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輕小說《間諜教室》釋出第二卷發售紀念女主角宣傳影像「花園」、「愛娘」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0-04-11 12:24:11│巴幣:42│人氣:2678
  由 竹町 創作、トマリ 負責插畫,獲選第 32 回 Fantasia 大賞《大賞》受賞作的輕小說作品《間諜教室(暫譯,スパイ教室)》 ,官方在今(11)日釋出了第二卷發售紀念女主角宣傳影像「花園」、「愛娘」。

「花園」宣傳影像

「愛娘」宣傳影像

  「初次見面,我是沉睡在共和國的天才《花園》」。代號《花園》出身於偏遠地區是個不懂世故的少女。雙親因為戰爭因故身亡,接近分崩離析的狀態時被間諜學校給挖角,墜落至黑暗、疏遠了周遭的人,而開始磨練那人性扭曲的精神。其強力的精神力,難以去控制。


  「我是《愛娘》。如果是為了那位大人的話,不管是多少的欺騙都會做給你看」某個大人物政治家的女兒。文靜儒雅的少女。由於不明的原因而被逐出家門,因此決定志向成為間諜。儘管以極優秀出色的頭腦自豪,但是對於男性大多數都是感到厭惡,如果在考試時與男性有所牽扯的話成績便會下降。




  各國透過間諜所展開”影之戰爭”來操縱擴展的世界。任務成功率 100%,但是性格難搞且精明能幹的間諜・クラウス,創立了死亡率超過 90% 挑戰『不可能任務』的機關 — 灯 —。但是被選上的成員是沒有實戰經驗的 7 名少女們。毒殺、陷阱、等許多方法 —— 為了達成任務,少女們唯一能留存下來的手段是,欺騙 クラウス 並且擊倒戰勝他!? 世界最強的間諜,世界最棒的欺騙!


  輕小說《間諜教室》第二卷預定將於 2020 年 4 月 17 日發售。

CAST
クラウス:梅原裕一郎
代號<花園>:雨宮天
代號<愛娘>:伊藤美来
代號<百鬼>:東山奈央
代號<氷刃>:悠木碧
代號<夢語>:上坂すみれ
代號<草原>:佐倉綾音
代號<忘我>:楠木ともり

©KADOKAWA CORPORATION 202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57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竹町|トマリ|間諜教室|スパイ教室|輕小說|花園|雨宮天|GNN新聞

留言共 1 篇留言

pentel
這個滿不錯的

04-11 13: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0/04/10 星... 後一篇:2020/04/11 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