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原創/文章】正式成為我的人

作者:♥楓糖│2020-04-14 22:55:10│巴幣:4│人氣:213
正式成為我的人

 
微暖的夕陽灑落在大地上,將所有可見的物體都變成了橙黃色,現在已經接近傍晚。

明明應該是準備晚餐的這個時間點,但是這個房子專門在做三餐的人卻正坐在客廳一動也不動。

闇烈旭焦躁不安的坐在沙發上,眼睛直直的盯著廚房的方向不放,尾巴因為焦慮的心情時不時的晃了晃。

他被禁止進入廚房,但這原本應該是上周的事情,上周因為與朋友間的玩鬧,闇烈旭不慎中了一個會衰運一周的符咒,至於靈不靈驗,能從中了符咒當下就差點被客廳的水晶吊燈砸中得知。

雖然知道對方每天進出廚房,拿菜刀的熟練度甚至已經比自己高出許多,但符咒會不會讓對方衰到把自己的手指切下來,浪痕楓實在不敢去想像,所以他直接要闇烈旭當一周的廢人,讓他自己去整頓三餐即可。

而今天正是符咒解除的第一天,十分喜歡幫愛人準備三餐的闇烈旭自然馬上投身回廚房當準廚師,只是沒想到浪痕楓在中午吃完午餐後便對自己說:「晚餐我自己做,你不能進來。」

這就是為什麼闇烈旭現在只能坐在沙發上乾等的原因。

是因為過了一周所以廚藝變差了嗎?可是我試吃起來都沒問題啊……

隨著時間的流逝,闇烈旭不安的情緒也隨著自己的想法增添了些失落感,但是廚房門被推開的聲音又馬上拉回了他的注意力。

「晚餐做好囉,烈旭,一起吃吧?」

浪痕楓從廚房內走出來,一手還拿著剛剛穿的圍裙,伸出另外一手對坐在沙發上的闇烈旭作出邀約。

「欸?有我的份嗎?」

「當然有呀,走吧。」

不等對方反應過來,浪痕楓直接握住闇烈旭的手將他從沙發上拉了起來,隨後便牽著走回廚房內。

「這是……」

闇烈旭疑惑的神色在一進廚房後瞬間轉為放大閃亮的眼神,平時應該明亮的廚房此時因為沒有開燈而一片昏暗,但是四周漂浮的光魔力在感受到兩人進入廚房的瞬間放亮了光采,溫暖而柔和的色調加上星空點點的感覺,讓整個空間比燭光晚餐更羅曼蒂克。

「喜歡嗎?」

「今天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嗎?」

「你猜對一半了,先坐吧。」

浪痕楓拉開面前的椅子等闇烈旭坐下後,自己則到對面坐下。

「唔……可是我想不起來。」

闇烈旭略顯的失落,他平時都會去記自己跟浪痕楓間的各種紀念日,但唯獨今天發生過什麼事情,他一點印象都沒有。

「是非常特別的日子唷,先吃飯吧。」

「好……唔!這是!」

聽到愛人要自己先吃飯,闇烈旭想都沒想的就將飯直接送入口中,但在他一嚐到味道的時候,他便發覺這不是普通的飯。

可能是因為四周的光魔力分散了他的注意力,但口中甜而不膩又讓人有瞬間充滿活力的感覺,除了浪痕楓的血液之外沒有別的答案了。

因為契約的關係,闇烈旭成為浪痕楓的影,影的好處就是能藉由光的魔力回流到自己身上得到能量而達到不吃喝也能獲得應有的養分,而當影因為大量消耗魔力而感受到「餓」時,光的魔力就是影最好的糧食。

