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相反的對精靈

作者:葉│2020-04-17 23:52:00│巴幣:0│人氣:143
靈幻神話>精靈王事件簿>相反的對精靈

  在聚會中精靈王們還聊了這些事--

  「你們不好奇嗎?自己是怎樣的精靈,我至少肯定尼卡特的精靈特性既是對的也是錯的。」大地說。

  「什麼意思?」尼洛爾問。

  「愛哭可以說是種特性,應該只是主人格的分身而已。」

  尼洛爾低頭看著晴空說:「也是啦,晴空也不知為什麼真正的主人格變成了小分身。」

  晴空頭靠在大地盤坐的大腿躺地上毫不在乎地說:「變成惡作劇害我一見到好欺負的傢伙就想作怪,我有點困擾呢。」

  「為什麼會是妳困擾?」大地沒好氣地瞪著晴空說:「看妳的態度這根本是妳的本性。」

  「那尼卡特真正的特性會是什麼?」

  大地應道:「前輩,我查命運石時發現,你連自己是什麼都沒搞清楚。你們當初是虛幻人,後來受創造神拜託成為見習精靈王,你們不需要對自己進行確認,只是精靈覺得你們像,就把你們送進去。望雖然是自然精靈王,但是因為曾經成為虛幻人,結果憑著自行確認才再被精靈們找他當精靈王。」

  「那我是什麼?」

  望笑道:「說著說著你連自己是什麼都不知道啦!」

  「望,你雖然是知道自己是什麼精靈,但是愛玩很奇怪,這樣不是很難搞清楚望宇是什麼精靈嗎?」

  「我?」望宇疑惑地看著大地。

  「為什麼會搞不清楚?」

  「我說說我們吧,雖然歷經數億年歲月,但是我們都有完整記憶,因此對自己很清楚。我是知足的精靈。」

  「我則是慾望,」晴空的慾望沒辦法獨立活動,而且只有她休息時偶然會探出頭來看看附近,基本上都不現身,完全是依附著她。這可以說明她仍然是慾望,即使靈魂被毀了也沒辦法改變她的性格。「雖然變成惡作劇,但是因為有太多想做的事,其實都沒空閒惡作劇呢。」

  「一個月前妳變成我的樣子去欺負惡魔是什麼回事?」

  「巧合啦,那是想做的事。」

  「你們別看我對她那麼多抱怨又不客氣,」大地不爽地指著晴空說:「知足的我,全宇宙我只對她不滿而已!」

  「這樣很好吧,因為你太無趣了。」

  「認同妳的話我是不會說的!」不說但是做到出面,讓她躺大腿明顯平常就很寵她。「我們精靈王是相反的雙胞胎,因此跟對方必然是相反的精靈。」

  望和望宇對看一眼,望宇說:「哥哥,我不玩不代表我不想,只是沒法像你那樣丟著該做的事不做跑去玩。」

  米妮看著他們說:「雖然那樣說,但是你們個性相反也很明顯。」

  望想不明白,皺皺眉轉移視線道:「米羅自稱願望,年齡只有一歲,你們也是搞不清楚吧。」

  米妮失望地說:「你們只要綜合一下個性就很清楚了,但是米羅完全是靠我養出來的,這個又只是分身,本性什麼的大概沒有吧。」

  米羅聽了後不滿道:「妳想說我跟妳一樣嗎?又不是我想靠妳的,而且男跟女是不可能一樣的吧,即使妳是男人婆。」

  米妮瞬間抽著他的衣領恐嚇道:「剛才是我聽錯,你沒說我男人婆,對吧?對吧!」

  米羅沒誠意地說:「妳說的都對。」她粗魯地甩開他。「總之我絕對比妳斯文多了。」

  「假正經。」

  這兩兄妹當下站起來準備幹架的樣子。

  望打斷他們道:「當初說精靈王是雙胞胎我就想到那兩個人,現在看來他們的條件根本達到完美呢。雖然還只是猜測......米羅回米妮的體內,然後你們同時試著變成精靈狀態看看吧。」

  「......我沒試過精靈狀態。」米妮說,他們疑惑了一下,但是沒因為吵架而猶豫,照著做之後米妮就集中精神,然後她身體發光,變多了一個跟她一樣個子,牽著她左手的身體出來,左邊的身體外貌衣著都有著男孩的特徵。

