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高度還原,日本達人編織出《靈異教師神眉》「鬼手」針織手套!

作者:夏凰翔│2020-04-15 19:13:04│巴幣:16│人氣:428

說起陪伴無數男孩、女孩童年一起長大的經典卡通,除了《幽遊白書》、《烏龍派出所》和《鬼神童子》之外,你肯定千萬不能夠遺漏「《靈異教師神眉》(地獄先生ぬ~べ~)」!這部動漫以日本妖怪故事為基礎,描述童守町童守小學來了一位自稱除靈者的老師鵺野鳴介,他的左手永遠戴著手套,等到他摘下手套之時,也就是鵺野鳴介要除靈拯救大家的刺激時刻。

▼《靈異教師神眉》經典片頭曲。

▼就在《靈異教師神眉》電視動畫開播的 23 年後,沒想到現在就有十分懷念神眉的日本神人網友「@bon_66imdb」 打造了這一款模仿鵺野鳴介「鬼手」的高還原度針織手套,火速就引爆數萬網友狂讚轉發。


可以發現這位男孩還特地穿上了鵺野鳴介老師經典的白襯衫配黑領帶,來搭配自行打造的「鬼手」針織手套。從指尖的配色到包覆整個手掌的毛線線條,讓他在冬天 Cosplay《靈異教師神眉》主人翁也可以很保暖。這款自創的卡通手套令許多網友都紛紛感到佩服不已,同時也不禁懷念起《靈異教師神眉》這部童年經典動漫。



▼這款相當適合冬天的《靈異教師神眉》鬼手針織手套,很快就在日本網路上引發廣大迴響,已經有超過 8.6 萬網友狂讚。如果你也擁有同樣強大的手工能力,是否也會想要自行製作專屬於自己的帥氣鬼手,在新年來懷舊模仿一波神眉呢?來源出處

               

                                                  source:twitter@bon_66imdb

~ 分享「ACG新奇有趣」的情報,歡迎訂閱追蹤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503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9y66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收藏手辦就是玩物喪志》... 後一篇:《願日本動畫永恆不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