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新歌終於生出來了 「折り紙」原創「初音ミク」

作者:小雪花│2020-04-15 16:03:17│巴幣:18│人氣:257
安安
這裡是正在生理痛不想爬起床的小雪花(*ゝз・)
 
今天凌晨的時候發布了搏鬥已久的新歌,摺紙。
繪師是國內的繪師kaiku桑。


真的超級漂亮的ˊ////x////ˋ

PV影片是我自己做的,第一次用pr軟體去做影片,其實剛開始大概12號的時候吧,我連怎麼放圖片放字幕都不會XDD
沒想到一邊看YT一邊請教神隱楓P大大,總算完成了這麼高規格的影片QAQ(對我來說)

這個月是我開始學作曲一周年左右,正確地來說是投稿一周年啦。去年的時候在NICONICO投下了第一次的VOCALOID曲「夢之國」,那首歌是我的第二首作品。
然後半年後投下了「不協和音」,隔年使用了心響去做了楓P的生日曲「感謝祭」。
今年4月就像是一個畢業祭一樣。

在我國中的時候總是習慣寫信紙給人家,大部分的時候我都是寫直書多。老家以前是寫書法的,所以我自己是滿喜歡、並且習慣寫直書較多。
所以這次的歌詞使用直書的方式。
當然依照我的習慣,以後可能還是會用直書的方式創作比較多。(*´艸`)

雖然目前市面上的PV都是橫書多,就像握自己的風格一樣,我不太想跟大家一樣吧XD其實自己用的習慣比較重要。
當然PV的字體真的比我做的時候看起來更吃力,有朋友反映到這一點,下次會多多注意的(´・ω・`)

這裡非常感謝神隱楓P大大耐心教導,讓圖片放大移動跟怎麼使用MOTIONE,沒有做過IMOVIE以外的我真的著實的成長了不少。
當然還有作曲的上的建議,也都是多虧了楓哥鞭打(欸)(○・∀・○)

某種意義上這位大大是我人生的恩師。一生趕雞您(´・ω・`)
然後,我要開始正式用放假時間去學作曲跟混音跟畫畫啦~~耶~~

「折り紙」オリジナル「初音ミク」


 
 
 
 


前一個作品「不協和音」


我的推
kaiku桑

感謝K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502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Vocaloid|Vocaloid調教|初音ミク|折り紙|ユキカ|ニコニコ動画|オリジナル|音楽|音樂|Vocaloid投稿祭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chocomin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自學音樂那點事情... 後一篇:台灣第一個整合多方歌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