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同人]艾星養寵日記-2.任務

作者:赤流│WOW 魔獸世界│2020-04-12 13:37:46│巴幣:2│人氣:71
羅甯看著手上的金屬製水壺,然後看了看斯溫的眼神。
 
當斯溫本人抬手示意要他喝一點的時候,他嚥了嚥口水。
 
他打開了那水壺,喝了一口。
 
濃烈的酒香立刻充斥了他的喉頭,就像是雲朵在口中升騰一般的感覺,又像是純淨的流水一樣的在舌尖流動,鼻腔則充滿了葡萄酒特有的果香與一絲奇妙的甜味,還有像是麥酒的味道在其中,嚥下去之後,則是烈火一般的灼燒感與糖漿似的甜膩,就像是喉嚨一邊受到灼燒又一邊受到治療一樣。
 
「咳咳,好烈。」
 
他忍不住地咳嗽,這酒雖然是以葡萄釀造的,但度數堪比矮人烈酒,他甚至懷疑這酒是能點燃的!
 
但點點的甜味又將那種烈火升騰的感覺撫平,讓他感覺…有點上頭。
 
「當然,年輕人,這是男人喝的酒,是我特製的調酒。」
 
「你可以在裡面坐一會兒,這會讓你舒服一點。」
 
斯溫打開了家門,迎接卡薩斯與羅甯,只見羅甯搖搖晃晃地走入客廳後,趴在桌上一下子就睡著了。
 
這讓卡薩斯皺起了眉頭,當他準備喚醒羅甯的時候,聽見了斯溫的話。
 
「這孩子壓力太大了,讓他睡一會吧,這麼烈的酒體質不夠強是很難適應的。」
 
「我們聊聊吧…卡薩斯…或者該叫你…不知名的龍類?」
 
「你認得出來?你是什麼人?」
 
「我當然認得出來,你們對自己的能力總有莫名的自信,但變形術不能掩蓋掉你們強大的生命本質所帶來的特性。」
 
斯溫指了指眼睛,再指了指頭發。
 
「而且…,我在獸人戰爭的時期嘗試過屠龍,雖然沒能成功弄死一頭,但還是足以讓我得到一點龍血,或多或少能感受得出來吧…,更何況我只是詐了你一下。」
 
斯溫聳了聳肩膀,他其實沒想到卡薩斯會這麼容易就露出馬腳。
 
「你…。」
 
「相比這一點來說,其實更容易觀察的破綻的是,你們的頭髮與呼吸時的行為。」
 
卡薩斯皺起了眉頭,老實說他真的想不出來到底哪裡有問題了。
 
「你不會掉頭髮,卡薩斯,你在呼吸的時候也會下意識的連背跟肚子都一起運動,這意味著你本來的體型更大,更壯碩,這不是人類或精靈會有的行為,而且我與綠龍交談過也看過她變身後的樣子,所以我能認得出來,也能猜得出你想說什麼。」
 
「…好吧,所以你願意幫助我?幫助我們?」
 
斯溫點了點頭,從桌上將那瓶自羅甯手中鬆開來的金屬水壺拿到手裡,喝了一口那瓶濃烈的調酒。
 
隨後他從口中深深的吐出一口氣,現在卡薩斯聞到了那味道,有著一部份來自夜精靈那種經過德魯伊改良的釀酒水果與鐵爐堡特有的冬泉火酒的味道。
 
他相信了斯溫曾經與綠龍有過一段交情的話。
 
「看你鼻子吸氣的樣子,你也想來一口?跟我說說那位到底是你的什麼人如何?」
 
他將手上的酒壺丟給了卡薩斯。
 
卡薩斯接過了酒壺,打開來喝了一小口,確實是相當美味的好酒,即使以巨龍的標準來說也一樣。
 
「她是我的愛人,我們的女王…被獸人囚禁,那些可憐的孩子也被迫參與這場毫無榮譽的戰鬥…。」
 
斯溫嘖了一聲,低聲說著「這見鬼的時代。」
 
「沒錯,戰士,這真是個見鬼的時代。」
 
「告訴我可能要面對的敵人除了獸人與龍之外還有哪些,我可能會調整一下裝備。」
 
斯溫取下了背後的特大劍,在劍身輕輕撫過,隨著一陣祕法煙塵的捲起,並覆蓋了整柄特大劍,卡薩斯能感受到那裏面發生了奇特的變化,其變化之奧妙以至於斯溫需要以祕法煙塵來將其覆蓋,以防止窺視。
 
