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當你下定決心時,卻找不到能教你畫畫的途徑?進來看看吧!「頭部骨架篇」

作者:虛無君│2020-04-13 12:02:48│巴幣:6│人氣:208
發現您的畫畫基礎沒有打好?

現在還不算遲,如果你願意努力,多去練習,就一定能追得上那些大大!!!!!

雖然我畫畫也很差,只能提供一些資源給你們,但是能令您查資料時方便一些~

喜歡的話就收藏吧!          提示:電繪和手繪都適用!!!

我絕對沒有收他們的錢!!他們的影片實在是太有用了!

對了!在這裏說一說,我推介先去看抖抖村,裏面的視頻又好看又有趣,還可以學到很多畫畫知識哦!(看完你就知道了)
                                         點我


骨架篇:

這是來自於電繪狂 Pin2D的影片~電繪狂的影片含有豐富的教學知識!!裏面有來自很多不同的大大講解!!!

頭部骨架:
第一條影片(簡單易明,很快就能完成,適合初學者)
主講:CORNLEE玉米力   喜歡他的,記得去讚他的facebook!!        

第二條影片(頭部和頸部檢討,適合對頭部骨架已經有一些了解的初或中學者)
主講: 羊奶      一個可愛的小姐姐主講,還不快來看?

第三條影片(了解頭部和頸部的構造,頭部骨架的教學和示範,中間有一段可以跳過,用來矯正亂七八糟的頭部骨架和頸部結構)
主講: 羊奶     這條影片能看見其他人的水平,評估一下自己的水平到底幾斤幾兩~

第四條影片(如果你想充分理解頭部和頸部骨架,這個影片應該適合你,這個影片超級長,如果你明白這個影片所有東西,基本上頭部骨架所有角度都知道了)
主講:佩靜      又是一個小姐姐講解,這條影片基本上就是頭部骨架的百科全書!

其實我還有很多類似這樣的影片,想要了解更多頭部骨架的知識,可以來找我要~~

今天就先到這裏了,下次我應該會更有關軀幹的東西,什麼胸肌呀、肩膀阿、鎖骨呀、骨盆等的骨架篇,有興趣的就麻煩追蹤,希望你們能喜歡~


                                                                        By:虛無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81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畫圖要講究的細節和比例真是一點也不容小覷……會畫圖的人都很厲害

04-13 12:06

虛無君
是的呢[e16]04-13 12: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ngela5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哼哧哼哧... 後一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