  望宇訝然地看著他們說:「這......難道是......」

  「跟格拿格米一樣,是雙子精靈。」

  米羅米妮繼續牽著手重新坐下高興地說:「原來如此,我終於覺得自己跟你們一樣了。還有就是變成精靈我們就只會同聲同氣,好像只是一個人一樣呢。」

  尼洛爾笑道:「妳一直都是跟我們一樣啊,總之太好了呢。」

  「真厲害。」夏令好奇地朝望問:「那尼洛爾前輩是什麼精靈?」

  望說:「我哪知......只是他弟弟真的那麼愛哭又很粘他的話,感覺還滿懦弱的。」

  尼洛爾說:「嗯,他真的......我可能是堅強吧。」

  望宇朝夏令問:「冬至和夏令是什麼精靈?」

  「我們啊,現在應該看不出來,不過我大概是沉默吧。」夏令幼年的生活環境是被一堆別有用心的成年人包圍,因此很不擅長表達自己,別人你來我往地聊不停時他總是沉默不語,成為天使後也總是在跟別人溝通的問題上花很多時間。冬至在性情大變前則總是無憂無慮地跟街上的大人小孩打成一片。「自從開始精靈王的見習,我對上輩子的記憶就遺忘了很多,還出現被陌生記憶取代的情況,好不容易才記住我作為夏令曾經是王子以及沒有母親的事,整個人變了很多。」

  「果然那樣變成一體,兩人的性格會互相影響然後融合?」望宇說。

  「尼洛爾前輩之前就說過自己的性格受到弟弟影響呢。」望看向冬至又說:「你以前說是交際吧,現在肯定不是呢。」

  「我在某個領域上還是很會交際啦。」冬至一臉防避地瞪著望。

  「你明明跟我一樣個性在廣泛性上收窄了。面對我們不健談是因為興趣不大吧,你現在只是個小宅,而且還有去參加跟動漫有關的活動吧,還是用小春的樣子嗎?」

  第一次見面的那副扮相正是去了參加角色扮演還沒換回來的樣子。他們一起十年,冬至宅到什麼程度他夠清楚了。

  「這跟你又沒關係!」可惡!全中!

  尼洛爾朝望說:「你對自己的改變有自覺?」

  「這嘛......剛成為惡魔時,我的想法的確起了很大變化,想逃避現實,於是完全只想著玩,真正地對其他人不再在乎。雖然後來多少變回來,不過因為很開心完全不想考慮其他。」他很想一直玩不想理其他事了!

  望宇說:「不要只想著玩,即使想開心地玩也必須考慮其他事。」

  「望原本會是什麼精靈?」冬至問。

  「我好像想到什麼但是具體說不出來。」望宇又說:「斯奇一直很了解我們,說不定立刻就會明白呢。」

  於是望宇離開大殿在庭園跟身在天堂的魯斯奇聊了一下。

  「你會是什麼精靈?」魯斯奇疑惑地反問。

  「聽說我會是跟哥哥相反的精靈呢。」

  「跟望相反啊,的確呢,你一直都是望的剋星。他在爭取成為精靈王時因為考慮到你,一直都相當安份。他雖然也會聽我的話,但最能約束他的就只有你了。」

  「不過要是只有我面對哥哥還是有點吃力呢。」

  「因為你們曾分開了一千年啊,他無法否認跟你分開有時候是很開心的,因為能管他的人一個都沒有,但是真的沒有他又會寂寞,因此他會來找我玩,聽我說你的事。他個性實在太奔放,還是有望宇在他身邊比較好。」

  「嗯,當我不在時就要有斯奇在呢。」望宇點點頭。「斯奇果然最了解我們,我應該是約束或者束縛的精靈。」

  結束談話後望宇回去大殿裡繼續參加聚會。

  「我是約束,或者束縛的精靈。哥哥你不單純是愛玩,你應該是奔放的精靈。」

  「......是啊。」望聽到束縛就臉色難看。「怪不得雖然我最重視的人是你,最害怕的人也是你。」

  「這種害怕我一點都不在意呢,因為哥哥太奔放,看管你一點都不能大意。」

  「嗚......這話題到此為止吧。」


本篇完/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528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異世界|精靈|天使惡魔|虛幻|輪迴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ho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謝謝... 後一篇:拒絕成為精靈王的人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