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動畫電影《海邊的異邦人》公開特報影片

作者:雨兒│2020-04-17 09:50:31│巴幣:42│人氣:4418
  紀伊カンナ所著的漫畫《海邊的異邦人》宣布將推出動畫電影,預定將於2020年9月11日在日本上映,官方在17日這天公開特報影片。

  住在沖繩離島上的橋本駿很在意常常坐在長椅上看海的孤獨少年,知花實央,於是上前與對方攀談。兩人逐漸變成好友,後來卻斷了聯繫。3 年後,實央不但再次出現在駿的面前、還大膽告白。不斷拒絕的駿擋不住實央的熱情,有了妥協的跡象,但就在此時,駿的前未婚妻櫻子找來了。駿在數年之前因為自己的性向而拒絕了婚事,也與家人斷絕聯繫,但因為駿的父親身體不好,櫻子希望駿能回家……


春風的異邦人第4卷

紀伊カンナ初画集『queue-Kanna Kii artbook-』

漫畫春風的異邦人第4卷與紀伊カンナ初画集『queue-Kanna Kii artbook-』將於8月25日發售。

STAFF
原作:紀伊カンナ《海邊的異邦人》
監督、腳本、分鏡:大橋明代
系列構成、監修:紀伊カンナ
總作畫監督:渡邊真由美
特效作畫監督:橋本敬史
美術監督:空閒由美子(STUDIO Jakku)
色彩設計:柳澤久美子
攝影監督:美濃部朋子
編集:坂本雅紀(森田編集室)
音響監督:藤田亞紀子
音響效果:森川永子
錄音調整:林淑恭
音響製作:HALF H·P STUDIO
動畫製作:雲雀工作室
配給:松竹ODS事業室
製作:海邊的異邦人製作委員會

CAST
橋本駿:村田太志
知花實央:松岡禎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521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heart71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模型】GSC《初音未來... 後一篇:輕小說《現實主義勇者的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來看看~~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