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鋼鐵猛獸17 親衛隊

作者:亞爾斯特│2020-04-15 06:05:49│巴幣:27│人氣:501

  帝國境內的某一處,有群人正在偷偷地交談,而且他們在談論的事情就是關於帝國的皇女,妮雅的事情。

  「你說的是真的嗎?」

  「沒錯,皇女殿下人就在聯邦軍那裡,這點是我親眼看到的。」

  這個消息無疑是讓這群人打了一劑強心針,只要證明妮雅還活著的話,就可以證明她是帝國的正當皇位繼承者,如此一來就可以推翻西德的政權了。

  「但問題是要怎麼戰勝西德的勢力。」

  「沒錯,現在軍隊那裡有很多軍官都已經成為西德的走狗了,光憑我們現有的戰力根本沒有辦法保護殿下,也沒有辦法把帝國奪回來。」

  「就是啊。」這些人非常的明白,現在敵我之間的差距非常大,是沒有辦法用正面硬碰硬的方式去戰鬥,這樣的結果也就只能換來損失慘重的敗北而已。

  「不如這樣吧,我們就去請聯邦軍的人合作,只要與他們合作的話說不定就可以戰勝西德了。」

  這個提議在其他人聽起來是很不錯,但問題是要由誰去,現在是帝國與聯邦之間的戰爭,如果過去的話說不定會被當成是西德那一方的人,所有人都很擔心求救不成反倒被攻擊,可是以他們的兵力來看,真的是沒有多餘的選擇讓他們選。

  就在他們都不知道該由誰去的時候,有一個人的聲音說:「既然你們都很害怕的話,那就由我來吧。」

  聽到聲音的人們全都看向聲音的源頭,才發現是當時把妮雅救出來的那名綁著馬尾的金髮中年男子,其中一個人疑惑的問:「你真的可以替我們向聯邦軍求救嗎?」

  「放心吧,我現在可是跟軍人完全沒有半點關係的人,聯邦軍那些人也不會立刻懷疑我是帝國軍的人,再說了,我也認識你們的皇女,這項工作還是由我來做吧。」

  「我知道了。」一名年紀看起來已經有50到55的男性,這名男性看起來像是率領這群人的領袖,他說:「這項任務我就交給你了。」

  在得到了領袖的准許後,這名男子就開始坐上一台舊時代的吉普車上,開始往聯邦軍所在的方向前進著。


  在聯邦軍的訓練場上,雷駕駛著無限長牙獅與訓練用的三台紫電奔狼進行戰鬥,會進行這場訓練的原因最主要是認為帝國軍有很大的可能會做出比殲滅棘龍還要更強大、更恐怖的獸機兵,所以雷希望可以在下次戰鬥前能更熟練的駕馭無限長牙獅。

  「雷,現在請專心一點。」聽到無限長牙獅的話,雷瞬間回過神來與這些訓練用紫電奔狼進行戰鬥,不過沒有花多少時間,這些紫電奔狼都已經被解決掉了。

  可是就算打倒了這些訓練用獸機兵,雷總是覺得是沒有辦法去和敵人對抗的,就在他想要把訓練難度再提高的時候,艾雷卡駕駛偵查響尾蛇出現在雷的面前說:「就算打贏了幾百台訓練用的獸機兵,也應該是沒有辦法變的比現在更強。」

  「艾雷卡,妳的意思是要陪我訓練嗎?」

  「不單只是我而已。」琪莉耶他們已經駕駛各自的獸機兵來到這裡,艾雷卡就說:「跟我們進行戰鬥訓練,一定可以比這些只會照著程序走的傢伙戰鬥還要更有成效。」

  「還有雷,你還記得三爺最常講的那句話嗎?」琪莉耶說:「不要強迫獸機兵動起來,它們自己就會動,駕駛員只是依附在它上面的,自從無限長牙獅會說話之後,你的身手好像變得比以前還要遲鈍,我想應該是你在想如何像以前那樣發揮長牙獅的力量,所以身體都沒有辦法自在的行動。」

