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7-16.給我記住了,我們只是路過的渺小英雄

作者:萌筆│2020-04-14 23:21:45│巴幣:1,124│人氣:588

  關於雲神空我,齊藤太兵衛其實是不喜歡他的,因為在他的世界中所謂的英雄都是一群天真的傢伙。

  如果沒有深海棲艦的入侵,如果沒有所謂的艦娘,如果自己還在諜報部隊,那今天這通道的閘門前,說不定他就不會穿著這一身可笑的服裝做著這些他以前都不敢想的蠢事。

  要麼是臥底在某個國家,要麼就是拿著槍械去暗殺某個會對日本不利的潛在分子。

  現在想來,短短不過兩三年,便宛若隔世。

  不死灰,也就是齊藤太兵衛想起了他跟雲神空我認識的經過。

  俗話說常走在河邊哪有不濕鞋的道理,那一夜他失手了。

  按著流血的腹部,齊藤太兵衛連忙閃進一條巷子裏頭,如果在不及時取出埋在腹部裡面的彈頭的話,遲早失血過多而死,但有來自國外的警察以及諜報人員正在找他。

  然而,現實往往就是這麼殘酷,他被發現了,而且被一大群敵人給圍堵在小巷裡面。

  手中的彈匣早已打空,他只能一次又一次在陷入重圍的狀況中用周遭的環境試圖撂倒對方。

  當那顆手榴彈從巷子口滾進來的當下,來不及找掩護躲起來,齊藤太兵衛笑了,他沒想到人生的最後竟是這樣窩囊的死去,只可惜他來不及將這份機密資料送出去……

  「嘿……老子大老遠來還以為會碰上一個美女間諜,沒想到竟然是一個男的。」

  說時遲,那時快,就在齊藤太兵衛以為自己喪命之時,天上傳來了一個男子的聲音,只見他一臉晦氣的撿起了手榴彈看著他。

  等齊藤太兵衛反應過來時,眼裡有著一絲驚訝,他知道對方是誰,但不認為他有被這個人救的價值。

  「不就是一個小小的煙火,你幹嘛一副吃了一隻死老鼠的表情。」

  隨後就是一個暴力握緊,手榴彈直接變形在某人手裡爆炸,只是一瞬間的功夫,劇烈的火光與暴風將齊藤太兵衛給捲了進去。

  死裡逃生的齊藤太兵衛臉色頓時一陣發白的咳嗽著:「你做事向來都這麼不用腦袋嗎?」

  「好歹也救了你一條小命,就這麼跟老子說話?」罵咧咧的說完,雲神空我蹲了下來面對齊藤太兵衛並遞出了一支針筒:「把腎上腺素打了,既然遇上了老子救大發慈悲在救你一回,但如果在還沒到安全的地方你就掛了,可別怨我。」

  接過針筒,齊藤太兵衛撇了撇嘴二話不說的注射進去。

  望著那宛若雄山一般的背影,雖然沒有硝煙也沒有那排山倒海般的喧囂,但齊藤太兵衛默默的跟著雲神空我殺出一條血路。

  「這樣就對了!要是自己覺得已經到極限了,就回想一下自己是不是一個男人!是男人的話就要為了某人而變強,咬緊牙關!下定決心堅守到底。」

  最後他平安的抵達安全屋並將手中的機密交給了國家,而那某個英雄早在出了小巷之後就逕自離去。

  海浪在面前呼嘯,齊藤太兵衛默默點起了一根菸抽了起來,最終他做了一個決定。

  地下泊位,真田優二從腋下拔出第二把密斯左輪手槍,推開彈巢一撥,一手撫向腰帶瞬間填充子彈。

  「我還以為在中立派之中你算是理智的。」上膛完畢,真田優二默默地對著眼前的人開口。

  緩緩將手伸向背後取下一把Mac10衝鋒槍上彈匣,不死灰也就是齊藤太兵衛嘆了口氣:「我也感到鬱悶,或許就我這條爛命被某個英雄路過救起開始就走歪了吧。」

  齊藤太兵衛說完,假面底下的面具瞬間銳利起來,周圍的空氣彷彿一下凝結了起來,出槍盲射:「如果你不想吃子彈的話就讓開吧,真田優二。」

  齊藤太兵衛冷冷開口,槍口爆出火光,三發點放!

  閃爍著黝黑的光澤,一手左輪手槍擋住彈開了彈頭,另一手對準齊藤太兵衛還擊!

  三發過後,人影一晃,齊藤太兵衛一個滑鏟踢倒真田優二,感到腳下一痛,隨後真田優二向旁一倒,迎面就是對上了齊藤太兵衛的槍口,同樣的原本對準的左輪手槍也悍然開火!

  子彈極近距離駁火!

