歡這樣的渡邊さん,元氣滿滿的用笑容照亮周遭就跟太陽一樣,沒有喘息的時間,彷彿隨時都會耗盡能量,很讓人擔心呢。」

        我感到非常驚訝,對於曜ちゃん那無懈可擊的笑容居然還有這樣的看法,內心身為資深曜廚的我一直叫我反駁回去,但是由櫻內さん說出來就是莫名的有說服力。

        現在仔細想想,雖然說是興趣不過輸了肯定還是會不甘心吧,不甘心還一直勉強自己擺著笑臉確實會讓人更擔心。

        「嘛,不過最近似乎沒這個問題了呢。我在跑體育新聞的時候也曾和渡邊さん說過幾次話,已經可以不用再裝笑臉,好好的說出很不甘心了呢。啊啦?怎麼了?臉非常紅哦?」

        「很害羞啊,這種事不要在這裡講啊梨……」

        「咳咳,不好意思有點捉弄人了。那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來讀最後一封。來信人是『在高處的海上唱著千之歌』さん。〝因為姑且算是音樂節目,想請問曜ちゃん喜歡聽的歌有哪些〞這樣的一封來信。什麼叫姑且算是啊……」

        「啊哈哈,跟剛剛的來信有很大的情緒落差呢。」

        「別在意,我們的聽眾都是這樣隨興的人。」

        可惡!我的來信又沒被選上,到底要怎麼做才會被唸到信啊!明明我都寫得比他們好啊!

        「我其實沒有說特別偏好什麼音樂欸,總是在音樂軟體上隨便聽。」

        「嗯~那最近有沒有什麼聽上癮的曲子呢?」

        「我想想……啊,有一個團體叫做AZALEA,我最近很喜歡聽她們的歌。曲子主要是以戀愛系的曲風為主,偶爾也會有電音曲。我最喜歡的是《ときめき分類学》,輕飄飄的聽得很舒服,歌詞也讓人心中小鹿亂撞,真的是很棒的曲子哦!」

        「呵呵,現在的渡邊さん就像是戀愛中的少女呢。」

        「嗯,這樣說也沒錯啦。」

        「欸?」

        欸?

        我剛剛是不是聽到很不得了的事?

        「話說回來,雖然已經忘記是什麼契機了,我從大學就一直有在聽櫻內さん的鋼琴曲呢。開頭那首歌是我第一次CM的BGM,也是櫻內さん擔當作曲,當初聽到時就很喜歡,感覺就是為我量身打造的!」

        「嘛……嘛,CM的主角是渡邊さん啊……」

        原來如此,開頭的曲子是曜ちゃん運動飲料的BGM啊,難怪我會覺得異常耳熟。平常沒有在聽鋼琴曲的習慣,所以聽原曲之後反而聽不太出來。

        「在櫻內さん的鋼琴裡,花和春天的印象十分深刻,聽的時候整個人就像處在美麗的花世界,腦袋會變得空白覺得很舒服,有種身心被治癒的感覺。」

        「等……等一下……」

        「我特別喜歡在快比賽之前聽,總是能緩解上場前的緊張感呢,某種意義上我能走到現在的階段是多虧了櫻內さん,所以說我是愛上了櫻內さん……的鋼琴也不為過呢~」

        「真是的,拜託妳不要再說了啦!為什麼要在本人面前講這些啦,好害羞啊……」

        「哈哈哈,這不是該高興的事嗎?妳從以前就是這樣呢,被一直稱讚就會臉紅得像什麼一樣。」

        「不要捉弄我啊!」

        咦?現在是怎樣?只有我覺得自己被排擠了嗎?我趕忙上去SNS上看看,發現大家好像都是一樣的反應,我才放心了一下……

        才怪勒!

        為什麼這兩個人說話說到後面突然變得這麼親密啊,口吻本來還有點敬語,到最後直接變成像是普通朋友在聊天了!