  雷在聽了這些話也意識到自己或許真的太在意自己是否能夠順利的駕馭無限長牙獅感到困惑,所以才一直感到猶豫,而且無限長牙獅也對雷說:「雷,無論如何,我一直都是你的獸機兵,你想要做什麼,我也會一起做的。」

  「真是的,那麼我們就來一起吧!」就這樣,雷的無限長牙獅與眾人的獸機兵一起進行戰鬥訓練,在與眾人一起進行訓練的同時,雷漸漸地找回了過去操縱時的手感,但是眾人練習在途中突然接獲通知,聽說是有人過來這裡,而且對方宣稱自己只是想見一下妮雅殿下以及要跟聯邦軍的高層談一些事情。

  聽聞消息的雷就帶著妮雅到了巴洛特所在的辦公室,巴洛特與那名男子已經在等雷和妮雅過來了,妮雅一見到那名男子就驚訝的說:「霍恩海姆!你為什麼會在這裡啊?」

  「沒什麼,只是有事要來這裡辦。」霍恩海姆對雷自我介紹:「初次見面你好,我的名字叫做霍恩海姆,是妮雅認識的朋友。」

  「喔,我叫雷,請多指教。」雷一聽到他是妮雅的朋友後就不經在想,這個人或許是妮雅以前提過在尋找讓星球重生的線索的人,不過現在要問的應該是要先問的還有別的,「霍恩海姆先生,你來這裡的目的是什麼?」

  「其實我來這裡是想要請聯邦軍將力量借給某些人。」雷和妮雅對於霍恩海姆他口中的某些人是指什麼有些摸不清頭緒,霍恩海姆見狀就更加詳細的說明:「請我來這裡的人就是皇帝陛下的親衛隊。」

  「你說什麼?親衛隊的大家都還活著嗎?」妮雅聽到這個消息就非常的驚訝,因為她到現在都沒有親衛隊的消息,擔心是不是已經遭遇不測了,可是沒有想到霍恩海姆他居然帶來這個好消息,可是妮雅她又擔心這是不是假消息。

  「關於這點,他說的確實是真的。」巴洛特對雷他們兩人說:「他帶來的是親衛隊隊長的求救信,所以我認為這並沒有半點虛假。」

  「所以司令,您的意思是要我們去與對方那裡,並且進行交流嗎?」

  「沒有錯,雷。」巴洛特稱讚雷的直覺後就繼續說:「現在這個帝國潛在著許多對西德的政權感到不滿與疑惑的人,我們如果想要繼續戰鬥的話就必須要借助本土人的力量,其中親衛隊的力量是不可或缺,所以這就是你們的任務。」

  在這之後,雷他們一行人就搭上鋼龍號,與霍恩海姆去親衛隊目前所在的基地,正所謂聯合次要敵人,藉以打擊主要敵人,如果與親衛隊進行結盟的話,那麼勝算就可以大幅度的增加了,只是在這附近已經有人注意到雷他們的行蹤了。


  雷他們在霍恩海姆的指引下來到了一座山林,而這座山林就是親衛隊現在的藏身位置,由於山林的到路不適合運輸船前進,所以雷他們都已經坐上各自的獸機兵繼續前進,霍恩海姆和妮雅則是搭吉普車前進。

  而妮雅她也一起跟來,霍恩海姆會准許的原因不單只是答應讓她去和親衛隊的人見面之外,更想要讓親衛隊的人看到妮雅她平安無事的樣子。

  走了一段路,出現在雷他們面前的一台生化劍齒虎與三台爆裂迅猛龍,應該是負責檢查是否有敵人來了的監察兵,生化劍齒虎的駕駛對霍恩海姆問:「霍恩海姆,你已經完成要做的事情了嗎?」

