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巫妖道長 第1道符:重生

作者:旋瘋│2020-04-13 10:25:41│巴幣:0│人氣:112
  夜深人靜的山中,兩位穿著漢服的青年,背著一個麻布袋,等到走至潭水邊時將麻布袋重重的扔在了地上,麻布袋中的物體與地面碰撞發出了沉悶的響聲。

  「就這吧,挖個地把他埋了。」一名青年厭惡的拍拍身上的灰塵,將背上背的一把鐵鏟丟給一旁的夥伴。

  「師兄,他不見了,我們會不會被師叔找麻煩啊?」一名青年有些猶疑的道。

  被稱作師兄的青年瞪了這名青年一眼。

  「叫你埋就埋,廢話這麼多,放心啦,師叔已經出了趟遠門,沒有個十天半個月的回不來,等師叔回來,這小子恐怕都已經腐爛了,等到師叔察覺到不對勁,說不定都已經剩骨架子了,怕什麼?」說完,眼睛危險的瞇起來。

  「況且這件事情只有你知我知,誰都不說就誰都沒事,要是說溜嘴了‧‧‧‧‧‧殘害同門,那可是死罪,要被廢除功力,逐出門派的‧‧‧‧‧‧」

  青年喉頭上下動了一下,極度緊張害怕的情緒充斥心頭,眼神卻是逐漸的堅定起來,既然是以致此,乾脆一不作二不休!

  兩位青年將地上挖了個坑,將布袋扔了進去,隨後領頭的青年眼中閃過狠戾的眼神,從身上的腰包取出一幡旗,另一名青年看見幡旗瞳孔瞬間收縮,驚駭道。

  「你竟然將這鬼氣森森的法寶拿出來了!?」

  青年得意一笑道「我就要他魂飛魄散,連閻王爺那都找不到!」說完,幡旗無風自動,旗面傳來陣陣鬼哭狼嚎之聲,陰森非凡,彷彿連氣溫都下降了幾度,甚至兩位青年的腳邊都開始結起了冰霜。

  青年念動了咒語,幡旗黑光直冒,彷彿打開了冥府的大門,兩位青年見狀互看一眼皆在對方眼中看到驚駭莫名的情緒,當下隨即展開身法迅速離開,而幡旗則在原地不斷地顫動,虛空之中甚至被幡旗生出的黑光沖開了數道裂縫,而在一道白光閃過後,幡旗竟靜止了下來,而後一切就將歸於平靜時,虛空打開了一道可怕的裂縫,將布袋吞了進去,而幡旗則化作粉末,飄散在空氣中。

  聖光歷,2020年,4月13日,鬥魔大陸,幽冥冰城──

  張開眼,望著頭頂幽暗的天花板,我的腦袋一團混亂,隨後強迫自己冷靜下來分析現在的狀況。

  第一,這裡四處都是寒冰,舉目所見都是各種冰塊組成卻沒有半點融化現象的家具,可見這裡的溫度極低。

  第二,附近的陰氣極重,似乎就是低溫的主因。

  第三,這麼重的陰氣,普通人在這裡根本活不了一秒鐘便會被陰氣侵蝕,喪失理智,要嘛成為行屍走肉,要嘛就是化成鬼物。

  想到這裡,我心頭一震,不會吧?我這點功力在這裡還不被侵蝕成渣渣,練體初期可沒有像大羅金仙一般的神通,無視這裡濃若實質的陰氣啊!

  就在我驚駭欲絕,想要逃跑時,我撇見了一旁宛若鏡子一般的水晶,水晶裡照射出來的是一張看了二十幾年的臉孔,然而膚色卻是宛若長期缺乏陽光照射的慘白,就連頭髮也是一樣,兩眼之中除了瞳孔以外,竟然還多了一團幽藍色的火焰在跳動。

  『小子,看夠了沒?』一個優雅的聲音在我腦海中響起,我看見水晶中的背後出現了一個王座,一名和我現在的樣子幾乎一模一樣的男子悠閒地坐在其上。

  你是誰?我驚訝的開口,卻發現我似乎什麼聲音也沒發出。

  你對我做了什麼?為什麼對我下禁制?這裡又是哪裡?