隨著祕法煙塵的散去,留在斯溫手上的只剩下一件小型的掛墜,看上去就像是剛剛那把劍縮小後的樣子。
 
「我會盡可能把對那些幼龍與雛龍的傷害減到最小…,如果他們不死纏爛打的話。」
 
「謝謝你…,但不用勉強的,經過了這麼長一段時間,那些還有救的都已經逃了…剩下的只有被魔法束縛住的與失去自我的…。」
 
斯溫看得出來,卡薩斯不想說出那個單詞,但他必須說出來,這樣才能讓眼前的戰士毫無顧忌,才能讓他的摯愛,他的女王獲救…。
 
「…一群野獸,牠們已經不算是我的同胞了…,但如果你遇到了那些被邪惡魔法控制住的可憐孩子,請你盡可能的幫幫他們吧…,他們還有救。」
 
斯溫點了點頭。
 
「他們的根據地在那裡?我會有後援或者接應嗎?除了女王與那些被魔法控制的之外,有其他不能殺的對象嗎?有需要破壞或者奪出來的物品嗎?」
 
最後,斯溫掃了一眼趴在桌上睡去的羅甯。
 
「我要帶上他嗎?還是要為他爭取時間?」
 
卡薩斯看著斯溫,這果然是一名好士兵,思維靈敏並且句句切入重點。
 
「我們已經知道他們的據點在格瑞姆巴托,在哪裡並沒有任何聯盟的將士,你的敵人是獸人與黑龍,以及他們的協助者。至於羅甯…,讓我想想…。」
 
卡薩斯低下頭思考了一會兒,才再次抬頭詢問。
 
「你認識的綠龍…叫什麼名字?你們是怎麼認識的?」
 
斯溫想了一想,撫摸著自己的下巴,隨後看向門口,斑斑已經吃飽飯了,踏著優雅並充滿力量感的步伐走了過來,坐在他的身邊。
 
他伸出手撫摸了斑斑的腦袋,用身上為數不多的法力召喚出了一小團清水餵食牠。
 
「跟斑斑有關,在我收養了斑斑不久後,那名女士就找上門來。」
 
「自稱是伊瑟拉,她說斑斑是具有高貴血統的獵豹,她想要確保斑斑不是受人控制,而是自願留在我身邊,隨後我們談了一段話,關於巨龍,關於聯盟,還有翡翠夢境的事,德魯伊的事,儘管她認為我取名的品味糟糕透頂。」
 
就當斯溫一邊思考一邊發話的時候,卡薩斯張了張嘴,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說什麼,小心翼翼的鎖住了手上的金屬水壺,放在桌上。
 
「…與你對話的那一位,是綠龍的女王。而且斑斑…以她高貴的血統來說,這名字的確不太適合。」
 
斯溫聳了聳肩,反正名字已經取了,斑斑自己也認了。
 
「她確實是位高貴而優雅的女士,我覺得我們談得還算愉快,而且她的武藝還滿高超的,但我看得出來她是一名施法者,你們這些年長的巨龍都這麼…全能嗎?」
 
「…不一定,那得看個人選擇,但比龍王們更精通各類戰鬥技巧的龍族應該為數不多,而伊瑟拉女士經常與夜精靈有所交流,更是學習了不少在人形狀態下的戰鬥技巧。」
 
「這樣啊…。」
 
「怎麼?你難道還想找其他巨龍戰鬥不成?」
 
卡薩斯感到遲疑,他開始懷疑找這個人類幫忙到底是好是壞。
 
「沒錯,我自認武藝還算不錯,畢竟我找不到其他更能打的對手了。」
 
這聽上去就像是在吹牛,但卡薩斯只要找到綠龍女王問問看就行了,反正隨著計劃進行,他勢必要找到另外幾名龍王的,那怕是為了牽制那有概率出現的死亡之翼也一樣。

「既然如此,我會請求綠龍軍團或德魯伊帶你從翡翠夢境中離開。剩下的細節…我建議等開始行動的時候再靈機應變,現在我必須去聯絡其他巨龍軍團的成員,商討對策以救出我們的女王,失陪了。」
 
當卡薩斯帶著羅甯傳送離開後,便去尋找綠龍女王,然而從伊瑟拉女士口中的評價卻讓他沉默了下來。
 
那位女士是這麼形容斯溫的。
 
一名半神級別的戰士,也是一名英雄級別的獵人。

------
已經同步發布在魔獸版,一樣有翻譯問題麻煩指正,我這邊才能順利修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6967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WOW 魔獸世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98735y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艾星養寵日記-1... 後一篇:[同人]艾星養寵日記-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