  「沒錯,聯邦軍的人已經答應會和我們聯手了,而且…」霍恩海姆讓妮雅出現在親衛隊的面前,「皇女殿下也跟著我一起過來了。」

  親衛隊的人一見到妮雅,心情就非常慌張,沒有想到霍恩海姆居然帶著這樣的好消息,隨後雷他們在親衛隊的帶領下來到了一個山洞,而這座山洞正是親衛隊的基地。

  山洞裡面的樣貌就跟軍方的停機坪一樣,有許多的獸機兵都在待機狀態,而雷他們的獸機兵在停下來後就去與親衛隊的隊長見面,不過此時的妮雅心中還是懷抱著一些不安。

  「怎麼了?妮雅。」菲莉她察覺妮雅有什麼不對勁就開口詢問。

  「菲莉,其實…我是在想要見到親衛隊隊長的時候,不曉得要用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自己的使命了。」妮雅她一直都很擔心,自從被襲擊的那一天起,就再也沒有見到父母與親衛隊的人了,如果親衛隊與聯邦軍結盟一起結束這場戰爭的話,那就代表自己即將繼承皇帝的位置,對於能否帶領帝國人民,妮雅一直都對這個感到困惑。

  「妮雅,不管未來的事會怎麼樣,總之先去見面吧。」雖然菲莉的話沒有起到什麼安慰的作用,但是至少還是要去見面,最終他們來到了類似於司令室的地方,當初讓霍恩海姆前往聯邦軍的老人也在。

  「爺爺,你平安無事呢。」

  「嗯,皇女殿下也平安無事真的是太好了。」

  妮雅看到這個老人非常的高興,當然老人也一樣高興,其實這個老人並不是妮雅的親爺爺,他的身分是親衛隊的隊長,自從皇帝被襲擊的那一天,他和親衛隊的人們一起潛伏在這裡,全都是為了找到可以討伐西德的最佳時機,而在妮雅出現在他們面前的時候,就讓他們確信這已經是可以改革的時機了。

  「我先對殿下身後的人自我介紹吧,我的名字叫胡爾,是親衛隊的隊長。」

  「我的名字是雷,是這支隊伍的隊長。」雷在自我介紹完後就把巴洛特的決定告訴胡爾,胡爾聽了就非常高興,因為聯邦軍將會和親衛隊一起走在同一陣線,與西德手下的帝國軍展開決戰。

  接著,胡爾他把這件好消息告訴親衛隊的每一個人,聽到這個好消息的親衛隊都開始歡呼,他們都喊著現在正是把帝國的主權還給皇族的時刻了,不過妮雅心中的疑慮也跟著加深了。

  可是在她還有雷的心中都有一個疑問,那就是霍恩海姆是什麼人,在以前的照片裡面有他與西德,如果不趁現在問清楚的話,那麼就會一直在意這個問題的。

  「那個,霍恩海姆,可以請你告訴我,你到底是誰?」妮雅有些擔心的問:「之前我發現了你在兩百年前的照片,為什麼你的身影會出現在兩百年前的照片裡?請告訴我?」

  不過聽到問題的霍恩海姆臉上並有任何表情,他就只是淡淡地反問:「如果說我跟西德是一夥的,妳會怎麼想?」

  「即使如此,我還是想要知道真相。」妮雅以堅定的神情說:「而且,如果說你真的是西德的人,那應該沒有救我的必要才對。」

  聽了妮雅的話後,霍恩海姆覺得妮雅果然可以信任,即便發現自己有很多的疑點,但還是想要相信自己是夥伴,霍恩海姆笑著對妮雅說:「妮雅,謝謝妳願意相信我,作為回報,我也會把我知道的事情告訴妳的。」

