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轉貼】「中共不等於中國」美國呼籲還擊中共野心

作者:小魚兒諸葛亮│2020-04-12 00:29:03│巴幣:10│人氣:128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2日訊】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10月30號針對中國大陸發表演講,他表示,美國長期以來珍惜與中國人民的友誼,今日的中國共產黨政府與中國人民是不同的,中共當局想方設法為美國與世界製造難題,美國上下都要需要共同應對。

隨著美國總統川普上任,中國共產黨身上的那件「國王的新衣」也慢慢被揭穿。世界開始認識到「中共不等於中國」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今天的共產黨,不等同於中國人民。

繼美國副總統彭斯10月24號發表美中關係演說後,30號晚間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哈德遜研究院智庫晚宴致詞時,也針對中國大陸發表演講

蓬佩奧說,美國與中國人民有著長久的友誼,但是中共與中國人不同,中共政權正在謀求主導世界的權力,使用的手段對世界構成威脅,因此必須要予以正面反抗。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這是一種列寧主義的統治(制度),每個人必須按照共產黨「上層」的意願,來思考和行動。這不是中國人民想要的未來,熱愛自由的所有中國民衆都不想要這樣的模式。

蓬佩奧還說,「中共當局踐踏了中國公民最基本的人權」,在香港看到了這一點,在中共嚴重侵犯新疆穆斯林少數族裔人權中也看到了這一點。

旅美時事評論員唐靖遠:「雖然中共它長的中國人的臉,但是它們可以說是地地道道的外來政權。因為它們擁有其實一個和我們中華傳統文化完全對立的一個黨文化,它們是有自己的文化,它們甚至都擁有自己的語言系統,和自己的文字系統,比如像這個簡體字。中共所創造的這一套黨文化,其實它和我們中國傳統文化是完全水火不相容。

跟往常一樣,中共外交部還是作出強勢回應,說蓬佩奧挑撥中國共產黨與中國人民的關係,拆散共產黨和人民的感情。

旅美時事評論員唐靖遠表示,其實中共外交部已經暴露中共最恐懼的真相,就是中共並不等於中國

唐靖遠:「每當中共犯下罪惡,它受到國際社會譴責的時候,它總是用這是外部勢力對中國進行打壓之類的說辭,來偷換概念、轉移視線、轉移焦點,把自己的罪惡轉嫁給全體中國人民來承擔,一定要把14億中國人捆綁在一起,是因為它們非常清楚,一旦中國和中共被分開了,那麼中共是活不了。

旅美時事評論員鄭浩昌認為,政權就是一個國家的外衣,人民是國家的主人,當這件外衣破舊了,主人可以隨時更換。這也就是民主國家的政權更替

旅美時事評論員 鄭浩昌:「對中國人來講,只要能回歸正常的思維,明白外套不合身是可以換的,天下不是只有獨家一款的紅色外套。

鄭浩昌表示,中共政權就是中國的一件極權外衣

鄭浩昌:「這件衣服還自稱代表了主人的根本利益,而且通過不斷的對主人洗腦,還讓主人相信了衣服是永遠合身的,永遠不會破的,永遠靚麗的,這就是中國大陸目前荒唐的現狀。」

香港反送中運動四個月多了,從反對逃犯條例到反對中共政權,「中共不等於中國」標語處處可見

唐靖遠:「在這樣的一個背景之下,我們回過頭來看一看,就是中共入侵中國以後,它毀滅中國文化可以說是最徹底的,就是中共它屠殺一些傳統的知識分子,屠殺地主,可以說是肉體消滅,破四舊、文革等等,是全面的毀滅古文物、古蹟。竄改歷史教科書等等,它是顛倒是非善惡,連岳飛包公這樣的人都被抹黑成反面人物,也就是,我們看到中共所有的做法,它都是在徹底地切斷中國的文化血脈。

五千多年綿長的中國文化,曾經在每個中國人身上留下明顯的烙印,產生無數的影響,中國共產黨不過是中國近代史中的一個現象、一個段落唐靖遠認為,中共是附體在中國身上的一個外來政權,一旦中國人認清這個真相,拋棄中共,那就是中共真正的滅亡時刻



◎小魚感想

我更想說:五千多年綿長的中國文化,因為中華民國,在臺灣完美地保存下來。中華民國的體制,讓中國人(華人)有真正的自由民主。中華民國,才是夠格配得上中國的美麗外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65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johnchiu08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貼/我國史】郝柏村祈... 後一篇:【轉貼/我國史】首投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