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猩紅標槍(陸戰)配置 - VOLT

作者:Kenlimax│2020-04-12 14:20:14│巴幣:0│人氣:104
隔了很久終於回歸Warframe了~
當然,最主要是因為MFF收了,我暫時不想去找什麼新遊戲玩,剛好看到有活動,我就慢慢試著回鍋了。
坦白說我是因為當初巫妖出來我覺得整體流程超級麻煩的,我根本不想打,雖然說巫妖系統貌似評價不太好,但上線大家都拼命刷巫妖,我也慢慢的就不上線退坑了。
總之,近期可能就補齊點東西吧,跟上進度或是巫妖就放著不管我都沒差。
那這次寫這篇主要就是標題上看到的稍微紀錄一下回來玩的時間點跟VOLT配置更新,畢竟隔了將近半年空窗回來,Warframe又有點嘗鮮的感覺了。


我其實當初已經直接在板上的討論串留言過了: 【情報】猩紅標槍陸戰打法推薦 的八樓好像??
那些是我碰了幾次活動之後配出來的配置,算是基本款嗎?
我後來又多加調整、試過一些不同的配置,那麼以下就是我目前的MOD:
大部分都沒變,核心就是再提高強度以及持續,所以賦能的部分就把[保衛者]換成[充沛]以應對更高的能量消耗。
因為我發現原先的配置能量幾乎都用不到一半,就算不是帶Z,在裂隙裡面也可以恢復能量,所以我就把[盲怒]換上去了。
我本來放[速度竄升]是因為我想不到要放什麼,路途長加點衝刺就放了,也為了增加持續換成[百折不撓]了。
然後我在休息的時候逛仲裁看看有沒有新增什麼東東,發現到多了幾張新MOD,都換完測試過後,我覺得[萬事俱備]是非常好用的一張MOD。他的能力是任務初始你的能量以?%開始,升滿就是100%,這真的很方便,特別是像這次的活動,VOLT可以一開始就直接開2,也不會因為消耗增加前幾個點出問題。我們都知道任務初始的能量是依據容量剩餘多寡來決定的,基本上不超過5點那也沒什麼用,所以我認為放張增加能量的很適合VOLT,再說了VOLT能量有850,遊戲中最高的能量跟WISP、BARUUK一樣我覺得都可以裝這張上去。


再來就是武器的部分,畢竟我不可能每一場都用VOLT,所以我加成什麼的也時好時壞,我才就只好拿另一把克裡帕絲出來,我組這把當初就是只為了丟觸染而已,所以暴擊率稍微高一點,同時我也換過另一張裂罅了。

但是這張克裡帕絲也不是說很好,理想是雙暴基傷無傷負這樣。
我另外兩張一張原本是洗好給細劍克裡帕絲的,但在技巧之劍P出了之後,加上我技巧的裂罅還剛好正中我需要的詞綴,索性洗掉給長柄克裡帕絲用,所以我四張克裡帕絲就還要繼續洗,只是因為有沒有暴擊對地面偵察機來說影響真的很大,所以總結我還是換了這張有暴擊率的。
狂暴的部分就一樣是手感問題,也是可以換一般屬性。


應該說很久沒有回來玩,有好多東西是我還沒體驗過的,像從ATLAS開始我就都沒有刷齊新出的PRIME部件了,可能也不會這麼快就去刷吧我想,就慢慢農不急。
陸戰跟太空戰比起來工序比較多,整體來說陸戰大概就是20-22分鐘上下,當然太空戰大家都搶著進,我想刷內蘊都刷不到...
本來這次活動讓我耳目一新的就是可以刷賦能,老實說我雖然知道怎麼打三夜,但是我真的不太會打,我賦能的部分真的就一直那樣擱著。好不容易我終於有機會可以湊齊賦能的時候我才發現,好像是在前不久的更新把賦能都升級了,變成不能裝兩個同樣的賦能並且滿級要21顆,我如果活動不刷,那我應該更不可能有用白金賦能的一天了。

差不多就是這樣,謝謝各位的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70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bdqq9988as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obius Final... 後一篇:利潤收割者(Profi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