  子彈從髮梢呼嘯而過,架開齊藤太兵衛的槍,真田優二就是一腳踹向他的肚子,一手將槍口移了過去,太兵衛也不惶多讓吃痛的瞬間順勢就是一腳踢開槍口。

  火光乍現,子彈掠過了齊藤太兵衛的瀏海,順勢一個翻滾架槍,掃射。

  「光憑你們是無法阻止大勢的,不管誰來都一樣,亂萊沒救了。所以我不希望他的艦娘也步上他的後塵!可是你們呢!?」真田優二的嗓門陡然提高,兩手將左輪手槍當作盾牌彈開掃射過來的子彈,看著齊藤太兵衛道:「對!你們中立派的人向來我行我素做事情都不考慮後果,今天就算真的讓亂萊艦隊出航了!你們又曾想過這會對穩健派更甚至是其他提督造成什麼影響麼?答案是你們沒有想過!」

  聽到這話,齊藤太兵衛的手指一颤,扣引板機出現了一時的猶豫,就這瞬間一發子彈打中了他的肩膀,強烈的衝擊頓時打垮了他的姿勢。

  霎時間,注意到兵士的窘境,優二將手中的槍舉了起來,猶豫了再三才換上了橡膠子彈一開!

  這一幕讓本來吃痛跪下的齊藤太兵衛一愣,片刻後就反應了過來:「───真田優二!」

  推開彈巢,退出的彈殼零零落落的散落一地,真田優二面無表情的開口。

  「放心,我用的是橡膠彈……但是!」上膛對著齊藤太兵衛,鐵面無私的真田優二下了最後通牒:「我只再說最後一次收手吧!現在住手跟我們一起捉住亂萊艦隊,我們憲兵隊就既往不咎。」

  既往不咎?

  聽到真田優二的話,齊藤太兵衛笑了,笑的那叫一個肆無忌憚。

  現在他終於知道為什麼梅芢泉那麼喜歡裝瘋賣傻的做些蠢事,有的時候太聰明不見得是件好事,現在太兵衛終於可以體會了。

  止住笑聲後,太兵衛看著真田優二站起來冷冷說道。

  「有的時候,征服一個人的不光是感情,還有他的拳腳。」

  退出的彈匣,將手中的衝鋒槍放置在地上,齊藤太兵衛不記得自己有多長時間沒有這麼憤怒過,但此刻感受著身體的傷痛和疲憊,看著面前的真田優二,他忽然發現,自己的心,也並不是想像中的那麼冷。

  「亂萊血戰楚克島替楚克島爭取一線生機,讓老木川完成他人生最後一次最絢爛的爆炸!亂萊艦隊的她們用自己的一切去替所有人斷後,最後殘存的楚克島艦隊更是奮不顧身的救援旭日艦……」

 那裏的每一個人都是英雄。

 那些死去的人的名字,將刻在大理石雕刻的慰靈碑上流傳百世。

 而活著的人,則將在有生之年,受到所有人的尊敬……本該是這樣才對!

 但為什麼還要推動那該死的計畫?

 木川久賀堅守大半輩子的心血就這麼被人踐踏,雲神空我任勞任怨犧牲最後換來的卻是這樣的結果?

  所以當從一個管道得知亂萊艦隊要幹的事情之後,以梅芢泉為首的中立派決定要幫她們。

  那怕亂萊最後醒來的機率只有萬分之一的機會,他們都會去幫助她們,只要叢雲她們有這個勇氣!

  只是徒留在原地看著什麼是無法開始的,但要有奮不顧身的勇氣,互相衝突,卯足全力的覺悟……

  真田優二艱難的別過頭不去看齊藤太兵衛,他能感受到那一雙充滿了極度諷刺、憤怒和不甘的眼睛!

  但身為一介憲兵,更甚至是一位軍人他只能無條件服從命令,同樣自從三年前的那件事情之後,他堅信只有服從命令才能保護自己所要保護的。

  「───軍令如山,皇命難違!」紅著眼眶,真田優二舉起槍對準齊藤太兵衛,喊出命令:「所有隊員聽令逮捕眼前的不法份子,然後將叛亂的亂萊艦隊全部逮捕歸案,抗命不服者可以就地開槍處決!」

  望著面前的真田優二,齊藤太兵衛替他感到一陣悲哀,於是他伸手按下了繫在皮帶上的一個隱藏按鈕,與此同時通道外傳來了陣陣爆破。

  不到逼不得已,他們決不願意走到這一地步。

  隨著通訊內反饋回來的訊息,慘烈的通道出現了一瞬間的凝滯,憲兵們望著艦連者後方所在的閘門,忘記了前面的艦連者,忘記了疼痛,忘記了傷口中流出的鮮血,也忘記了死亡。

  每一個人眼中都流露出的是無盡的驚恐。
  
  「她們還真敢做!」看著兵士與真田優二那張鐵青的臉,齊藤太兵衛等人心裡都湧起了這個相同的念頭。

  轟!

  又是一聲巨響,一個巨大的金屬集裝箱撞穿了地下通道,一時之間大量的海水瘋狂的湧入。

  看見那個箱子,兵士的臉色頓時難看了起來,二話不說的奪過身旁官兵的手槍對著立花雪音她們深吸了口氣怒吼:「───阻止她們!優二,立刻擊斃齊藤太兵衛!」

  兵士的聲音傳入了耳內,這聲音是如此的急促,如此的焦急,可不知道為什麼優二就是無法遲遲扣下那道對準齊藤太兵衛的板機。

  淚水忍不住奪眶而出。

  四個中立派系的提督捨身望死地向憲兵發動猛攻,早在集裝箱闖入之時,昏睡過去的雲崎淡與香田常中也被震醒了。

  看到那個金屬集裝箱,他們兩個頓時就明白了太兵衛的打算。

  齊藤太兵衛望向真田優二,將頭抵向了槍口:「這是你最後阻止我們的機會,軍令如山,皇命難違,開槍啊!就像你三年前對著你親哥哥一樣開槍啊!」

  碰!

