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謝謝

作者:葉│2020-04-14 22:55:47│巴幣:0│人氣:103
靈幻神話>精靈王事件簿>陽光系死神篇5.謝謝


  「真的是工作上的問題?」大地問。

  「是啊。」剛回到命運石前的晴空說。聽了由望的記憶顯示的密奇的說話後,晴空直接去跟尉聊了一會兒。「尉說他成為大天使後本來一定要轉換工作,但是因為各種不順利,他依然維持在人界工作,他希望能順利真正升級。」

  「他基本上長期都一個人工作,幹活時旁邊都沒別人,是因為不曉得怎麼教導別人,沒法做好督導工作吧。」

  「就是這樣呢。」

  「叫他放棄吧,」望說。「他的力量不適用於天堂和神界,他的最佳工作地點始終在人界,教不教人都沒差。」

  「話是這樣說......」大地認同但不是很接受。

  「他一定要升級工作的話,只有跟督導天使當助教,或者上培育督導天使的課程,」望看向望宇說:「斯奇有教過這樣的課程呢。」

  望宇認同道:「沒錯,很多督導天使都是先上過這樣的課程的。」

  「還有這樣的啊,天堂的事我都不清楚。天使我都只跟尉先生比較熟悉。」

  晴空說:「那個他也知道,但是已經是大天使才去上課好像有點遲。」

  大地說:「不過助教他可能沒想過,這次換我跟他說吧。」

  「隨你喜歡。」晴空說完縮小成小精靈進入他體內,然後他的體形變成晴空的模樣,髮型也變了晴空的長髮,最後大地模樣的小精靈飛出來說:「我去去就回。」

  望看著他消失後問:「為什麼故意這樣做?這其實只是普通的精神交換吧。」

  「嗯,就跟你們做過的一樣。」只是望或望宇還留在體內沒飛出來而已。「至於為什麼,這很難說明。」

  望宇明白地說:「大地先生雖然一直抱怨,實際上還是很重視妳這唯一的家人呢。」

  因為精靈的能力太方便,例如神殿中只有精靈能瞬間移動,連精靈王都不能之類的,精靈總是很容易被使喚,而且不懂得有怨言,大地總是很注意,偶然會跟她交換,一點也不會把她視為精靈。

  「我在他口中徹底是個笑話了,平常對我好一點也是應該的。其實我也樂於當笑話就是了,因為我從以前就決定好了。當完死神之後,像這樣令身邊的人覺得難過的事,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會再有了,因為,」她站起來,舉起一邊拳頭擺出勝利姿勢。「現在開始,自由自在地享樂就是我唯一的存在目的!」

  「太好了。」

  「嗯,太好了。」夏令附和望宇地說。

  米妮的哥哥也拍拍手表示恭喜。

  尼洛爾的弟弟一頭霧水地看著他們。

  「我們換個話題吧,」望說。「你們在上次聚會後,有研究過命運石嗎?」

  冬至感到意外地說:「這個你也有留意啊。」

  「當然,精靈王都是活著被迎接的,我差點也是,你和晴空作為精王,為什麼完全沒被找到還死掉?」

  冬至說:「我應該是因為第二人格隱藏了第一人格的關係。」

  晴空說:「我不知道耶。」

  尼洛爾說:「雖然從我這邊看不到詳細,不過我這邊是這樣形容你們呢,出生於自然界外的精靈王,精靈的革命者。」

  「自然界外?我好像明白了......」

  「明白了什麼?」望問。

  「我是在科技研發的人工島長大的,父親作為那裡最基層的工人帶著我在那裡生活,住的是地底下的宿舍,雖然我學業成績優異在地面的學校上學,不過怎麼看跟所謂自然界都是完全絕緣。後來父親失業,我們應該在那裡住不下去,本來母親要先接我走的......還活著的話可能就會接觸到大自然吧,畢竟母親說她和大地住的是研究動植物生態的人工島。」

  精靈王都是在鄉間出世的,因為只有自然系精靈能往返精靈界,若果王不在有這類精靈的地方,精靈們就不一定能找到。

  尼洛爾繼續說:「精靈王大地是革命的開始,夏令是革命的進行,望遙是新的精靈王,從此精靈王都跟以往不同,精靈們似乎在避免精靈王用同樣的方式誕生和成長,這是我這邊命運之神對這些變化的解釋。」

  望又問:「那麼,為什麼大地和夏令都讀到手足的記憶?尼洛爾和米妮完全沒有吧。」

  尼洛爾說:「尼卡特是自然消失的,米羅就更加是了,也就是根本死透了,晴空本來也是,但是根據剛才說的,晴空作為精神體的部分靈魂還精神滿滿的,記憶也很完整,跟尼卡特和米羅是不同的。晴空應該有少部分靈魂沒有被地獄毀滅。」

  晴空說:「應該就是這樣吧,而且面臨毀滅的是精王的話,要死透根本不可能。」

  「不可能?」

  「我都做到這種程度了,結果就是現在這樣。」

  「也是呢......」

  大地回來後,乾脆以精靈的狀態變回本貌。「你們要談認真的話題希望至少等我一起,因為晴空姐的認真好像都不過三分鐘。」

  「我才不是呢!」

  米妮唸唸有詞地說:「原來不完整嗎?」

  「妳覺得失望嗎?」米羅問。

  「你本來就是話也說不好的嬰兒,對你的唯一記憶是你是個膽小鬼。但是你的思念能跟我記憶中的你重疊。只是一點也好,你在我就很開心。」

  尼卡特看著尼洛爾,尼洛爾說:「沒錯,我很高興能認識大地。我本質其實是個被動又冷淡的人,不喜歡跟別人相處,成為精靈王性格就變了,變得有點像尼卡特。沒想到還能再見,只是一部分我也滿足了,謝謝你。」

  「不客氣。」大地說。

  然後他們還天南地北地聊了許多事,才結束了聚會。

* * * * *

  「那位天使已經看過密奇了,還有他煩惱的事是工作沒辦法升級,我建議他先去跟負責授課的天使當助教。」

  「原來你也會用腦。」

  望瞪了密奇一眼,把大地給他看的記憶交給密奇。「這是大地對那位天使的記憶,算是幫忙的謝禮吧,你慢慢看。」

  他說完就直接從夢精靈村離開了中間花園。

  密奇看完結晶後說:「那兩只妖精很有趣喔。」

  莉莉森問:「要我學她們嗎?」

  「妳啊......那樣的話,別跟人說妳認識我。」


陽光系死神篇~完~/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97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異世界|精靈|天使惡魔|虛幻|輪迴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ho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罰抄一億次... 後一篇:相反的對精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趁今天沒有餘震趕快打掃起來,第七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