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遊★戲☆王──岩》(序章) 天降的探索者

作者:RockUser│2020-04-17 03:33:37│巴幣:22│人氣:209
上一篇 目錄及介紹 下一篇:守護神之砦


《遊★戲☆王──岩》(序章) 天降的探索者


這裡似乎是過去戰爭所遺留下來的廢墟。

我搬開擋在入口的木板,走入一幢殘破的水泥建築物中,背著射入的陽光,走向上的樓梯。
一步一步,踏上通往高樓層的階梯,我的目的地,是這裡的樓

在護欄邊緣的空地鋪上準備好的遮雨帆布,我隨意地坐下,並掏出背包中的點心大快朵頤。
待在這裡能夠看到整個「月」區的光景,我在休息時間多喜歡待在這裡,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那座屹立於「日」區的高牆之內、連接至蒼穹至頂的塔──「幽明座」。

住在這裡的人們都只是知道它的名稱,那個稱呼還是邊境守衛執行巡邏任務邊聊天時隨口說出的,從未有人真的看過它完整的面貌。
當然,最大的原因還是住在「月」區的人無法輕易接近連接「日」區的牆,唯有通過測試的人才能被准許進入「日」區、並可以獲得短暫的居留權;「日」區的大人物們,同樣也只在有重要的政令宣導──「增加廢棄物的處理速度」、「增加工廠日產量」、「保持環境清潔」等等諸如此類的老調重彈,才會從牆的後方現身。


廣場中央傳來鼎沸的人聲,看來又到了配給的時間,離市中心較遠區域的人群也三三兩兩朝著中心廣場移動,運送物資的四軸飛行器準時從牆的另一側成群現身,但今天其中一台飛行器的飛行狀況似乎有些不穩,左搖右晃的跟在隊伍的最後方。

「啊!」定睛一看,我不由自主得發出驚呼。
那台飛行器上居然攀附了一位金髮的少女,吃力得抓著飛行器的邊緣,雖然試圖向上爬,但體力似乎已經快耗盡了,才往上爬沒多少距離,就又滑了下來。

此時,飛行器隊伍的側邊吹來一陣強風,機身瞬間偏向了另一邊,少女的軀體順勢被甩了出去。
廣場中心的人群不斷發出驚呼聲與尖叫聲,我的心臟也好像漏了一拍,緊張地倒抽一口氣。
少女甩出隨身的肩包,幸運的鉤住固定配給物資的勾爪,她雖然成功的再次爬回飛行器,但包包的內容物卻因為剛剛的拉扯,盡數灑落了下來,其中的一樣物品,吸引住我的目光──一個金色的卡盒在空中翻轉,在滾出包包時似乎意外打開,裡頭的卡片如同天女散花般,在風中飛舞。

飛行器朝慣例的地點投下物資後,便逕自折返。
原本要領取物資而排成一列的人群,紛紛為了撿拾落下來的東西而亂成一團。

又颳起另一陣風,散落的其中一張卡片,朝著我所在的方向飛過來,我也不自禁地跑了起來,全力追逐著它的影子。

在即將跑到頂樓另一側的護欄前,終於讓我接住了她。
卡名是魔救的探索者,是我從未見過的岩石族卡片。
效果欄第一列說明中,還有一個從沒看過的詞。
「協調...?」

我再次看向高牆的方向,飛行器即將沒入牆後,依附在上的少女微微顫抖著,不是因為恐懼,而是悲傷──少女的淚水隨著風飄散在空中。

這對她來說,一定是很重要的卡片吧。
心中一股難以言喻的熾熱情感油然而生,我想要將手中的這張卡片,交還於她。
但在這之前,還必須跨過重重的阻礙。

面向通往「日」區的白色牆壁,下定決心的我,踏出了第一步。


上一篇 目錄及介紹 下一篇:守護神之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519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卡牌|遊戲王|遊戲王 怪獸之決鬥|同人小說|小說|遊★戲☆王──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halott9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 後一篇:《靈魂圖騰》宣傳圖(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戀上換裝娃娃》 (5)
《新夢集》 (39)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8)
~超勁爆卡牌戰~ (9)
漫畫裏封的小遊戲 (4)
劇情與設定推測 (2)
周刊劇情整理 (19)
藏名詩 (2)
輝夜詩百首挑戰 (74)
小說創作《輝夜姬想讓人拯救》 (8)

靈魂圖騰(Soul Totem) (76)
二十四氣 (24)
七十二候 (12)
黃道十二宮 (24)
大阿爾克那 (12)
山海經 (3)
其他過去作品分享 (12)
靈獸卡圖鑑 (32)
卡牌桌遊【咒刻靈獸】 (8)
【骰子怪】 (0)
【五行術】世界觀與設定 (1)
【五行術】規則與進度 (12)
【五行術】靈獸卡 (76)
【五行術】瘴獸卡 (1)
【五行術】結合靈獸卡 (4)
【五行術】升星靈獸卡 (4)
【五行術】降靈靈獸卡 (0)
【五行術】拼集靈獸卡 (0)
【五行術】化身靈獸卡 (0)
【五行術】咒術卡 (25)

遊戲企劃 (0)
文字創世紀──剁首瞎拼 (2)

手工篆刻 (1)

原創小說 (1)
心領神會 當自新 (2)
御靈劍 (舊作待重修) (1)
引魂者 (舊作待重修) (0)
七劍錄 (坑) (0)
秋娘 (坑) (0)
凶獸殊死鬥 義俠過喪門 (4)

合創小說 (0)
佐久間凜音的一泊二日 (7)

遊戲王 (5)
自創遊戲《遊戲王九九》 (4)
小說創作《遊★戲☆王──岩》 (4)
同人小說《遊☆戲☆王──青眼的少女》 (4)
如何寫《遊戲王》類型的卡牌戰鬥小說? (5)
岩石族一卡流牌組 (0)
決鬥盤製作 (0)

玩具 (0)
瓶蓋超人 (14)
戰鬥陀螺 (2)

藏書推薦 (6)

參展或閒逛日誌 (12)

開箱 (12)

五花八門的短談 (2)

中醫學習筆記 (2)

短詩創作 (73)

未分類 (7)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