        「咳嗯……那麼現在時間來到晚上十點鐘,是時候要跟渡邊さん說再見的時候了。」

        「哎呀,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呢。」

        「是……是啊,直到最後都元氣滿滿,讓我有點跟不上渡邊さん的節奏了。啊,最後還有一件事……」

        「嗚哇……是蛋糕!」

        「今天是渡邊さん的生日對吧,最為生日還有工作的補償,這是節目全體工作人員的一點小心意。」

        哦哦,沒想到這個節目還蠻用心的欸,知道曜ちゃん是今天生日還有準備生日驚喜,也不失身為一個熱門節目該有的禮數了。

        打開SNS的趨勢欄,即使17日已經快結束了,曜ちゃん生日的Hashtag還是留在趨勢裡面。曜ちゃん正被大家愛著呢~

        「不不不,沒有那麼一回事,我早就想來梨……櫻內さん的節目看看了!倒不如說該道謝的是我呢,今天真的是非常感謝。」

        「順便問一下,錄廣播應該是今天最後的工作了吧,渡邊さん回家後想怎麼慶祝呢?」

        「我覺得……普通的過就好吧。」

        「普通的過?」

        「嗯。平時的生活對我來說已經很滿足了,我小時候從沒想過只是一心的喜愛跳水會讓我變成現在這樣,有點不可思議呢。正因為如此我才覺得只要普通的過就好,普通的吃自己喜歡的漢堡肉、普通的洗個澡、普通的聽個音樂、普通的上床睡覺,對現在的我來說,最想要的就是這種最普通的幸福了。」

        「很棒的想法呢。那我們再次謝謝渡邊曜さん,請一定要再來上這個節目。那我們先播放一首曲子,回來之後再繼續通常環節……」

        曜ちゃん的部分結束後,我也沒有理由繼續聽下去了,只不過聽完這三十分鐘左右的廣播,我彷彿像是經歷了什麼奇幻旅程一樣,感覺聽到了一堆和我的認知相反的東西,累得要死。

        我脫下耳機整個人癱倒在床上,混亂成一團的腦袋最先浮現出來的居然是明天游泳社的訓練菜單,魔鬼般的行程只是想了一下腦袋就昏昏沉沉了起來。

        在意識消失之前,一個問題從腦袋內脫穎而出……或許這才是我最在意的問題也說不定。
說到底,那兩個人到底是什麼關係啊?


        「「我們回來了!」」
        
        晚上11點,結束收錄的工作後回到家已經這個時間了。不過一直以來都是差不多這麼晚,我也已經習慣了,只是苦了旁邊這隻不能熬夜的大狗狗。

        「今天好累哦,沒想到廣播的工作會這麼辛苦欸。」

        「會這麼累都是因為曜ちゃん妳在廣播上亂爆料好嗎!」

        「這麼說的話梨子ちゃん從一開始就一直在捉弄我好嗎!」

        「那是因為曜ちゃん太人氣了!妳知不知道我看了多少封跟妳告白的情書啊,其中還有很多說要跟妳結婚的……為了不讓妳太得意提醒妳一下而已啦!」

        「啊啦啦,櫻內さん這是在吃醋嗎?」

        「曜ちゃん今天的晚餐沒有漢堡肉了。」

        「欸!?等……等一下,我道歉,對不起啦,拜託做給我吃啦!」

        「不是有『媽媽』的食譜嗎?自己做啊!」

        「呣,明知道那只是謊話……我哪來那種東西啊,一直以來都是梨子ちゃん妳做給我吃得好嗎!拜託啦……」

        看著眼前快哭出來的曜ちゃん,我不禁開始回想自從我們第一次相遇至今的那些日子。大學的時候跑校內報紙因緣際會認識了當時校內大明星的曜ちゃん,之後常常跑游泳社也漸漸熟識了起來,最後互相墜入愛河,直到現在。

        「梨子ちゃん怎麼覺得妳好像很高興?啊!難道是原諒曜了嗎?」

        「別太得寸進尺了,我只想到一些事情而已,可還沒說要原諒妳哦?」

        「嗚嗚……怎麼這樣……」

        「唉……打從一開始就有要幫妳做了啦……」

        「耶~我就知道梨子ちゃん對我最好了~」

        「好了,妳先去洗澡吧,出門前我已經把材料準備好了,曜ちゃん洗完澡應該就可以吃飯囉。」

        「嗯!吃完飯之後我還想聽梨子ちゃん的鋼琴~」

        「好好,壽星說什麼我都會聽的。」

        「雖然只剩不到一小時而已嘿嘿。啊忘了一件事!」

        跑向浴室的曜ちゃん突然又朝我這邊跑回來,卻又突然動也不動,讓我也有點不知所措,直到曜ちゃん又把臉靠過來了一點我才了解她說忘了的是什麼。

        「回家的kiss,這可不能忘呢。」

        果然平凡普通的幸福才最適合我們兩個了。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