  妮雅聽了之後露出了高興的笑容,因為可以知道霍恩海姆是什麼樣的人,也可以知道他與西德之間的關係了。

  「不過在這之前,先把妳認識的夥伴都叫過來吧,關於西德的事情我也想要對他們說。」雖不知道霍恩海姆到底在想什麼,但是妮雅還是把雷他們都找過來一起聽,在看到所有人齊聚一堂後,霍恩海姆便開口說:「我的真實身分是,人型的獸機兵。」

  聽到這句話,現場就充斥著疑惑的氣氛,因為從來沒有關於接近於人類型態的獸機兵的紀錄,可是妮雅聽到就可以明白為什麼那時霍恩海姆的手會變成槍的型態了,雷有些疑惑的問:「請問,你說自己人形的獸機兵是什麼意思?」

  「這就得要從以前開始解釋了。」霍恩海姆他開始向眾人說明自己的過去,那個時候霍恩海姆擔任獸機兵的試驗駕駛員,他的駕駛員編號是23號,政府為了解決汙穢獸的侵害,決定以最強的獸機兵來掃蕩世上所有的汙穢獸,而那個最強的獸機兵就是破滅魔龍。

  為了進行破滅魔龍的開發,政府召集了許多技術高超的技師與科學家,同時也資助大量的研究基金與資源,希望可以早日完成破滅魔龍,為這個人類爭取生存的希望。

  不過眼看破滅魔龍快要完成的時候,負責編寫破滅魔龍程序的電腦上面竟然出現了人類必將由我主宰的字言,接著研究所內的器械與停擺的獸機兵開始暴走襲擊研究人員與軍人,霍恩海姆一時之間就明白,是破滅魔龍打算支配人類,如果就這麼讓它得逞的話,那麼人類就會淪為它的奴隸的。

  為了不讓這件事情發生,霍恩海姆獨自一人開始阻止破滅魔龍,他的計畫是用炸藥把這座研究所炸掉,使破滅魔龍無法繼續行動,而且在倖存的研究人員都已經全數避難了。

  雖然最後霍恩海姆成功的將破滅魔龍給封印住,但是在爆炸的那一瞬間卻也沐浴在大量的獸機兵因子中,所以這讓他的身體部分變成機械,也因如此他的壽命也變得比普通人還要長。

  在這之後,由於破滅魔龍計畫失敗的緣故,導致世界被分裂成帝國與聯邦這兩大勢力,而霍恩海姆也在不斷的在世界各處流浪,但是他在某一天無意間發現獸機兵因子有著可以使世界再生的力量,所以他為了讓世界重生就開始研究獸機兵因子,接著他來到了帝國,遇到了妮雅。

  「之後發生的事情,你們也知道了。」聽完霍恩海姆說的話,眾人獲得了許多的情報,如果當時破滅魔龍沒有對人類發動攻擊的話,那麼世界或許就不會被分裂成聯邦與帝國了,而且聽了破滅魔龍的事情後,眾人更加確信破滅魔龍不可以繼續存在,就算破滅魔龍沒有打算反叛人類,它的力量也會被有心人士利用,成為下一場戰爭的導火線。

  「那麼西德到底是什麼人?他也跟你一樣嗎?」

  霍恩海姆本來是要開口回答雷的問題,但是爆炸聲忽然響起,讓眾人都對這個爆炸聲感到疑惑與畏懼,胡爾他立刻跑到對講機詢問負責巡邏的隊員:「那個爆炸聲是怎麼回事?」

  「是西德手下的帝國軍!剛才的爆炸是他們引起的!」這項報告讓胡爾發現西德已經知道他們的位置了,在同一時間,帝國軍的利刃鍬形蟲在空中發動空襲,打算把親衛隊給轟出來。

  而且西德他也率領自己的帝國軍來到這座山,而且西德駕駛的是一台巨大的龍型獸機兵,西德他看著那座山,露出了恐怖的笑容,「今天我就在這裡把你們這群忤逆我的人通通解決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99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妖怪奇緣... 後一篇:[達人專欄] RE:最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