  密林四十四左輪手槍掉落在地板上,被湧進來的海水淹沒。

  真田優二只能仰著頭,說不出任何話來……

  「該死!」隊伍因為海水倒灌的緣故已經陷入了徹底的混亂,兵士穿過人群的空隙,對準太兵衛就要來上一槍。

  「太兵衛,動手!」香田常中掙脫了一個憲兵的擒抱,如同兇猛的野獸一般一把撲向兵士,推開了槍口。

  「太兵衛,動手!」雲崎淡揮舞著手里的警棍,斷裂的肋骨壓迫著他的呼吸,讓他眼前一陣發黑,即使如此他還是焦急的衝齊藤太兵衛呼喊。

  「別急著送頭!你小子不是還沒跟你家吹雪結婚(暫)嗎?」淺井櫻用牙齒咬了一口抓住她不放的憲兵罵道:「此時不衝,更待何時!像個亂萊一樣,動手啊!」

  最後立花雪音一把踹開衝過來的憲兵,奪過一把鎮暴槍,想也不想的就是宣洩手裡的子彈,雪白的額際流下的鮮血染紅了她的眼睛。

  「───動手啊!太兵衛!如果世人不為她們發聲,那麼就由我們來!你加入我們派系的第一天喊過的誓詞別忘了!」

  『沒有人指望我等贏得這場戰爭,我等的一切所做所為的只有一件事情!』

  『那就是不管遇到什麼困難,堅持初衷都能笑著拯救任何人弱者,因此我等會時時刻刻的奮不顧身,替需要發聲的弱者打開回家的路!』

  『我等是願意為了保護弱者願意獻出心臟的戰士,若能貫徹此信念直至犧牲是我等的風願!』

  『───我們是中立派,弱者的保護者,輸家的同伴,失敗者唯一的救贖!!』

  「……謝謝你,真田優二。」齊藤太兵衛脫下假面對著真田優二道謝:「謝謝你沒讓我在最後看錯你!」

  讓過了真田優二,齊藤太兵衛看了一眼被雲崎淡跟香田常中死死纏住的兵士,猶豫了一下,還是彎腰鞠躬向這位舊時代的憲兵總隊長致意。

  兵士被這一鞠躬給愣住了,隨即臉上浮現五味雜陳的表情,最終化做扼腕的嘆息。

  來到集裝箱面前,點開金屬面板上,高壓氣體外洩,一具灰白色的外骨骼裝甲從箱體內升起。

  「───現在就讓我們給亂萊艦隊的啟航獻上一個超大的煙火吧!」

  『人機一體系統開啟啟動程序…同步率72%…達成啟動標準,全系統啟動完畢,自檢開始……自檢結束,啟動能量波動引擎……【紅獄】外骨骼兵裝停機倒計時啟動……』

  灰色外骨骼裝甲光芒乍現,可變式護甲機構層層疊起,整個裝甲兵裝呈現猩紅之色,隨即一門巨大的砲管從肩頭上立起。

  中立派最高機密,人機一體外骨骼兵裝之【紅獄】……啟動!


後記:

此刻宣布,第七部進入燃向劇情~

下回就是全新的亂萊艦隊啟程!

中立派七大決戰兵器已公開如下:

【海虎】
【人機一體系統】
【幻影蜃樓系統】
【外骨骼兵裝之靛蒼藍】
【外骨骼兵裝之紅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97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

留言共 4 篇留言

zxoc
剩下兩大決戰兵器沒露臉了呢…(喝茶

04-14 23:39

萌筆
你要不要也來參一咖當009號人造人ww04-15 00:13
青蛙子
「沒人指望我等贏得這場戰爭」這話聽起來是挺悲壯的
正所謂不打沒把握的仗,血肉橫飛的戰場上,能夠支撐戰士希望的無非是勝利的曙光。
但是他們從一開始就很清楚,女神是不會對她們露出微笑的,
是阿,總是跟弱者站在同一陣線,怎麼可能會贏呢?然而就算這樣,她們還是義無反顧的奔向地獄。
只因為有些事必須被履行、有些話必須被發聲。因此,有些人必須成為英雄,即使前面等著她們的只有悲劇。

04-15 00:00

萌筆
本作最帥的一群人04-15 00:14
神滅
鋼鐵人 羅德斯的戰爭機器?

04-15 01:08

萌筆
座天使3號機的感覺04-15 01:11
神滅
其實除去直接著裝這部分的話
感覺上也有點像鋼加農最初期型(生產1號機)

04-15 01:17

萌筆
差不多這個概念04-15 01: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後一篇:【筆開箱】準備好就上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