  『你這小子怎麼問題這麼多?不過本王今日心情不錯,就回答你這些問題,第一,我沒對你做任何事情,第二,我不屑對你下禁制,第三,這裡鬥魔大陸的幽冥冰城,你的領地。』男子悠悠哉哉的說道的同時伸手虛抓,一個晶瑩剔透,冰塊組成的高腳杯憑空出現。

  沒有的話為什麼我不能說話?轉過頭要去面對那位男子時卻發現,我的身後空無一物,當我再轉回看那面水晶時,那男子卻似笑非笑的看著我。

  竟然在鏡子裡!?你是人是鬼!?我慌亂的跌坐在地。

  男子悠悠哉哉的道『嚴格來說,我就是你,你就是我。』

  什麼狀況?我就是你?你就是我?什麼意思!?

  男子伸出手,一食指點向我,我想要躲卻發現我的身體動不了了!

  當男子的手伸出鏡子,點到我額頭上後,我發現我腦海中出現了很多陌生的記憶。

  沉靜下來後,我看著這些記憶,終於知道了眼前的男子的名字,鬥魔大陸的第一天才,號稱鬥魔大陸有史以來最強,能夠屠神的天譴者,亡靈天災,巫妖王,伊萊迪斯。

  『那些稱號太臭太長了,以後叫我伊萊就行了,小蘇子。』巫妖王燦爛的笑著。

  以後?什麼以後?你打算跟我一輩子?

  『臭小子,誰叫你運氣那麼背,被殺了也就算了,還被人用了不知道什麼法寶給撕開了靈魂,要不是本王發現,出於好心幫你把靈魂拼湊起來,你以為你還能活著嗎?』巫妖王一臉好心被雷親的哀怨模樣,簡直像極了受氣的小媳婦。

  抱歉,等等‧‧‧‧‧‧被殺?我、我死了?我、我我不是好好的嗎?怎麼會?記憶不斷湧現,撞見師兄慘無人道的邪法修練而後被滅口的片段浮現,我的心越來越沉。

  『喂,小子,臭小子!』巫妖王伸出手來擰了我一耳朵。

  疼疼疼疼疼!

  『你這小子,現在要緊的是趕緊掌握這具身體,懂嗎?』巫妖王怒氣沖沖的道。

  掌握這具身體?什麼意思?這‧‧‧‧‧‧就當我要說些什麼時,另一段陌生的記憶閃過,屬於巫妖王的記憶浮現,巫妖王在感應到奇怪的時空波動後便隻身前往,用諾大的神通強行關閉了時空裂縫,抓出了溢散的靈魂,隨手便想吸收時,一陣詭異的波動,巫妖王強大的靈魂被強行封鎖進這散溢的靈魂中,補足了這靈魂的空缺,重新修復了這個靈魂,而這個靈魂就是我!

  這是怎麼回事?我一臉矇逼的呆望著。

  『本王要是知道,還會讓你這麼囂張的佔據本王的肉身嗎?早就把你給分解得乾乾淨淨了。』巫妖王沒好氣的翻著白眼。

  『本王提醒你,要是你不趕快熟練這具身體,發揮出應有的戰鬥水平,遲早會被人殺死的。』巫妖王認真的說道。

  殺死?為什麼?你仇家太多?

  『呵呵,是啊,多到你不敢想像。』

  就在此時,頭頂傳來一陣可怕的龍嘯聲。

  巫妖王瞇起眼睛,緩緩的說道『看吧,來了!』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80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妖怪奇緣|巫妖道長|巫妖|道長|修真|魔法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s02411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劍俠情緣參-Q版毒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