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終於重看完宇宙浪子

作者:yau│宇宙浪子 第二季│2020-04-14 00:11:16│巴幣:2│人氣:178




第一次看想的到是對白和事件吊打了魔法少女小圓的深度,第二次看較集中在畫面和設定的搞笑之處。

當然那種深度和前衛的畫面害本編賣不好但不致賠本的,可說要賺錢的話只要CARLOE & TUESDAY就行了,那樸實得不像科幻片的音樂動畫。如果不是預先知道是渡邊信一郎的作品,或者以為是花田十輝和外國人合作的。

當然有些像宇宙浪子的前作Cowboy Bebop星際牛仔,星際牛仔還是BONES的創始成員還在SUNRISE時的代表作,但在新的環境下才想出有別於前作,但主角身分多少相似的,可故事較有深度和作畫較前衛的本編。

那麼故事的要點終於在結局把一直找尋DANDY的河外星系人終於碰上了,也在呼應前文的「其他DANDY」的存在,即DANDY其實本不是人名。

在通常每集的引子字幕都在說「太空獵人」時,其實日文便在說SPACE DANDY,所以丹迪便是太空獵人,所以每次的故事的丹迪都不見得是同一人。而找尋他的那河外星系人也可以被解讀成丹迪之一。但他們之間可沒有任何聯系的,而結局便以有聯系為條件的神秘粒子,可是也不過是所有人都共有的,但只有丹迪和他的四次元愛人知道的。
DANDY就是這麼打扮的人們了。

DANDY雖然可以用作人名或姓氏,但通常是指花花公子或浪子,所以就譯作宇宙「浪子」,如果很寫實地描述,我的同人小說結他王子是假想中香港的天才音樂家少年浪子,為什麼我會在夢到這個角色,還在現實中欣賞香港的少年結他樂團的音樂會的演出。
或者是因為喜歡這種角色還為他們抱不平,不只是這部和小圓比較,更有我認為在現實世界中,北斗之拳的的南斗的雲之重佐,按理應當打得贏拳王雷奧的。

或者東方的男性較易黑浪子,巴哈還這麼多人捧那些AIR`CLANNAD`TIGER X DRAGON!可是像龍馬傳中主角在父親死前到海邊那段,就是說「日本作為島國卻不好好用來通商而是用來鎖國」。

而那位河外星系人的上頭便叫「佩里提督」。

而這次也順便介紹其他一直登場的角色了,那兩個人類的少女和少婦是真女主角,即餐廳的侍應和登記外星人的女官。


而這是個跟著主角行動的機器人。

好了,那些畫面最前衛動人?像畫頭末段這幅,是出於2001太空漫遊的,但我沒興趣拳原圖來對照,因為其實在初代GUNDAM的畫頭也用過的。
這幅也很美的,第二十一集的死後世界,當然事後證明只是夢。
最後一直都不貼本編視頻,因為在別的動畫中偶然用的畫面,在本編中變成常規,對於看慣了主流不是萌便是寫實,這種奇異的手法不易賺錢的。但這次中較多人類的女孩現身,歌詞中對於個性的肯定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8878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宇宙浪子 第二季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x9900gund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JOHN WAYNE尊榮... 後一篇:金正恩 抗疫英雄?各國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旅行拍風景與生活點滴 (70)

機戰 (101)
SUNRISE (60)
超時空要塞MACROSS (31)

等身大英雄 (34)
北斗蒼天之拳 (67)
職業英雄 (71)

貼圖 (91)

宗教與哲學 (140)

電腦叛客與人工智慧反叛 (67)

GUNDAM專題 (79)
較冷門的G系列作品 (39)
系列重溫文集 (47)
雜談與同人 (103)

超能校園美少女 (91)
CHILDREN與超能蘿莉 (55)
NEEDLESS與今井神專題 (53)
鐮池和馬作品集(魔法禁書目錄) (109)
涼宮春日系列 (43)

奇幻 神話 童話 傳說 (35)
魔法少女 (32)
奇幻漫畫與改編作品 (144)
奇幻輕小說與改編作品 (91)
夏娜與零使 釘宮日野金童玉女 (36)

佛學相關 (83)

反英雄 (23)
大河內一樓與吉野宏幸作品 (24)
新房昭之與虛淵玄作品 (39)

戀愛動漫遊戲作品專題 (88)
粉紅世界 (32)
輕小說與改編的純愛動漫 (150)
文藝電影動畫與其原著 (139)
情聖與音樂番專題 (105)
美少女遊戲與其改編動漫 (64)

時政評論 (27)
國際 (58)
中國大陸 (35)
港澳台灣 (69)
新型肺炎相關 (26)

音樂與舞台藝術 (45)
古典樂`歌劇`芭蕾舞 (133)
中文樂壇與演藝 (26)

真人影像 (50)
美國英雄 (66)
真人幻想影視 (121)
太空科幻 (79)
寫實真人影視 (147)
日本特攝英雄 (16)

非日系動漫 (81)

同人小說 (26)
機動英雄傳說 (35)
同人解說 (29)
春日與鷲羽系列 (49)
龍虎六世鋼鍊天使心系列 (73)
原創同人小說 (83)

科學和技術 (94)

純文字文藝與非動漫輕小說 (156)

動漫遊戲綜合討論 (158)
動漫深度討論 (107)
異色風格原創電視動畫 (36)

未分類 (5)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