精靈本身大部分為魔力組成,所以基本上各個部位都能獲取魔力,血液算是最好取得的部分,因此,闇烈旭最喜愛的食物便是浪痕楓的血液。

不過現在和平的時間點下,闇烈旭基本上不會有消耗過多魔力的問題,所以即使喜歡,他也不曾跟浪痕楓要過血液來喝,不然總會有種自己是吸血鬼的錯覺。

「好吃嗎?」

看著愛人將飯送入口中後便變得喜孜孜的神情,浪痕楓露出了滿意的微笑,他伸手將闇烈旭捧著碗的手勾起後用雙手包覆起來握著,平時看不出情緒的眼神此時多了幾分深情。

「恩!好吃……所以今天……」

感受到手上傳來的溫度,闇烈旭一抬頭望見浪痕楓的臉龐,心裡竄出一絲絲的暖意讓他整個人都熱了起來,臉龐的紅暈已分不清是因為吃到喜愛的東西而欣喜還是看到浪痕楓此刻的神情而害羞。

「今天是烈旭從我身體出來的第五周年。」

「咦?光為什麼記得這種事情?而且沒聽光說過。」

「就算是感情還沒有發掘之前的事,但只要跟烈旭有關的,就會不知不覺得記住呢。」

「光……討厭啦,這樣講人家很害羞……」

「呵,你已經害羞了啊。」

「嗚!」

「看一下手心。」

「嗯?這是……」

直到浪痕楓說出那句話,闇烈旭才發現自己手心不知何時握了一個東西,觸感給人的感覺是個小盒子,他將手攤開看著純白的盒子。

「我們已經相處很久了呢,我想也差不多是時候了,所以,烈旭……」

浪痕楓伸手打開盒子,裏面是兩顆雕刻精細的純銀對戒,內壁各刻著「浪痕楓」還有「闇烈旭」的精靈文,他伸手將刻著自己名字的戒指拿起。

「我愛你,願意嫁給我嗎?」

闇烈旭感受到自己全身的血液都快要沸騰了起來,肌膚都快要紅到燒傷,不過腦袋仍然很清醒的告訴他必須回答對方。

「我、我當然願意啊!快、快幫人家戴上!」

「噗……來。」

浪痕楓看見闇烈旭的反應瞬間失笑出聲,他把盒子放到桌上後,將戒指緩緩套入對方的無名指上。

「哈!那個……是要幫光戴上的嗎?」

闇烈旭眼神變得閃亮,欣喜的望著手上的戒指邊輕擺尾再望桌上的另一枚戒指。

「當然,烈旭的戒指只有我能戴不是?」

「當然呀,絕對不會給其他人戴的!」

說完,闇烈旭便握住浪痕楓的手,將桌上的戒指取出快速的套住浪痕楓的無名指。

「嘿嘿,光一輩子都是我的了-」

「本來就是了啊?」

「嘻嘻,好開心,沒想到光會主動求婚……」

「這種驚喜怎麼能讓烈旭來準備呢。」

浪痕楓將手撐在桌上把身體往前傾,將自己的唇疊在對方的唇上數秒後才退開。

「唔!」

驚喜一個接著一個來,闇烈旭都覺得自己快要融化了。

「吃飯吧,吃飽後我們再一起洗澡吧?」

「嗯!我最愛你了,光。」

闇烈旭看著手指上的戒指展開了笑靨。

「我也最愛你了,烈旭。」

浪痕楓輕笑回應著,他望了望自己手指上的戒指。

從今以後,你屬於我,我屬於你。
-----------------------------------------------------------------------------------------------------
沒錯,我就是小說不補跑來發狗糧

先說一下這個分類資料夾跟小說的時間線分別

光芒背後的影子一律是老黑大戰前的事情一路推進寫的

而這個光闇日常是老黑大戰後的和平的時間線

但是時間不一定是一路推進,像這篇就是五年後的求婚了XDD

以後會補一些光闇戰後都怎麼甜甜的互動

喜歡純看甜文的就能翻這個資料夾ww

至於小說部分,等我六日再來生(X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97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s9686732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二創/文章】光芒背後的... 後一篇:【二創/文章】光芒背後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